腰圍80臀圍90體重122斤身高1 63是肥胖嗎

2021-10-19 05:07:01 字數 2109 閱讀 8863

1樓:

腰圍80臀圍90體重122斤身高1.63是屬於微胖型的,你如果想要瘦一點的話就要多運動運動,晚上儘量少吃一點,多吃水果。

2樓:

你的身高和體重。不算胖。很勻稱。不要再**了。太瘦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3樓:弎斧子半

這樣的身高,這個體重,不算肥胖,這樣的體型勻稱,挺標準的。千萬不要**,太瘦了其實並不好看。

4樓:

一米六三個子,有122斤不算胖,我覺得是標準身材,如果太瘦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不瘦,屬於身材比較勻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腰圍80臂圍90體重122斤身高163釐米,不管是男是女都不是肥胖,應該說正常,各方面都比較標準,怎能說肥胖呢。

7樓:吾璟

這樣的身材簡直可稱作魔鬼身材,真的令人很羨慕,怎麼能稱作肥胖呢?這是最最標緻的身材了,真好呀!

8樓:卿清懿

從這個身高和體重來看不是肥胖,是瘦了點,不過還是理想的

9樓:

我認為你這身材和體重都挺協調的,應該算是標準身材,不算肥胖的那種,要說胖也只能說是微胖,有福氣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這個身材應該是屬於豐滿的美,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我個人比較喜歡略微豐滿點,肉肉的感覺,膠原蛋白滿滿的看上去很娃娃像。

我是個女生,身高158 腰圍就已經80了,這正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高156體重100斤,腰圍也是80,胳膊腿細,看著瘦,其實肉特別多,特別鬆,還是小骨架,愁死,減不下去啊

12樓:我在東籬下采菊

正常,我155,腰圍80.體重100,但是所有的見我的人都說我看著很瘦。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體bai

重來說你不算胖,但du是你應該是骨架zhi小或者肉很鬆dao,否則不

專會腰圍臀圍這屬麼大的,我身高162,體重比你輕一點,但是腰圍是60,屬於正常。腰圍比胸圍至少要少20釐米的,建議你還是加入**行列,女性的腰圍如果超過80釐米,就屬於易得病且肥胖的危險行列了,平時飯後不要立刻坐下,至少站立半小時以上,仰臥起坐呼啦圈這些常見的方法是有作用的,而且晚飯一定要忌口少吃油脂和澱粉,效果才更快更好。

14樓:鐵爆花

官方有來一個計算方法:用身高源減去110與體重的差正負不bai超過5公斤du是最正常的,你158-110=48kg,很標準,zhi不過dao你的腰圍的確是很不標準了,多做做運動,呼啦圈或是跳繩什麼的,都有助於你的,你才17歲啊,現在都來得及!

15樓:馭雨

首先您抄的腰臀比80/90=0.889>0.8初步可以判斷為中襲

心性肥胖。需要重點bai減少du腰部脂肪,由於不zhi知道您身高,

建議找健身教練等dao專業人士諮詢。需注意減重途中不要參與節食、代餐奶昔、**藥等不合理方式。正常情況以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和合理的膳食搭配下每天增加體力活動達到目標。

建議每天消耗150大卡約快走45分鐘的運動量,平板支撐,仰臥起坐等可鍛鍊腰腹。鍛鍊途中可能會增重無需擔心,正常情況下運動前期會肌肉增加。

16樓:徐丘森

你自己覺得正常就好!前突後峭,完美,不要太胖哦,但是也不要想瘦而節食哦,那樣對身體傷害大,

17樓:我要抽你們

我男的,身高182,腰圍80,胸圍112

身高164釐米,體重是114斤,胸圍是90,腰圍是68,臀圍是92,看起來胖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高,三圍也基本一樣,可是我怎麼比你輕啊,我103斤。我覺得自己屁股有點小(臀圍和胸圍都90腰圍68)

19樓:財迷金牛來

這個身材應該算是稍稍偏胖的。一般女孩子身高164的標準體重在100到105斤。

另外胸圍和臀圍這個尺寸也夠犀利的

我身高172,體重52,胸圍85腰圍68,臀圍90。不知這

你這樣嚴格要求體材是模特還是準備竟選亞洲級別的美女 很累哦 不錯不錯。身材可以勉強打80分。發張你的圖。臉蛋麼。應該得6分罷了。86 不低的分數了。作為普通人來看很標準,有點瘦。偏瘦點,但是在現代人審美中,非常 身材不錯,打算來我告訴做模特嗎 體重是公斤吧,看看 才知道.你怎麼樣 還好啊 不用刻意 ...

請問身高157,體重腰圍臀圍胸圍多少才算正常呢

您好 影響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是遺傳,當然後天的一些因素使其改變,但是這種改變是有限的。這些後天的因素主要 是指營 養 和體育運動。我的身高158cm,三圍和體重分別是多少算標準呢 身高158cm的女生的標準體重是52 8千克,標準三圍分別是胸圍84 53釐公尺 腰圍57 67釐公尺 臀圍89 27釐...

身高177男生胸圍80腰圍67臀圍81體重

男性標準三圍 男士健美三圍標準,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達到。胸圍 身高 x 0.61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 175cm x 0.61 106.7cm 腰圍 身高 x 0.42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腰圍 175cm x 0.42 73.5cm 臀圍 身高 x 0.64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