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膽小懦弱 怕事!怎樣讓我有骨氣膽大

2021-10-19 05:23:37 字數 2086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起來就好了……

自信有很多種,有藝高的,有大勢的,有有錢的,有性格的~~很多!

藝高就是你某一技能特別好,然後針對技能發揮自己的能力在某一區域壯大起來,然後慢慢人就會開始自信了,之後融入生活中!

大勢就是那種有權有勢的,在社會那種叫人際關係,在學校那種就暴力團伙~

有錢的就更不用說了~~所謂人窮說話牙無力,富貴驕人鼻有聲!有錢了說話也大聲人也自信了!

至於性格這個就要靠後天培養了……

反正最終我個人感覺就是要自己見多識廣,認識的東西多了,腦部知識多了,人聰明之後就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然後也慢慢自信起來!我就是這樣的人~高中以前一直很懦弱~懦弱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想揍自己的!不過現在好了~~

最重要的是個人心態!只要你覺得你就是世界上最牛的人那你就是最牛的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動物你得會打架 打幾次就慢慢好了

3樓:與我漫步雲端

能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起來也不難的,要慢慢練,自己要有自信,多交朋友

4樓:俠賈

鍛鍊身體 練點肌肉出來

這樣你就自信了

5樓:2023年的我

誰惹你 你就** 現在的人都是怕死的

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我真的好懦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你的經歷,我以前很強也煉武術。但是遇到無聊的混混一樣的東西還是忍耐。學校裡也是,我覺得不想給家裡添麻煩,我怕控制不住最壞的結果。

我把事情想的太嚴重了,所以就膽子小。遇到人多打我。我是個個性剛烈的人,寧可***,也絕對不會被打倒。

我要拼勁最後一滴力氣。撕咬他們,挖他們眼睛,咬喉嚨。我就是怕控制不住自己的衝動。

所以我變得總是忍讓,生悶氣。影響好多事情,我覺得我和那些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不一般見識,忍忍就過去了。我其實害怕的是自己,很可笑吧。

我一點都不怕捱揍,我將是怕自己。怕把別人打壞了負法律責任。

想多了,把問題想的嚴重了,就膽子小了。

於是一直過去有陰影,有心結,影響了我的好多事情。人生路本來該光明正大的,我卻總是壓抑和憤怒。

當你介意一件事情,就勇敢去踢開他,否則一輩子都介意,心理裝著這件事情,太痛苦了。當你放不下,你做不到不在意你會生氣,那就去發洩出來。不要影響自己,付出的代價自己也要敢於承擔。

我現在就後悔,當時人多打我一個,我又年輕,即使防衛過當進去個幾年又有什麼關係。起碼出來後,我這輩子不必再介意了。人生許多時候,尤其是男人,該面對的戰鬥,千萬不能逃避。

勝利了,你就衝過去了,逃避了,你就永遠那個樣子了。沒有什麼改變。

建議你去學點武術,散打上身快,做點準備,找個時機就戰鬥,不打而已,打就打怕他們,讓他們永遠不敢再欺負你。那些孬種就是人多欺負人少。你和他們當中最**的老大之類的單挑,圍攻你的時候你挑最厲害的那個單挑。

打怕他。

打架沒有絕對勝利的,絕對勝利的是你的心態。

即使你捱揍了,就打兩次。養好傷再去打,打一次不行兩次。直到打得他們再不敢欺負你為止。

孩子,男人有時候是必須戰鬥的,電影回到未來裡面,那個男孩揮出了勇敢地一拳,他的一生為此改變。

懦弱沒有勇氣都不怪你,是你把問題看得嚴重。天塌下來當被蓋,你就不必害怕。另外多做體育運動。

我說的是我自己氣急了的打法,現在也沒實踐過。你們學生小孩子打架,最嚴重不外乎住院,不至於把你打死,你怕什麼呢?打一次不行打兩次,只要你不怕自己受傷。

許多事情是你自己想的嚴重,你去嘗試一下就知道了。都是人,為什麼他們敢欺負你,你就不敢還手呢?他們心理有依仗,你也有,------------你的信仰。對自己人生的信仰和信念。

當你衝破了這件事,有一天強大了,記住。人不範我我不犯人,當我有一天很強大了,我也去欺負那些弱小的人的話,不就和他們一樣了嗎,有什麼資格去鄙視他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正不怕,站的高不懼,不要去和那些人混,你做的很對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看來你缺乏強大的內心力量和勇氣,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加我q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搞好人際關係這個問題了

我總是膽小怕事,懦弱,怎麼辦?(女)

你越是將就別人 人家就覺得你越是想巴結人家 嘴長在人家身上 你理人家那麼多幹嘛 她愛說你就讓她說 不衝破你的底線你就忍著唄 衝破了你該打就打唄 可是你要付的起後果 惹不起還躲不起嗎?不要住一起就行了,大膽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有禮就不要怕。多和其他人交往,自己多付出些 吃虧一些也不要吝惜,對你很有好處...

我是弱小弱者懦弱無能膽小怕事的沒本事沒出息的窩囊廢男人,從小到大都是在外面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負

你現在正在享受的 正在體會的,才是你真正擁有的。你名義上的財富地位乃至感 情再多,如果不能真實體會和品味,也等同於沒有。所以,珍惜遇到的每乙個善緣,真實地體會她 一縷清風,乙個微笑,乙隻飛過眼前的小鳥,一間整潔的旅館的房間,一絲若有若無的花香。這就是女人,女人就是誰陪伴的多就對誰有感覺,而到底是什麼...

我是個沒自尊沒皮沒臉極度膽小怕事懦弱無能軟弱無能的慫包,太窩囊太慫太懦弱的人。像我這種人不多吧

你是希望比慘嗎,實話說,這個社會如你這樣的人肯定有很多。但這樣的回答,估計你也不會滿足。只能說,向好而生,向前而行,覺得難說明在進步 你自怨自棄,過20年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好好生活吧。沒有改變不了的人,只要心懷信仰,宇宙都是為你而生。下次被你說你不溫室這樣的 我是個極度膽小怕事懦弱無能超級窩囊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