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說過要是我們分手了沒辦法做朋友,我們分手好幾次過,但是我們又分手了沒有刪好友為什麼

2021-08-03 13:29:38 字數 3678 閱讀 6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處於藕斷絲連的狀態,沒有完全忘掉對方。如果愛一個人很深,那分手了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你們還是應該多溝通交流吧,看看兩個人都能放下這段感情嗎,如果都能放下那就把對方忘掉刪除好友。

這樣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畢竟你們還要過好自己今後的生活。不要讓以前的事再影響彼此。

2樓:文字朝聖

我覺得你們有些象小孩子過家家。以前都分手好幾次了,然後又重合。可能這次也一樣,你男友這次沒有刪除你們之間的好友關係,可能也是為下次重回留個機會

3樓:深藍之藍心

你們分手了好幾次

對方告訴你

如果分手了

就不能做朋友了

你們之前沒有刪除對方好友

是因為在之前的分手

你男朋友認為是吵架

不是真正的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幾次了

肯定還是不甘心不捨得

可又都不願意退一步

其實好好聊一下

各退一步

彼此舒心,更加融洽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在一起。要互相信任。不要猜。

你們之間分手幾次?但是你們彼此還愛著對方。雖然分開了但是沒有刪除對方。

那就去那就是彼此shewon。你們之間還有餘地。我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彼此是不是愛著對方?

如果愛著對方,慢慢就去珍惜。不要等覺得失去了才好真的失去了才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飄忽不定的感情,還是不要再繼續下去,這樣會耽誤彼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人要是想處物件,你要是相中他了,他相中你了倆人就得互相好好相處,不能你處處跟他分手了,你處處跟他也分手了。那就受到傷害了。那倆人要是相處物件必須得有有你要是。

心情不好了你會原諒她的,她心情不好的你,你會原諒他倆人互相原諒互相洗。想處物件好好接觸,心情不好了,你勸他他勸你的。感情就會好的。

你越感情好嘍才能走到一起。要是你分分合合的,那就鬧有矛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還對對方有感情的,想要說出口而不敢說,我覺得你們之間是有真感情的,不要因為什麼事情就輕易的說分手那樣很傷人的,有什麼事情兩個在一起多溝通溝通,有時候就是缺乏溝通才導致兩個人之間的誤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兩個人都不捨得對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彼此信任,丟掉猜疑。

很多人在感情裡沒有安全感,總是懷疑另一半和異性相處,各種吃醋猜忌。

這樣導致的結果,要麼是兩人大吵一架,要麼是暗自惱怒胡思亂想。這兩種情況對戀愛來說都是不利的。

戀愛相處裡信任是基本前提,沒有信任,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有可能拆散你們的愛情。

2、懂得分寸

吃醋是戀愛裡無法避免的情況,吃醋也是一門學問。

吃醋吃的“好”,會增進你們兩人的感情。吃醋吃的“壞”,可能直接導致兩人分手。

因為吃醋講究的是分寸感,有的女生吃醋會大發雷霆,破口大罵,把所有異性都通通拉黑,這會讓男生覺得你無理取鬧,刁蠻任性。

所以吃醋可以,但是不能過度。你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用更委婉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讓對方心疼你,而不是覺得你很煩。

我男朋友說過以前和前女友分手就去找她和好20次,但是我們分手了為什麼我感覺他不難過我恨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前任有個共同點就是你們都是他很多女友中的一個,你們都是他的過去,你們都是他戀愛中的一段插曲!

你知道你是愛他的嗎?分手的原因在**?

12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既然他對你不好而且分手了就不必管他曾經和他前女友怎麼樣,只能說明他不適合你,不必平添煩惱。

13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男人的話聽聽就算了,不一定是真的。

14樓:寶寶

兩個人的事情啊,只有彼此的感覺是最準的,可能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深吧

15樓:小女偏偏

不難過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分分合合的次數太久,已經成自然了,沒有什麼緊張,難過的啦,成為了家常便飯

1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這種情況有兩點原因。

1,你男朋友愛你不是那麼深,所以不難過。

2,第二個原因是你男友看慣了,也習慣了,對這種情況有經驗了,知道自己做不了什麼了,所以早早放棄了。

17樓:北聖人

你前男友吧。他應該是沒那麼愛你。其實你心裡已經明白了就是不願意相信罷了。

再喜歡一個人也要有尊嚴。你愛他他不喜歡你,無論你做什麼在他心裡都是微不足道的。重拾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他配不上你。

1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感覺他不難過,他也許心裡難過,你看不出來,畢竟兩個人分手了,總歸有些不捨得。男人有些時候是會藏在心中的,

19樓:晴天便好

我男朋友說過前以和前女友分手就去找他,和他分分和和20次,現在你男朋友跟你一起,不要象前女友一樣孑,希望你們可以幸福的在一起吧

20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要是當聽到他這樣說,就應該當時就離他而去。和好20次人家都不原諒他,可想而知這人問題不小

21樓:情談學長

我覺得你們兩個可能真的不合適吧,所以才會出現現在的這種情況。

22樓:一渡娛影

很明顯對你的感情沒有對前女友深

感情是沒辦法強迫的

他就是不那麼愛你

儘快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吧

不要去恨

恨就會不能忘記

23樓:昂慕凝

說明他對你根本就沒有付出真心,你為什麼還要糾結了你還,你感覺他不難過,你恨他,恨他又有什麼用啊?這種男朋友趁早分手是對你的,對你就有好處,你晚點沒有什麼損失的,對你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這種男生太太花心了,他不是你的菜人又必要難過,好的在等著你。

24樓:xuan莫失莫忘

因為你只是他療傷時剛好出現的一副藥引子,他好了藥方他也不需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是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沒有他前女友那麼高吧?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了

26樓:記錄c生活

或許他根本就不愛你吧,只有這個解釋

27樓:永無止境的

可能是你們之前的感情沒有那麼深,或者說這樣的事情經歷多了以後,他就覺得再沒有這樣的一個興趣了

28樓:久遇

個人觀點哦,我覺得或許是因為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很喜歡你吧,也沒有很愛你

29樓:abc向上的蝸牛

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不行嗎?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那麼就彼此放過吧。

30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因為你沒那麼重要,何必再為這是糾結呢,重新踏上新的旅程吧,祝你生活愉快事事順利

31樓:可愛的敬佛人

哪怕你同,他有多少次都好,他現在去找他和好了,證明他就是一個人渣不需要理會他了。

男朋友說沒以前那麼喜歡我了然後我們分手了分手後他居然還叫我去看電影,我沒去,怎麼做才可以灑

灑脫一點嘛?來 那就高冷一點,源 回答他的時候不要直接拒絕,淑女一點的回答,例如 你不去了可以說 沒時間的哦,下次吧。如果說跟你聊天 你不要那麼熱情的去回答,半天回一句就行了,他問你幹什麼呢 你就說 在忙點別的事情。這樣看起來就穩重,成熟了起來。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他估計就把 你當成備胎,男...

男朋友和我說要是我們以後分手了沒辦法做朋友為什麼

在你見了男朋友父母以後,你男朋友就開始對你這也不滿意那也不滿意,這說明他受父母的影響對你開始挑剔。但是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要和他談一談問清楚你自己有什麼事情是他父母不滿意的,你可以改,這樣把原因找出來你們倆可以共同努力改變現狀。如果分手兩人就不會再做朋友,那是因為有一方放棄了感情就不願意再和對方聯...

男朋友以前我們發生過不愉快分手過,現在和好了,我不知道怎麼和他相處了怎麼辦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這個需要你們兩個人自己慢慢的找感覺。畢竟這種感情上的事情。沒有乙個標準答案。你們兩個人之前發生過矛盾。肯定給彼此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我建議你們兩個人都不要提以前的矛盾,事情,然後重新開始就好像重新認識乙個新朋友一樣。你們可以先試著交往一段時間。如果在這段時間裡面你們發現你們兩個人相處的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