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swisse的膠原蛋白和葉綠素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21-10-19 02:44:23 字數 3562 閱讀 2879

1樓:小呲牙

葉綠素要早上起來空腹喝,然後吃飯是最好的。別的吃飯時間也都可以。

膠原蛋白就比較隨意,準備吃飯時喝,或者飯中喝。

對於毫公升問題,葉綠素直接一瓶蓋就可以,膠原蛋白要多一些,兩瓶蓋也差不多的。

我兩個都喝過一年,膠原蛋白喝了一瓶1000ml,一瓶500ml的,具體也沒什麼感覺。當時滿臉痘印,後面都有在消,我也把我不准是它的原因還是別的。葉綠素是真的有用,現在已經不喝快一年了,再也沒有便秘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濃縮的葉綠素,根據含量不同,人如果用來保健的話片劑一天三次,每次一片,於用餐前乙個半小時服用最佳;液體狀以匙來計量,一次一匙加入水中攪拌勻喝,最少三次/天,可隨時飲用。 膠原蛋白和葉綠素的服用量差不多,都不宜多用。

3樓:

喝這個最好配它的葉綠素一起效果才最好,早上起床喝一勺葉綠素,然後喝水吃早餐,那瓶子上說膠原蛋白在用餐前後服用效果最好,我都在剛吃完晚飯三五分鐘之後就喝一少膠原蛋白,然後洗澡塗晚霜,要喝乙個月以上才見效的,我喝了一瓶多才看出效果來。

4樓:寒糖冷月

說實話味道真心不咋滴,需要強大的意志力才能喝下去,swisse葉綠素雖然難喝,但是對便秘還是有好處的,細細品味吧。所以如果你打算喝的話建議你選梅子味的,稍微好那麼一丟丟。另外教你乙個小方法,可以加入蜂蜜調和一下,味道會好一點。

下圖中紅色是梅子味,綠色是薄荷味。具體喝法:最好在早上吃飯之前服用, 1-3勺(5-15毫公升)可以直接飲用,或與水、果汁等衝兌後飲用。

食用前搖勻。最好能儲存在25度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按需服用,產品背後都有說明書寫清楚服用的劑量和次數。開封後記得放在冰箱冷藏。swisse膠原蛋白液是隨餐或者餐前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swisse葉綠素的排毒效果挺不錯的,它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排毒劑和清潔劑,能夠幫我們清理腸道環境,改善腸脹氣、慢性便秘,以及因為宿便長期堆積導致的腸粘膜損傷與炎症,幫我們腸道來個「排毒spa」,而且它不是讓你拉肚子的那種,是很正常的排便。**效果應該也是有的,畢竟很多畢竟胖的人吃的也比較油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流失膠原蛋白的啊,

看時間了,看你白天還是晚上喝了

別人真不清楚了,反正自己就睡不好覺,都是晚上睡覺之前一杯花晴誼的嘛

swisse葉綠素能與膠原蛋白一起吃嗎?

8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可以的,swisse這兩個是不發生衝突的,葉綠素要早上起來空腹喝,然後吃飯是最好的。別的吃飯時間也都可以。膠原蛋白就比較隨意,準備吃飯時喝,或者飯中喝。

9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是人體新陳代謝過程所需的蛋白質之一,可以長期服用。 適當補充膠原蛋白能使**具有彈生和韌性、保持柔軟、細膩。不過凡事有個度.

二十五歲前,人體自身還是會合成膠原蛋白的.如果你不到二十五,可以多吃些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動物筋腱和肉皮等。

如果你感覺自己**出現問題.必須直接補充膠原蛋白.也可以短時間內服用保健品.

10樓:勢龍磨靜和

可以的,不過液體的膠原蛋白是沒有那麼好的效果的,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新增了一些防腐劑,破壞了膠原蛋白的純度,建議選擇粉狀的膠原蛋白,含量高而且無新增的,更適合人體吸收,沒有***。

11樓:寒糖冷月

可以的,swisse葉綠素早上空腹喝,膠原蛋白隨餐喝,不衝突。

12樓:

前面那個真不知道是什麼呢,但後面那個就很知道嘛,因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流失的哇

膠原蛋白肽與膠原蛋白有區別嗎 30

13樓:健十**官方客服

有區別:

膠原蛋白粉和膠原蛋白肽的區別:

1、吸收上的差異。膠原蛋白粉是有氨基酸和蛋白質組成的,普通膠原蛋白粉分子量比較大不容易吸收,膠原蛋白肽是最適宜人體吸收的分子量。

2、工藝上的差異。蛋白粉可能只需要第一道工序就可以完成加工,而小分子蛋白肽類產品,需要多重工序,將最初的大分子蛋白質,一步步的提取成為分子量很小的肽。

3、分子大小的差異。膠原蛋白粉和膠原蛋白肽在本質上都是膠原蛋白,但它們的分子量大小是截然不同的~

而膠原蛋白肽是膠原的水解產物,無需分解即可被人體吸收和利用。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和膠原蛋白肽不一樣。

膠原蛋白 (collagen)是人體內含量最多、分布最廣的蛋白質,是一種與組織和器官功能密切相關的功能性蛋白。膠原蛋白主要分布在人體的結締組織中,對人體**、血管、骨胳、筋腱和軟骨的形成以及維持其韌性和彈性都十分重要。

膠原蛋白在高等動物機體中的含量豐富,約佔蛋白質總量的1/3。其中,**總重的70%為膠原蛋白,而軟骨中幾乎都是膠原蛋白,而肌腱、筋和正常的骨骼中也含有相當多的膠原蛋白,並利用其網狀結構將鈣、磷、礦物質等成分粘著,從而構成骨質。

膠原蛋白具有的獨特的螺旋狀分子結構和其特有的物理性質,使其成為改善身體健康中,重要的營養成分之一。

膠原蛋白肽是膠原或明膠經蛋白酶降解處理後製成的,具有較高的消化吸收性,不具有明膠的效能,擁有極強的吸收性。一般說來,分子量越小,溶解度越好,其吸收性就越強。

它具有很高的營養特性和加工特性,攝食膠原蛋白肽可促進骨的形成,增強低鈣水平下的骨膠原結構,從而提高了骨強度,即達到了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作用;膠原蛋白肽可以作為新陳代謝劑來使用,促進生物體膠原生物合成,改善隨年齡增長而導致的生物組織衰老和功能減退;

膠原蛋白肽還對關節症等膠原病具有很好的預防和**作用;另外膠原蛋白肽還具有其它許多特殊的生理功能:如保護胃粘膜和抗潰瘍作用,抗過敏作用,抑制血壓上公升作用,膠原蛋白肽中的一些特殊氨基酸還具有防癌作用等功效。

15樓:戈雯泉易蓉

不一樣,它們的分子量不同,膠原蛋白是大分子蛋白質,膠原蛋白肽是小分子蛋白質。

16樓:威康牢家

膠原蛋白肽具有保護胃粘膜和抗潰瘍作用,抗過敏作用,抑制血壓上公升作用,膠原蛋白肽中的一些特殊氨基酸還具有防癌作用等功效。

17樓:言君化英朗

膠原蛋白肽的吸收率能夠達到90%以上,能夠被人體有效吸收利用,和膠原蛋白對比來說,功效更好。

18樓:優遊抗初老

分子量的區別

膠原蛋白分子量很大,不易吸收

膠原蛋白肽分子量小,1500到2000道爾頓易吸收,1000道爾頓雖易吸收但不穩定容易流失!

19樓:德宜草堂小果

膠原蛋白是大分子,不容易被人體吸收。

膠原蛋白肽是氨基酸,如果是二肽,三肽這樣的小分子,是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的。

但是為了更好的促進人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和加工,還需要燕窩中的egf因子,egf就相當於乙個助推器,可以更有效的彌補人體因為衰老而流失的膠原蛋白。

所以,膠原燕窩肽是當今最為有效的補充人體膠原蛋白的產物。

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日文是什么,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日文是什麼?

玻尿酸 酸 hyaluronic acid 膠原蛋白 collagen 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有什麼不同 玻尿酸一般指透明質酸,是由兩個雙糖單位d 葡萄糖醛酸及n 乙醯葡糖胺組成的大型多糖類,膠原蛋白是細胞外間質成分,以不溶性大分子結構存在,並與蛋白多糖 糖蛋白等結合在一起。d 葡萄糖醛酸及n 乙醯葡糖胺...

生病的時候可以喝蒂可莉膠原蛋白肽嗎?

蒂可莉膠原蛋白肽飲品屬於保健食品不是藥品,膠原蛋白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是身體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常規來講無特殊疾病的人群都是可以食用膠原蛋白的,但是生病期間或者服用抗生素的,建議遵醫囑食用。最近生病了在吃藥,喝sunbio膠原蛋白肽有什麼大礙?如果是特殊藥品的話遵循下醫生建議,普通藥品就完全沒關係了,...

骨膠原和氨糖的作用有什麼區別,骨膠原蛋白與氨糖的作用是一樣的嗎

氨糖稱為氨基葡萄糖鹽酸鹽或硫酸鹽,是一種人體本身存在的氨基單醣,主要作用是生成膠原纖維,和蛋白多醣營養關節軟骨。只是隨著人年齡的增長或者從事職業的原因,氨糖會逐漸流失,影響到人的生理健康。氨糖的補充對骨關節炎 風濕性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頸 肩 腰 膝 肘 髖 手 足關節炎 關節疼痛的患者 公務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