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得了強迫症,和我分手了

2021-06-17 10:04:41 字數 2235 閱讀 992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藉口啦,很顯然他是想玩玩而已,

2樓:故城誰人留

連理由都編不出來了,哈哈

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如果他足夠愛你,就會不顧一切的為你付出,可以包容你的一切缺點和不足,也不會讓你難過傷心。

很顯然,他已經不愛你了,就是想甩了你,只是礙於情面,不好直接開口,找個理由和藉口而已。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心相許,不是一廂情願,更不是單相思。你愛他,他同時也愛你才可以,他都這樣對你了,你在勉強也就沒啥意思了。

趕快放手吧,給自己留點尊嚴和面子,不尷尬好了自己,還讓人笑話。

心態放好點,好好愛自己,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真正的緣分出現的。

4樓:蘭文佳

一萬個分手的理由之一

既然已經這樣

如果你不想當救世主的話

還是為自己從長計議吧

5樓:壞女人貝貝

為了乙個這麼劣質的男人不值得傷心了,一點男人的責任心和擔當都沒有,還好現在發現,如果成了你孩子的爹以後才發現估計的話就晚了!重新振作起來收拾一下心情,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6樓:

就是不愛你了嘛,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藉口?還說不是不愛你,強迫症有必要分手嗎?我有強迫症,我乙個很好的朋友有嚴重的強迫症,但我們還是玩的很好啊!

所以我感覺他不愛你了,應該是有小三了,但顧及你的心情,他就找藉口,不愛就分手唄,好像自己很了不起似的,是個會顧及你的心情,很了不起,天下就他乙個這麼好的男友,真受不了他。有本事就不要出軌啊!如果你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人,就直接分手好了。

7樓:我是天蠍座

藉口,都是藉口,分手就分手有啥了不起

男朋友說我性格極端,強迫症,我真的錯了嗎

8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你很希望這趟去上海能跟男朋友好好玩一趟,你也希望男朋友能夠把這次相聚和遊玩安排得令人滿意,但是男朋友有些漫不經心的態度讓你失望了。其實你還有一些即將為這次旅行所遭受的困難不為男朋友所了解,所以他的態度傷了你的心。失望、傷心之餘有些任性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任性、鋪排男友做事、缺乏溝通是常態,那就是影響你親密關係的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過於理想簡單,他的做法過於理性顯得無情。國慶節七天假,你也不可能天天在家待,更不可能每天都在外面玩山涉水,你也會累。乙個迪士尼三天10000元也是玩,跟團旅遊三日團連2000元都不到也是玩,關鍵看你們怎麼選擇。

10樓:百小度

你把事情的弊端,列出來,

找男朋友都是為了互相關愛

放假了,自己墊上錢去看他回來喝稀飯

在所有人眼裡,你都不去湊那個熱鬧才對

11樓:你的月亮我的星

強迫症患者通常都以自我為中心 改善性格等同改善強迫 其實改變症狀的過程也就是改變性格的過程 他們是同步的

12樓:加加加期

其實我覺得他想你天天陪他待在家裡

13樓:上海新科醫院

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關於強迫症的相關問題。 巾。 關於男朋友說我性格極端,強迫症,我真的錯了嗎,關於強迫症的疑問做以下回答:

1、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2、強迫症的**:焦慮症與遺傳因素、個性特點、不良事件、應激因素等均有關係,尤其與患者的個性特點緊密相關,比如:

過分追求完美、猶豫不決、謹小慎微、固執等,具備這些不良個性特徵容易患強迫症。3、強迫症狀一般包括:①強迫觀念 患者反覆思考一些想法,比如懷疑、回憶、窮思竭慮等;②強迫行為 患者反覆做一些沒有必要的行為,如反覆檢查、反覆洗手、反覆計數以及儀式性動作等等。

我男朋友得了很嚴重的強迫症,他現在處於**階段。我現在和他相處有點恐懼,總怕說錯話,怕觸發他情緒,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他有強迫症你說錯話,他是你男朋友也應該會理解你吧,

15樓:心弦

了解他什麼問題是他最敏感的問題。避免去提及。然後他什麼是最開心的,就盡量讓他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要保重,絕不倒下,然後你最好帶他旅遊去

17樓:老是被佔用草

分手說再見 或者就耐心點

我男朋友有強迫症,該怎麼辦,男友有強迫症,強迫的具體物件是我,我該怎麼辦

他得了強迫症你又沒得,總怪自己男人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暫且不說,至少他的男人絕對會是個失敗的人。你溫柔點,體貼點,引導他,安慰他,這都是女人該為男人做的,不是嗎?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個好女人的,記住你要把自己當作 夫人看,這樣才能讓男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能讓自己的男人有機會有可能當上 不是嗎?男...

男友說他有強迫症,會有什麼表現啊

強迫症 obsessive compulsive neurosis,縮寫ocd 是以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主要表現的一種神經症。以有意識的自我強迫與有意識的自我反強迫同時存在為特徵,患者明知強迫症狀的持續存在毫無意義且不合理,卻不能克制的反覆出現,愈是企圖努力抵制,反愈感到緊張和痛苦。病程遷延者可以儀...

壞了,得了迷信神靈類的強迫症了怎麼辦?心裡老有辱佛和神仙的念頭,現在腦子裡老想神仙佛菩薩保佑自己和

朋友,你之所以這bai樣是因為對這些du辱佛和神仙的zhi念頭太執著dao了,也就是說你太相信它們變成現回實的可能性 答 太害怕它們變成現實了,所以即使當它們僅僅是出現在你腦子裡時,你也會自動化地排斥和害怕。所以破的關鍵就是不再理會 不再跟隨 不再對抗這些想法。我們就是通過正念體悟法成功地讓數百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