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餐廳口感的幹煸四季豆,既簡單又好吃

2021-03-04 08:56:37 字數 561 閱讀 6940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工具材料:復

四季豆薑蒜制

操作方法

01買回來的四季豆去頭尾,掰成兩段

02理好的四季豆放盆裡,用水清洗乾淨

好吃的川味幹煸四季豆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樓:如意三人行

主料四季豆抄

:1斤絞肉 :1兩

輔料蝦公尺 :1大匙

冬菜 :2兩

蔥末 :3大匙

薑末 :1茶匙

蒜末 :1茶匙

酒 :1茶匙

麻油 :1茶匙

糖 :1/4茶匙

鹽 :1/4茶匙

醋 :1/4茶匙

味精 :1/8茶匙

具體步驟

第一步1. 四季豆摘洗淨,瀝乾水分。蝦公尺用水泡軟,切末。冬菜洗淨,亦剁末。

第二步2. 油熱後倒入四季豆炸

第三步3. 倒出炸油,留油1大匙,放入蝦公尺、冬菜、蒜末、薑末及絞肉,炒乾。

第四步4. 加入四季豆與其他調味料,待炒拌入味後,起鍋置入盤中。

怎樣幹煸四季豆,幹煸四季豆是怎麼做出來的?

四季豆在北方叫豆角,四季豆烹調前應將豆筋摘除,否則既影響口感,又不易消化。烹煮時間宜長不宜短,要保證扁豆熟透。食用時若沒有熟透,則會發生中毒。經及時 大多數病人在2 4小時內即可恢復健康,為防止中毒發生,扁豆食前加處理,可用沸水焯透或熱油煸,直至變色熟透,方可安全食用。用料 四季豆 乾辣椒 蒜頭 多...

超快速 沒有幹煸四季豆的美味做法?

做法一。材料 主料 豬肉100g 四季豆300g 配料 大蒜2瓣 乾紅辣椒2個。調料 拌飯醬1大勺 糖1茶匙。步驟 1 將四季豆洗淨後擇去兩端的筋,然後掰成5 6釐公尺的段,蒜和紅辣椒切碎,肉剁成肉餡 2 鍋中放入適量油,燒熱後放入四季豆 小火煸炒至四季豆外皮開始出現皺褶時,盛出瀝油 3.另起鍋加入...

四季是怎麼劃分的,四季是如何劃分的

認識了年以後,古人在勞動實踐中又對年進行了細分。一分為二,二分為四,產生了四季。我們現在稱春夏秋冬為四季,古人則稱它為四時。早期的四時劃分是人為的。春暖,夏熱,秋涼,冬寒,在各個地區並不一樣。世界上,有的地方分兩季 旱季和雨季 有的地方分三季 雨季 冷季和熱季 個別地方甚至分為六季。但是春 夏 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