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身邊有小濟公那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2021-10-18 23:48:27 字數 2218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公遊記

十年前,電視連續劇《濟公》紅遍大江南北,濟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以詼諧自如、妙趣橫生的表演贏得公眾的廣泛好評,「鞋兒破、帽兒破……**有不平哪有我」的主題歌更是被人們廣為傳唱。

十年後,由北京本昌文化藝術傳播中心、格力電器股份公司、浙江有線電視臺、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聯合製作的二十集電視連續劇《濟公遊記》攝製完成,並於一九九八年春與觀眾見面。著名表演藝術家、素有「活濟公」之稱的游本昌再度出山,飾演主人公———劫富濟貧、懲惡揚善的濟公 新編《濟公遊記》包括十乙個弘揚中華文化精髓、淨化人心、示現神通的歷史故事。該劇以詼諧、幽默、智慧型的表現形式,歌頌了人間的真善美,並藉以隱喻當今社會所存在的道德問題,是一部寓教於樂,凝聚中國古典佛文化、民族色彩的上佳之作。

游本昌先生本著以「演戲要對得起觀眾」的嚴謹作風,對劇本精雕細琢,用拍攝三十集電視劇集的投資,奉獻出十八集精品 伴著「鞋兒破、帽兒破」的餘音,游本昌此次道出「妄心生煩惱,心平萬事平,心淨萬事淨」的人生真諦。不知道此次新編的《濟公遊記》主題歌會不會成為新一輪的影視流行歌曲。

2樓:霏你不愛丶

是這個。我找到了。

就叫濟公。 如果對的話。請採納我吧。

一部小時候看過的老電影,裡面有個小濟公和他**老濟公,小濟公拿著一把破扇子吃肉喝酒,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公小神仙,我小時候看過,我們家還有這個的碟片,現在優酷可以看

4樓:信達三約

我也在找啊,小時候看過,裡面兩個濟公,一老一小

5樓:明天更美好精彩

大小濟公,應該是這部,找了好久,非常經典,很喜歡,小時候

6樓:兔紙精白雪

不知道,請再說詳細一些

小時候看的乙個講濟公的電視劇集

7樓:匿名使用者

9個版本。(不包括動畫片)

1、2023年,濟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以詼諧自如、妙趣橫生的表演贏得公眾的廣泛好評,紅遍了大江南北,劇集播出時就達到萬人空巷的境地。

2、2023年周星馳主演電影。濟公原是天上降龍。一次與眾仙打賭:

若在凡間乙個時限內令3名凡人肯為他犧牲便為勝,否則重受輪迴之苦。伏虎來到人間皈依我佛,叫濟公。他首選3人:

一名為被上天所罰的九世乞兒,一名為妓女,一名為殺人的大盜。在濟公的鬼馬機智的安排下,他與3人建立了很好的關係:兩男被濟公感化,那名妓女則情深意切地愛上了濟公。

然而濟公不能接受凡塵之愛,為讓她死心,濟公令肉身假死;誰知痴情人聞死訊後竟然投河自盡。濟公由此感嘆人間之真情,遂放棄了小乘修為,留在凡間。

3、2023年香港tvb版梁榮忠主演的電視劇集。由梁榮忠、何寶生、梁小冰及陳少霞領銜主演。該劇以輕鬆惹笑的手法,道出本來衣履光鮮的降龍羅漢的塵世故事。

4、2023年台灣民視電視劇集。是民視於2023年06月06日到2023年07月25日期間播出的七點半檔連續劇,全劇297集。

5、2023年香港atv版電視劇集。劇情簡介:宋室南渡,安于逸樂;不思進取,終致民不聊生。

紫腳羅漢靜極思動,「倒裝」轉世至人間成濟公活佛(林國雄 飾), 普度眾生。 與此同時,蓮花老祖勾結群魔,作奸犯科、姦淫擄掠,無惡不作。 加上古代瘋狂科學家製造「霹靂神火器」欲滅宋室,危機一一湧現。

幸得濟公巧施佛法,領導忠義之士抵抗群魔。 本劇著重描寫濟公一生的濟世為懷事蹟,從而引出導人向善的中心思想。

6、2023年新加坡版電視劇集。新加坡版電視劇集《活佛濟公》故事分為五個單元,講述的是天上「金身伏虎羅漢」的濟公,因為貪杯,致使白虎星私自逃到了凡間,為了捉拿白虎,濟公下到凡間化身為瘋和尚,在人間除暴安良,救濟世人……

7、2023年香港亞視版電視劇集。劇情介紹:嬉笑怒罵,妙濟公上演逍遙逸事。

輕鬆逗趣,智活佛笑道人間傳奇。同安鎮驚現魔樹。相士龐森(江漢 飾)欲借其魔力卻不料反為心魔所惑,龐與縣官之子秦霸天(楊仲恩 飾)勾結,為禍人間……濟公(林國雄 飾)洞悉一切仍心魔所化,故令**屠青雲(尹天照 飾)、商小勇(蔣金 飾)與龐、秦二人周旋,豈料兩**截然不同的性格卻引出了一連串令路人捧腹、笑料百出的神奇故事……

8、2023年,電視劇集《濟公新傳》,導演為張國立,講述民間傳說中的人物濟公的傳奇故事。主演張默。

9、陳浩民主演的《活佛濟公》1、2、3。

濟公2023年版電視劇演員表,濟公 2023年版電視劇演員表

濟公 於1985年上映,是由張戈執導的神話電視劇,遊本昌 呂涼出演了該電視劇。該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濟公濟困扶危,懲治強梁,經常用一些詼諧的小法術教訓那些欺壓百姓 魚肉鄉民的奸佞惡霸的故事。1 遊本昌 飾 濟公 簡介 領銜主演 配音 遊本昌 秦本理 飾 李員外 簡介 濟公 第一集 濟公出世 胡振鈺 飾 ...

哪部電視劇集有叫國樑,那部電視劇集裡面的男主角演保安叫國梁的

中國式關係 陳建斌 飾 馬國樑 巴哥正傳 鞏漢林 飾 巴國梁 保姆與保安 杜淳 飾 李國梁 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中有國樑,劇中男主李國梁,由杜淳扮演,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扮演保安叫國梁是什麼電視劇集 這是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男主角叫李國梁,由杜淳 姚芊羽主演,如有幫...

電視劇集有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電視劇集有乙個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大俠燕態慶旦南天 江湖中有耳朵的人,絕無一人沒有聽見過 玉郎 江楓和燕南天這兩人的名字 江湖中有眼睛的人,也絕無一人不想瞧瞧江楓的絕世風采和燕南天的絕代神劍 只因為任何人都知道,世上帆擾絕沒有乙個少女能抵擋江楓的微微一笑,也絕沒有乙個英雄能抵擋燕南天的輕輕一劍!任何人差配都相信,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