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軍是那部電視劇集裡的,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48:46 字數 2187 閱讀 4854

1樓:韓筱筎

《裸歸》

陳傑 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任敏、李豔琴、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裸歸」的態度的故事。

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2樓:超級晨霧的光

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名字叫《裸歸》,《裸歸》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任敏,李豔琴,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秦總迫於無奈遠離家鄉,在外拼搏,一番機緣巧合,終於功成名就。

最後在他的貴人終將離世時,放下一切,扮作乞丐重回故鄉,一是為看望故鄉的親人,尤其是母親。二是為了重走父親的足跡,體驗人生。最後,是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裸歸」的態度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裸歸》劇情介紹:當你榮華的時候聚在你身邊的不一定全是假士,但是,當你窮困的時候留在你身邊的才是真人。秦總海外歸故里,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裸歸」的態度。

大哥待自己如常,三弟把媽的房子賣了自己過得舒坦,而他媽卻因為失憶住進了醫院。朋友當中有很多人一看他窮便紛紛白眼以待。只有乙個朋友相當夠義氣。當所有人知道真相以後會是什麼反應呢

3樓:韓筱筎

是不是《裸歸》

陳傑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任敏、李豔琴、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裸歸」的態度的故事。

秦軍是什麼電視劇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視劇集 是電影

名字叫 裸歸 分電影版和微電影版

秦軍董事長裝乞丐回家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5樓:super彡神灬

《裸歸》,不過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

《熱點週刊》實習記者「白雪」暗訪乞丐期間,巧遇乙個重金助人的神秘乞丐——「秦軍」 。暗訪過程中,白雪發現秦軍只要飯不要錢,行為舉止極其異常。而後白雪一路跟蹤秦軍來到乙個名叫「何家村」的地方,面對親友們的冷嘲熱諷,秦軍更是視若無睹。

為此,白雪深感好奇,然而,正當她想現身採訪秦軍的時候,卻發現秦軍早已離開村莊。帶著疑惑,經過一番明查暗訪,白雪發現秦軍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一家集團公司總裁,他為什麼要偽裝乞丐?為什麼剛剛回到家鄉便默默離開?

親友得知他的真實身份之後會是什麼反應?讓我們拭目以待……

《裸歸》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任敏、李豔琴、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講述了秦總迫於無奈遠離家鄉,在外拼搏,一番機緣巧合,終於功成名就。最後在他的貴人終將離世時,放下一切,扮作乞丐重回故鄉,一是為看望故鄉的親人,尤其是母親;二是為了重走父親的足跡,體驗人生;最後,是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裸歸」的態度的故事。

曾經整日圍繞身邊的親友們看到他的樣子,無不對其冷嘲熱諷。而當大家了解了他的真實身份之後,又全都變得熱情親近。面對這種虛假的情感,秦軍深感痛心,暗嘆:

當你榮華的時候,聚在你身邊的並非全是假士 、但當你困苦的時候,留在你身邊的一定是真人。

6樓:哦拉土哦

那個秦軍身家過億裝乞丐回家,這個故事的主人翁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了??

7樓:千首觀陰

luo歸

地區:中 國

導演:張永興

編劇:張永興

型別:劇情

主演:陳傑

時長:108分鐘

上映:2023年

8樓:匿名使用者

裸歸, 分電影版和微電影版

億萬富翁秦軍什麼電視

9樓:

那個秦軍身家過億裝乞丐回家,這個故事的主人翁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裸歸,裸歸,裸歸,說三遍怕你忘了

有一位電影裡的名叫秦軍是哪部電影

11樓:熱度旅遊網

裸歸當你榮華的時候聚在你身邊的不一定全是假士,但是,當你窮困的時候留在你身邊的才是真人。

這是那部古裝電視劇的人物,這是那部電視劇裡的

電影 七劍 是陳佳佳飾演的瓜葛洛 個人資料 陳佳佳 血型 ab 型 星座 魔羯座 生肖 屬鼠 身高 170 釐米 體重 53 公斤 特長 表演,短兵器 陳佳佳 神醫大道公 個人簡介 個人作品 電影 七劍 飾演 十二門將之瓜噶洛 大內密探靈靈狗 飾演 靈靈蛇 精武風雲 陳真 電視劇 戰後之戰 飾演 鈴...

哪部電視劇集有叫國樑,那部電視劇集裡面的男主角演保安叫國梁的

中國式關係 陳建斌 飾 馬國樑 巴哥正傳 鞏漢林 飾 巴國梁 保姆與保安 杜淳 飾 李國梁 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中有國樑,劇中男主李國梁,由杜淳扮演,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扮演保安叫國梁是什麼電視劇集 這是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男主角叫李國梁,由杜淳 姚芊羽主演,如有幫...

都有那部電視劇集裡有叫楊生全的,《媽祖》電視劇集裡的楊生全怎麼變成狴犴四王子了?真的楊生全哪去了?狴犴為什麼變成楊生全的樣子了?

電視劇集 媽祖 楊生全由演員黃嘉樂飾演。媽祖 是由 電視台 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 聯合出品,路奇執導,曾有情 水能沉編劇,劉濤 嚴屹寬 劉德凱等主演的一部反映海上女神媽祖生平事蹟的神話勵志劇。該劇於2012年12月31日在cctv 8首播。2013年12月,媽祖 獲得第29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長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