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工人工資被起訴了,法院傳票到了,我怎麼辦

2021-10-18 22:46:10 字數 1508 閱讀 3659

1樓:abc林沖

我跟你一樣,法院會協商解決,不是惡意的就沒事,公司款沒來也要想辦法還,打工也要還,人家工人也是賺的辛苦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實話實說吧,你還是先找公司要款吧,先把工人的錢結了吧,不然你成老賴,日子就更難過啦。

3樓:李溫柔r夏清純

人家給不給你打款,那是人家的事兒,你可以跟人家另案處理,那麼你欠工人的工資工人起訴了法院傳票嘮了,那麼你自然要到因素。你如果說不去應訴,那麼法院呢就會判你敗訴。敗訴之後呢,你還是要及時的給工人工資開了,就這麼簡單,甚至說呢還有一些嚴重的懲罰。

現在我們對農民工的工資呢國家是有很多的一個法律的保障的。在這個過程當中呢,法院呢是不聽你解釋了,你沒有錢是你個人的事情,但是你有錢沒有錢都給工人開工資。這是已經工人之間的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做法就不對,你即然是工人的領導,你從中也掙了工人的錢,你就不應該欠工人的錢,至於公司沒有給你錢,你可以起訴公司,不能因為公司不給你錢,你就不給工人錢,那你不就空手套白狼,吃虧的是工人,你自己什麼損失也沒有,淨掙錢了,你這樣能不被起訴嗎?還是想辦法給工人資結了,在和公司討要說法

欠了貨款對方起訴,我收到法院傳票了應該怎麼辦

5樓:寶馬專業技師

當然是應訴,你不理他法院會預設判你輸但到時就是你哭lo

6樓:小頭比大頭大

人一定要去到現場,跟借貸人協商好還錢計劃,解釋好目前的困境,如果不應訴的話,你會很慘的。(被抓進監獄或法院到你家強制執行等等,到時候一大堆麻煩。)

7樓:

當然是應訴了。如果你不用說的話,對方就預設你輸了。到那時候你哭也來不及。

8樓:

應訴並提出答辯狀。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二十五條規定,人民法院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五日內將起訴狀副本傳送被告,被告應當在收到之日起十五日內提出答辯狀。答辯狀應當記明被告的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人民法院應當在收到答辯狀之日起五日內將答辯狀副本傳送原告。

被告不提出答辯狀的,不影響人民法院審理。

欠錢被告收到法院傳票了怎麼辦,不去會坐牢嗎

9樓:百度律師

無力償還債務屬於民事糾紛,不會被判刑,債權人可以向法院起訴申請強制執行。

被執行人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除對被執行人予以處罰外,還可以根據情節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將被執行人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義務的資訊向其所在單位、徵信機構以及其他相關機構通報。

如果有藏匿、轉移財產等拒不執行行為,法院可以採取司法拘留措施。 如果拒不執**節嚴重的,可能涉嫌拒不履行判決、裁定罪,要承擔刑事責任。

如果債務人確無可執行財產,法院會裁定中止執行,待中止執**形消失後,申請人可以申請恢復執行。

漯河大偉裝飾集團欠工人工資不給,裝修老闆惡意拖欠工人工資不給,我該怎樣討要工錢

對拖欠工資,你可以舉報 1 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撥打 12333。2 去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仲裁。3 去當地人民法院打官司,申請支付令。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

我欠工人工資30萬現在沒有錢回家發給他們,我跑了等過完年後月後在發給他們這樣可以嗎

沒錢發的話說明原因,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說清楚原因大家都會理解的,但是有錢後一定要及時給工人們發下去,大家都是指著這些錢養家過日子的 牢裡管飯,他們也沒錢過年了 有個老闆欠我兩個月工資,乙個月三千,到現在兩年多過去了還沒給,也沒有簽合同,怎麼樣才能要回來!可能真要不回來,沒合同報警也是吹,合同有...

有個人欠我錢不還,我起訴他了,法院下達傳票找不到他,但是打電

法院不是萬能的。法院也是無奈的。這事只能你自己把他找來。或者你找到他常住位址,或者他工作位址。欠債人找不到,到法院起訴後,法院說找不到人,無法下傳票,我該怎麼辦?首先,傳票bai 是通過送達方式送達到du被告手中的 送達的方zhi式有多種 其次,dao送達為法律用內語。是指人民法院容依照法律規定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