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樣改變部分線稿的顏色,PS中怎樣改變部分線稿的顏色

2021-10-18 11:18:03 字數 2008 閱讀 2517

1樓:浣月梳影

ps更改部分線稿中的顏色步驟如下所示:

第一步、從ps中開啟要塗顏色的線稿**。

第二步、使用魔棒工具,把要塗的相同顏色的地方點一下,快速把整個區塊選擇出來。

第三步、選擇--修改--擴充套件,如圖所示,擴充套件選區1畫素,目地是使選區充滿整個要填色的地方,不會使邊緣漏掉。

第五步、要在這個圖層上面填充顏色,編輯--填充,如圖所示,也可以使用快捷鍵。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擇顏色,在彈出的顏色視窗中選擇你所要塗的顏色,如圖所示。

第六步、填充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完成部分線稿顏色更改。

2樓:**座九夏失溫

改變線稿顏色的方法:

首先要確定線稿在單獨的圖層,

然後選中這個圖層,

接著,影象——調整——色彩平衡

然後你這幅圖3到4的變化不是線稿的變化,應該是畫好之後線稿被調整的,有可能是蓋住,有可能是擦掉一部分。

3樓:烙銥血

如果你的線稿和上色時分開的就好辦

鎖定線稿層的不透明度,然後用畫筆工具直接上色就好,你想在一段線上塗很多顏色都沒事= =

4樓:深邃濃郁

ctrl+u 想改什麼顏色就換什麼顏色 自己調!

怎麼在ps裡調整線稿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ps中開啟要塗顏色的線稿**。

2、要保證線稿的線條都是密封的,使用魔棒專工具,把要塗的相同顏色的地方點屬一下,快速把整個區塊選擇出來。

3、這一步很關鍵,選擇--修改--擴充套件,如圖所示,擴充套件選區1畫素,目地是使選區充滿整個要填色的地方,不會使邊緣漏掉。

5、要在這個圖層上面填充顏色,編輯--填充,如圖所示,也可以使用快捷鍵。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擇顏色,在彈出的顏色視窗中選擇你所要塗的顏色,如圖所示。

6、填充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接下來一樣的方法步驟給其它要上顏色的區塊填上顏色。

7、完成效果圖。

6樓:凌小兮

你是指畫好了以後想再調顏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帖子裡的『

襲方法2』

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調什麼線稿?可以把圖發給我

怎樣用ps改變線稿線條顏色?以及把線條變的平滑

9樓:綺漣夢雪

1、在ps軟體中開啟需要修改的**。

2、對**進行圖層調整。

3、對亮度和對比度進行調節。

4、新建乙個圖層。

5、將圖層填充上你需要更改的顏色。

6、選擇剛才新建的圖層模式改為線性減淡模式。

7、這時候的線條更加平滑,而且變成了你想要的顏色。

10樓:6草公尺

在ps中開啟線稿,適當增加亮度對比度——直至線條周圍的雜點消失,線條變得比較清晰但不至於發生線條斷開的情況;

在背景層上新建乙個圖層,填充上棕色,然後將圖層混合模式改為「線性減淡」,線稿就變成棕色的了

11樓:hansey控

色階 色彩平衡 或者是ctrl點選想要改色的圖層 然後填充棕色(前提是你的先搞足夠乾淨)

怎樣使用ps改變外輪廓線條顏色?

12樓:沒錢說個球

1、我們首先開啟**,ctrl+j複製圖層。

2、ctrl+shift+u去色。

3、ctrl+j複製去色過的圖層,然後ctrl+i反相.

4、調整該層混合模式為顏色減淡,然後你會發現,**變成了白色。

5、濾鏡-其他-最小值,調整數值到滿意效果,數值一般不超過5。

6、調成好之後點確定,最終效果

怎樣用ps中的畫筆拾取某處顏色後改變另一處的顏色

ps裡面要提取圖上要的顏色然後用到另乙個部位去,具體步驟如下 在ps裡開啟特定的影象檔案 想要提取圖上的哪個顏色,就使用 吸管工具 在圖上特定的位置上點選一下,就會看到前景色變成了相應的顏色 然後右擊 漸變工具 在的列表裡選擇 油漆桶工具 再在需要填充的部分影象上點選一下,即可將該部分的影象填充為相...

SAI中如何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sai怎樣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

普通圖層用選擇筆或選擇工具選擇好區域。然後按上面的濾鏡 色相 色飽和度裡面調。鋼筆的話,選好前景色。然後選更改色工具,再點你想換顏色的線。sai怎樣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 線稿層鎖定不透明度,然後用直徑大的筆刷把其中乙個人刷一遍 普通圖層用選擇筆或選擇工具選擇好區域。然後按上面的濾鏡 色相 色飽和度裡面...

ps中怎麼把字弄掉而不改變背景顏色

以ps 2019示例操作步 copy驟如下 我們需要bai的工具有 電du腦 ps 1 首先 開啟zhips新建文件,放入需要的dao背景圖層。2 用選區工具框選起需要去掉的文字。3 鍵盤按shift f5快捷鍵,開啟填充工具,選擇 內容識別 選項,然後確定。4 確定之後工具就會自動根據影象內容來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