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中如何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sai怎樣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

2021-03-23 04:05:40 字數 1923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圖層用選擇筆或選擇工具選擇好區域。 然後按上面的濾鏡:色相/色飽和度裡面調。

鋼筆的話,選好前景色。然後選更改色工具, 再點你想換顏色的線。

sai怎樣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

2樓:v路德維希

線稿層鎖定不透明度,然後用直徑大的筆刷把其中乙個人刷一遍

3樓:似遠汝婷

普通圖層用選擇筆或選擇工具選擇好區域。

然後按上面的濾鏡:色相/色飽和度裡面調。

鋼筆的話,選好前景色。然後選更改色工具,

再點你想換顏色的線。

sai如何改變區域性線稿顏色?區域性!區域性!保護圖層再用筆圖太慢了,聽說有個ctrl+a但是我不明白,

4樓:冰淇琳2號

不管是保護不透明度還是新建剪下蒙版都要用 筆塗吧,既然是區域性的還是自己用筆塗精確一些,不過鋼筆線稿可以更改色

sai怎麼改變線稿顏色

5樓:joker幻滅

您好這個的話,要看你的線稿層是否透明。

如果你的圖層不是透明的,例如這樣的

那麼首先要執行圖層——亮度→透明度 ,把線稿轉換成透明的

然後選中你的線稿層,勾選 【保護不透明度】接著選擇乙個顏色,選中你的線稿層,執行預設快捷鍵ctrl+f或者 圖層——填充圖層,即可。

如果是透明的話就好辦了,直接由上面的第二步做起,直接勾選 【保護不透明度】,然後對線稿進行填充即可。

您先試試吧,希望對您有用

6樓:白月般

選擇需要改顏色的圖層,然後點需要改的顏色

7樓:好可愛的森森

普通圖層在工具欄往上一點的地方找保護設定。鋼筆圖層用更改色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曉得,你問我我問誰

9樓:小明

其實sai的上色方法有很多種,我大概說下其中兩種,一種就是選區然後油漆桶,然後再加一些後期的細化,這種畫出來的圖比較清亮,也就是很多人說的平塗。這種上色方法對線稿的要求比較高,而且應為要載入選區的原因就要求線稿要閉合。(線稿不閉合的畫後面上色很麻煩)

還有一種就是厚塗,這種上色方法就是打好大致的動態形體然後鋪大色塊再繼續細畫出具體的畫面,在上色的同時塑造出具體的形體。所以對造型的要求也比較高。不過相比平塗而言厚塗更加富有質感,當然也更加的厚重。

然後也有選區加筆啊之類的,總之想怎麼上色都是可以的,怎麼好看怎麼來。怎麼喜歡怎麼來。反正如果不把畫畫當職業的話開心就好。

填充顏色。在上色前,首先將**中想要上色的區域用工具箱中的多邊形套索工具勾畫出乙個範圍(必須勾出乙個封閉的選區),隨後單擊工具箱中的前景色色塊,在彈出的調色盤中點取需要填充的顏色,點按「回車」鍵完成顏色設定。接下來再點按「alt + delete」鍵填充顏色即可,顏色即被填充在封閉的選區內。

使用這種方法填充的顏色是很單一的,無論面積大小,都是相同的顏色!.

下面是您要的線稿素材

提取碼:mkvh

求sai裡改變線稿顏色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填充你需要的線稿顏色,混合模式調為「濾色」,再合併。如圖:

sai 怎麼改變線稿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 然後點覆蓋 然後塗上顏色就可以了

sai怎樣更改線稿的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囧首先保證你的線稿沒有合併

然後勾選保護不透明度

然後換筆刷塗搞定

急求用SAI上色如何不讓顏色蓋住線稿?和正常的

線稿層在上方,上色層在下方,把線稿設定為正片疊底就可以透出下面上色層的顏色,實在不行你截個圖 為動漫上色時應使用什麼顏料?高分懸賞 其實覺得馬克筆上色效果很不錯。個人偏好水性的。一般來說就是彩色鉛筆和水粉了。透明水彩也可以。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我個人覺得手繪的話用 透明水彩 或者 彩色墨水。彩色墨水...

sai裡面如何將畫好的線稿變另一種顏色

用ps調整比較簡單 sai這個軟體功能太少了 只適合畫線稿鋪大色塊 ps裡開啟你的圖 新建乙個 圖層 填充你想要的線稿顏色 然後圖層模式選疊加就可以了 sai怎麼將畫好的線條變顏色,在sai畫了一堆黑線,我想將線變其他色怎麼變?比如你現在畫了一幅圖 如下 在這個線稿的圖層選擇保護不透明度 再選其它顏...

ps中怎樣改變部分線稿的顏色,PS中怎樣改變部分線稿的顏色

ps更改部分線稿中的顏色步驟如下所示 第一步 從ps中開啟要塗顏色的線稿 第二步 使用魔棒工具,把要塗的相同顏色的地方點一下,快速把整個區塊選擇出來。第三步 選擇 修改 擴充套件,如圖所示,擴充套件選區1畫素,目地是使選區充滿整個要填色的地方,不會使邊緣漏掉。第五步 要在這個圖層上面填充顏色,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