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中,怎樣改變素材的時間長度,AE模板中,怎樣改變素材的時間長度

2021-03-04 04:16:59 字數 1847 閱讀 9916

1樓:陌上花開薔薇織

你用的哪個版本的ae?

首先按ctrl+k把合成時間加長。

其次,在合成欄把時間線點出來,把100%調成200%就是放慢一倍。

2樓:討厭這個傢伙

難道**在你的ae不可以拉長?

ae時間線上如何調整某一素材的長短?

3樓:用著追她

1、ae介面中左下角有三個按鈕,一般情況下它們是灰色的,沒有被啟用。

4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ae

1、ae的時間線長度是可以通過引數的調整來加長的,調出引數視窗有兩種快捷的方式,首次就是在時間線下方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第二項「合成設定」

2、再就是點選上方工具欄裡面的「合成」-「合成設定」,這兩種方式都會進入同樣的引數對話方塊。

3、在下邊的持續時間引數裡面,就是目前的時間線時長,我們可以修改成我們想要的長度,比如25秒,就填寫2500,以此類推。

4、填寫完成點選確定之後,我們摁鍵盤上的「-」號鍵,使得時間軸顯示完全。

5、還會發現有一些固態層的時間變化,由於時間線變長了,他們的長度不夠了。

6、這個時候可以用滑鼠放在最末端,直接拖動,至時間線結束的末端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及自帶固態層素材直接把滑鼠移動到右端,出現"雙向箭頭"直接向右拖動即可;

若是固定長度素材,則右擊時間線長度條開啟"時間"——"時間伸縮(c)"對話方塊,直接修改"長度百分比"或"出入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樓主想做時間的無級變速

1。選中圖層,按 ctrl+alt+t組合鍵

2。個圖層設定關鍵點,然後就可以隨意控制圖層的快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0 ae時間線上如何調整某一素材的長短?

黃色的素材條怎麼變長

ae模板中怎麼把時間縮短 而且不影響特效啊 15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將ae軟體開啟進入軟體主介面開啟素材。

2、然後我們點選素材,右擊選擇-時間-時間伸縮選項。

3、也可以在上面的工具欄中選擇:時間伸縮。

4、在已經開啟的時間伸縮對話方塊中,系統預設比率是100。

5、當比率調整到小於100時,表示加速度。

9樓:寒輕煙

1、首先我們開啟ae軟體進入軟體主介面開啟乙個素材。

2、然後我們點選素材,右鍵選擇-時間-時間伸縮選項。

3、還可以在上方工具欄裡面進行選擇:時間-時間伸縮。

4、在開啟的時間伸縮對話方塊裡面,預設是100的比率。

5、比率調整成小於100的時候,就代表的是加速。

10樓:幸運的土的老

就修改合成選項 在編輯素材區(除了檔案區、視窗區、工具區)的最右上方 介面需熟悉

或者輸出的時候將預覽區調整也可以的

ae批量更改素材時間長短

11樓:金樓家

就要看你的具體需求了,我給乙個參考的辦法是,如果要把所有的素材都改成1秒的話,新建乙個合成,把所有素材拉到合成裡,然後選擇所有層,把時間線拉到1秒的位置,按快捷鍵alt+】就可以把所有素材的長度剪下成1秒了。

ae中**素材時間長度的調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可以拉伸長度,合成的時間長度就只有在專案面板裡面右擊對應的合成-合成設定修改持續時間。

ae的這個怎麼把時間長度調長,AE裡面怎麼把時間軸的時間變長

ctrl k就可以設定了。在合成上右鍵選第乙個然後改時間 我這裡用的是幀 建議 修改合成的時間或幀數 達到使工作區總長度 ae裡面怎麼把時間軸的時間變長 1 我們先要預估我們所需要的剩餘的時間段。2 在時間線空白處,右鍵找到並開啟 合成屬性 也可以在上方工具欄裡面找到開啟。3 我們要調節的時間引數在...

ae裡預置素材的時間怎麼延長,新手,麻煩說的具體通俗點

右擊 時間 時間伸縮,可以調節時間的快慢,如果是用在單個畫面,那就要單獨擷取單個畫面的時間段來延長時間 如何延長ae模板中 出現的時間呢?對時間軸上的素材 右鍵 時間 時間重置而後拖長素材和最後一關鍵幀就行了 如所說那樣,總體延長時間,或者單獨延長素材時間都可以。ae模板中怎麼把時間縮短 而且不影響...

怎樣折飛行時間長的紙飛機,如何折飛的時間長的紙飛機?要用A4列印紙

上網你找一下 復仇者紙飛機 這個 是世界迪尼斯記錄的 飛行時間 30秒 最好了 你要的話 上網查吧 機頭尖的,機翼要小才飛的快。翅膀折大點,有點弧度。紙飛機怎麼才能在空中停留時間長 要想折出效能優異,並且能長時間留空的紙飛機?這的確需要學習一些基本知識.你首先必須了解 紙飛機是無動力 飛行器 只能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