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有曬黑的印該怎麼弄掉腳上被鞋子磨了乙個黑黑的印子怎麼去掉

2021-03-10 12:24:48 字數 1253 閱讀 373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bai腳上有曬黑的涼鞋印會在秋冬季自du行消失。

zhi曬傷後區域性黑色dao

**是因為內暴曬導致的**色素沉著的容現象的,是會自行消退的,一般是避免暴曬**就會自行恢復的,所以不需要特殊的藥物處理。

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可以考慮多用黃瓜片或者是冬瓜皮進行外敷是可以i幫助淡化的,區域性**濕潤是可以早一些恢復的。

2樓:眾銀家

快速去除曬黑印的方法:

1.綠豆黃瓜西芹體膜

材料:半碗綠豆粉,小黃瓜、西芹回適量答

用法:將小黃瓜和西芹洗淨後打成汁,再用溫水調勻綠豆粉,並混合打好的汁,塗抹在腳上,30分鐘後洗淨。

功效:去除身體角質,去油脂、去痘和美白肌膚。

2.檸檬片泡澡

材料:新鮮檸檬片5~8片

用法:將檸檬片放入溫水中,洗乾淨腳後入內浸泡20~30分鐘。

功效:消除疲勞,美白祛斑。

3.珍珠白膚水

材料:珍珠粉適量,鮮奶200ml

用法:珍珠粉加少許水調好,塗抹在腳上,揉一會再衝乾淨;然後用搓澡巾蘸鮮牛奶把曬黑的部位輕揉一遍。

功效:可助肌膚細白。

腳上被鞋子磨了乙個黑黑的印子怎麼去掉

3樓:清酒

可以購買一些去角質的磨砂膏來塗抹會有一定的效果。

腳上出現黑黑的印子是因為你所購買的鞋子太過於磨腳,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印子,建議你在購買鞋子時注意盡量選擇一些柔軟,不磨腳的鞋子。這樣能更好的保護腳。如果購買了磨腳的鞋子,還可以貼上防磨腳貼,這樣也能防止出現黑印子。

4樓:墼餮魍薅

黑印子是腳上的死皮。

醋有軟化**和殺菌的作用,還可以使被夏日陽光灼曬後的雙腳變白。不過,這裡所用到的果醋的酸度較低,對**刺激小,一舉兩得。食鹽可以用來殺菌磨砂,去除、軟化腳上厚厚的角質。

方法如下:

葡萄醋鹽洗腳浴

普通香醋500ml,葡萄1串,鹽少許。

1.將新鮮葡萄用清水洗淨,然後將其去皮、去籽,把果肉放入榨汁機榨成汁,再倒入香醋,放置在陰涼處3天為佳。

2.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最好選擇鹽,雖然效果較慢,但是不傷身體,不過症狀較重的話,可選用明礬。

5樓:誒有喂誒尤為

洗一洗,時間長了就好了,盡量別穿那麼磨腳的鞋子。

6樓:湖北青衣

去海邊玩一天,退層皮就ok了

腳上被開水燙的起泡了該怎麼辦,腳被熱水燙了起水泡怎麼辦

腳上被開水燙的起泡了有以下辦法 一 燙傷深度 1.一度燙傷 應立即脫去衣襪後,將無破損創面放入冷水中浸洗半小時。2.二度燙傷 大水皰可用消毒針刺破水皰邊緣放水,塗上燙傷膏後包紮,鬆緊要適度。3.三度燙傷 應用乾淨布包住創面及時送往醫院。切不可在創面上塗紫藥水或膏類藥物,影響病情況觀察與處理。切記 如...

腳上有鞋子磨的硬皮怎麼辦,腳被鞋子磨掉一層皮怎麼辦

如果已經是硬的皮了 有專門的修腳皮的刀的,就是把他削掉的意思 但是有點小危險的 如果你害怕或者處理不來 就專門的足部保養的地方做 另外還可以買些墊在鞋子的裡的軟墊來幫助 畢竟你還是要穿鞋的麻 有腳部軟化角質的東西 還有按摩膏什麼的 其實問題出現了再採取措施不如遏制問題的出現 平時選擇鞋子的時候儘量選...

汽車玻璃貼膜上有水漬印該怎麼弄的

這個也可能跟貼膜師傅有關,可能貼的時候,排水不及時,那個洗潔精水乾了,洗潔精水乾在玻璃上或者汽車膜上,然後這種情況再貼上去就會有水印。汽車玻璃貼膜上有水漬印該怎麼弄?如果換過玻璃,有可能是玻璃問題。一般高仿玻璃,鋼化技術水平不到位,站在暗光的地方側著看一條條或者一圈圈的油光,而那種油光也很像那種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