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家波義耳是怎樣的人,化學家波義耳是一個怎樣的人

2021-10-16 21:06:17 字數 1837 閱讀 7341

1樓:陪伴等待

波義耳是個善於觀察,善於思考,勤於動腦,愛動手實踐,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人。

波義耳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家境優裕為他的學習和日後的科學研究提供了較好的物質條件。童年時,他並不顯得特別聰明,他很安靜,說話還有點口吃。沒有哪樣遊戲能使他入迷,但是比起他的兄長們,他卻是最好學的,酷愛讀書,常常書不離手。

8歲時,父親將他送到倫敦郊區的伊頓公學,在這所專為貴族子弟辦的寄宿學校裡,他學習了3年。隨後他和哥哥法蘭克一起在家庭教師陪同下來到當時歐洲的教育中心之一的瑞士日內瓦度過了2年。在這裡他學習了法語、實用數學和藝術等課程,更重要的是,瑞士是宗教改革運動**現的新教的根據地,反映資產階級思想的新教教義薰陶了他。

此後波義耳在實際行動中雖然未參與任何一派,但是他在思想上一直是傾向於革命的。

人物成就

波義耳用實驗證明,**不怕火燒,不會被火分解,更不會在火的作用下生成鹽、硫或汞;但它可以跟其它金屬融在一起變成合金,還可以熔解在王水裡,而且所得到的產物經過適當處理**又可以恢復原性重現出來。

他實驗得出把砂子和灰鹼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經過加熱可以熔化成透明的玻璃;生成的玻璃再也不會分解成土、水等東西。把灰鹼和油脂燒煮會變成肥皂,但將肥皂加熱所得到的產物卻是跟鹼和油脂完全不同的渣塊。

2樓:

波義耳定律,在定量定溫下,理想氣體的體積與氣體的壓力成反比。

高中就在搞這個

3樓:

只講了其中的一部分,也許會對您有所幫助。我是這篇文章的作者,有些地方寫得很拙劣還請見諒

4樓:匿名使用者

波義耳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家境優裕為他的學習和日後的科學研究提供了較好的物質條件。童年時,他並不顯得特別聰明,他很安靜,說話還有點口吃。沒有哪樣遊戲能使他入迷,但是比起他的兄長們,他卻是最好學的,酷愛讀書,常常書不離手。

8歲時,父親將他送到倫敦郊區的伊頓公學,在這所專為貴族子弟辦的寄宿學校裡,他學習了3年。隨後他和哥哥法蘭克一起在家庭教師陪同下來到當時歐洲的教育中心之一的日內瓦過了2年。在這裡他學習了法語、實用數學和藝術等課程,更重要的 羅伯特·波義耳

是,瑞士是宗教改革運動**現的新教的根據地,反映資產階級思想的新教教義薰陶了他。此後波義耳在實際行動中雖然未參與任何一派,但是他在思想上一直是傾向於革命的。

波義耳是一個怎樣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波義耳(robert boyle,1627—1691),英國化學家,化學史家都把2023年作為近代化學的開始年代,因為這一年有一本對化學發展產生重大影響的著作出版問世,這本書就是《懷疑派化學家》,它的作者是英國科學家羅伯特·波義耳。革命導師馬克思·恩格斯也同意這一觀點,他譽稱“波義耳把化學確立為科學”。

具體你可以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善於觀察,善於發現,善於提問,善於研究的人。

英國著名化學家波義耳正急匆匆地向自己的實驗室走去.怎麼縮句

7樓:小魚兒

答:波義耳走去。

“英國某種化學家”是主語“波義耳”的同位語,刪掉。

“正”“急匆匆地”“向自己的實驗室”作狀語,一律刪掉。

羅伯特波義耳得過諾貝爾化學獎嗎

愛笑的人是怎樣的性格,愛笑的人是乙個怎樣的性格

陽光,積極,有親和力 對事對人不容易放棄,有上進心 同時也有可愛的一面 一定是樂觀,既然笑,哪怕是假裝也是對生活的希望 愛笑的人是什麼性格 愛笑的人 不會隨便愛上乙個人。愛笑的人 看似濫情其實很專一。一旦真正喜歡上乙個人就會很致命,一直把你牢記在心。愛笑的人 很容易被感動。愛笑的人 很敏感,看似什麼...

文中的我是怎樣的人,文中的我是乙個怎樣的人

1.爭吵這篇課文中的 我 是乙個是非清楚 膽子小 愛面子 知錯能改的人。我 雖然嫉妒過 我 的好朋友,並由此發生了兩人的爭吵,但 我 很快能認識到自己的過錯,這首先就是難能可貴的。課文使用了 不安 後悔 等詞語,並有準備向克萊諦認錯的矛盾心理的描寫。我 之所以不敢主動道歉,並且對克萊諦的主動求和行為...

項羽是怎樣的人,項羽是怎樣的乙個人

項羽 前232 前202 名籍,字羽,通常被稱作項羽,中國古代傑出軍事家及著名政治人物。中 事思想 勇戰 派代表人物,秦末起義軍領袖。漢族,下相 今江蘇宿遷 人。秦末隨項梁發動會稽起義,在前207年的決定性戰役巨鹿之戰中大破秦軍主力。秦亡後自立為西楚霸王,統治黃河及長江下游的梁 楚九郡。後在楚漢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