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埃及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埃及的女王復活之後需要吸取人的精

2021-03-04 02:03:03 字數 2296 閱讀 4686

1樓:龍聖光帝

《法老的寵妃》《尼羅河的女兒》《尼羅河上的**》《忠誠》《埃及豔后》《埃及王子》《木乃伊》《走向深淵》《埃及古墓歷險記》《澤娜白》

《歐默爾先生》《星期五晚上》《青春的夢》《青春萬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名為《尼羅河的女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電影不是**嗎?和一本**很像《法老的寵妃》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埃及的女王復活之後需要吸取人的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好像是蘇菲瑪索2023年的電影《盧浮魅影》。

劇情:美麗的姑娘麗莎(蘇菲·瑪索飾演)和祖母一同居住在羅浮宮對面的大樓裡,羅浮宮修葺工程竟然無意中把她們所在大廈的電梯間打通了。於是麗莎進入羅浮宮變得易如反掌。

一次為了追家貓,麗莎進入了羅浮宮。不巧又走進了科學家們研究古埃及木乃伊的實驗室,她**知道此時此刻,羅浮宮裡一具木乃伊鬼魂正在注視著美麗的她,而且在雙目對視的瞬間,鬼魂進入了麗莎的身體。

於是,每當深夜,麗莎便被鬼魂驅使在羅浮宮裡遊蕩,搜尋著古埃及的寶物。電工小伙深愛著麗莎,他發現了麗莎的異常舉動,並跟蹤保護她,沒想到被羅浮宮請來的保安監察官誤以為是盧浮幽靈將其抓了起來。可是悲劇還在發生,經過他們和科學家們的共同努力,盧浮幽靈現出了水面,他們通過古埃及的語言進行溝通,使鬼魂得以安寧並離開了麗莎的身體,麗莎也在經過鬼魂的折磨後又回到了愛人的懷抱中。

劇照:電影海報:

或者是2023年的《木乃伊傳奇》(legend of the mummy ),好像講埃及女王復活並附身乙個女的。劇照:

求一部古埃及金字塔的電影

5樓:震哥刷粉團

《法老王》《木乃伊》 《蠍子王》 《博物館奇妙夜》 《第七卷軸》 《法老的詛咒》 《羅浮宮魅影》 《尼羅河寶石》 《尼羅河上的**》 《奪寶奇兵》 《埃及豔后》 《埃及豔后的任務》 《女王密令》 《古墓麗影》

跪求!一部埃及關於阿努比斯的電影 5

6樓:比拉美西斯王城

故事開始於2023年加利福尼亞的的瓜達洛普大沙漠,傳奇導演cecile b. demille正在拍攝一部名為《十誡》的無聲史詩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demille自己的想法來拍攝的,這和33年後(2023年)demille再次拍攝的charlton heston主演的著名版本完全不同。

但是片場頻繁出現的離奇死亡事件,讓demille煩惱不已--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這些人的死因和死狀很像是傳說中的古埃及死神阿努比斯(anubis)所為。最終,電影攝製完成,但是誰也不知道,片場所使用的古埃及遺物喚醒了**的魔靈。demille命人將多餘的道具掩埋到黃沙之下……   80多年過去了,從伊拉克戰場上退役的老兵mark協助年邁的祖父來到當年的電影拍攝地,mark的祖父希望能挖掘出自己孩童時代親手埋下的遺物。

與此同時,alice carter博士帶著一群學生來到沙漠腹地探險,他們的目的也是尋找demille的遺物。mark和祖父很快加入了alice的隊伍。不用說,alice和mark很快擦出了火花。

但是隨著alice的準未婚夫、善於玩弄女性的jesse carter博士的出現,幾個人的關係變得複雜起來。   不久,mark和祖父找到了精確的發掘地點,而當年那個類似於阿努比斯的惡魔也重新出現,瘋狂地開始殺戮。它能將雙手所觸及到的生命變成黃沙,並釋放出毒蠍、毒蛇,或者製造乙個外觀類似於眼鏡蛇的巨型沙暴......

求一部國外的電影,根據場景可能涉及到埃及文化,好像是死後人們要接

7樓:芐尐尛

電影:《神戰:權力之眼》 gods of egypt (2016)

又名: 埃及神戰(港) /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臺) / 神戰·權力之眼 / 埃及眾神 / 埃及之神 / 埃及諸神

求一部關於埃及的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神鬼傳奇 又名盜墓迷城

9樓:天意

原名木乃伊(mummy),譯名神鬼傳奇

10樓:亥熙延潔玉

蠍子王、

木乃伊歸來

都不錯你說的應該就是蠍子王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殺破狼 貪狼 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吳京托尼 賈張晉 導演 鄭保瑞 型別 劇情動作 時長 100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 別名 殺破狼3簡介 哈利波特 最熟悉不過了 求一部美 事電影名字 塞繆爾 傑克遜 交戰規則 朋友,你說的這部電影叫 珍珠港 還有一部電影也是講珍珠港的,叫 山本五十六...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威爾 史密斯 瑪歌特 羅比 主演的電影 焦點 深海怪獸 又名 尼斯湖水怪 大約05年的 謝謝採納,絕對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公尺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超人高校 以前看過 超人高校 sky high是迪斯尼2005年夏季所推出的電影,並不同於傳統一般的超人英雄類電影,本片將超能力英雄的苦惱與困難藉著一位少年超能者的體驗呈現出來。超人高校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即將公升上高中的青少年will stronghold,這位家住在郊區的大男孩,就跟其它一般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