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這一部美國二戰電影的名字。

2021-03-03 20:42:52 字數 5826 閱讀 9833

1樓:展_爍

愛德華·諾頓主演的《一級恐懼》有類似的劇情,不過主角都是白種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防衛 just cause (1995) 無誤

正當防衛的劇情簡介 · · · · · ·不打官司好多年的哈佛大學法律系知名教授paul armstrong(sean connery)這日收到一封鳴冤信: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孩被人綁架**,**將黑人大學生bobby(blair underwood)視作**,並在緝拿後嚴刑逼供令其簽字畫押,前途光明的年輕人只因是黑人變作死囚。

paul被信件打動,決定重出江湖為bobby辯護。一番縝密調查,paul找到足以還bobby清白之軀的證據,但他沒有想到,一切均係bobby的精心策劃,自己及家人才是他的真正目標。

3樓:冀靚令允

【超體】不像吧

【分歧者】不像吧

你看看是不是【異形】

求這一部美國二戰電影的名字。

4樓:滄海凡塵

不用謝這樣詳細,簡單的幾個細節就夠了

難得lz這樣描述得清晰,所有的細節都比較準確這部電影是吳宇森指導的好萊塢戰爭大片:風語者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初期,在太平洋戰場上,日軍總能用各種方法破譯美軍的密電碼,這令美軍在戰場上吃盡了苦頭。為了改變這種局面,2023年,29名印第安納瓦霍族人被徵召入伍,因為他們的語言沒有外族人能夠聽懂,所以美軍將他們訓練成了專門的譯電員,人稱「風語者」。

[1] 作為美國海軍的秘密**,每個「風語者」都肩負著美軍的至高機密,因此,他們也受到了特別的「照顧」──每個納瓦霍譯電員都由一名海軍士兵貼身保護,一方面確保其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如果譯電員即將被日軍俘獲,保護者必須殺死他以保證密碼不外洩。

海軍陸戰隊員喬·安德斯(尼古拉斯·凱奇飾)就是一名譯電員保護者,他奉命保護乙個名叫本·亞茲(亞當·比奇飾)的納瓦霍士兵。在殘酷的塞班島戰役中,被俘的命運就在眼前,執掌他人生殺大權的喬陷入了道德與軍命兩難的抉擇:他到底能不能、該不該在緊急關頭殺死已經和自己親如兄弟的本,以履行軍人的職責、保護美軍的軍事秘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風語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男主角可以預知未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原來魔術師並不都只會一些騙人的小把戲,他們中也可能有人擁有特殊的能力,只是假裝成是普通人而已。克里斯·詹森就是乙個擁有獨特超能力的魔術師,他能夠看到未來幾分鐘發生的事情,但對於他來說,這種神秘的天賦有時候只是乙個命運的詛咒而已。由於**和醫療機構對他的能力產生了莫大的興趣,從小克里斯就厭倦了那些足以讓他嘔吐的各項身體研究、檢察、試驗,他悄悄地隱瞞了自己的能力,改了名字之後低調地生活在拉斯維加斯,表演一些廉價的小雜耍以求餬口……當他非常缺錢的時候,也會破例用自己的超能力在21點的牌桌上賺點外快。

中文片名

預見未來 / 驚魂下一秒

英文片名

next

更多中文片名

金人先知先覺

下一秒驚魂

天眼救未來 .....香港譯名

但是,克里斯那對時間超敏感的感知能力是不可能完全被人忽視的……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警衛就通過監視器一直密切地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他到底使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可以在賭桌上無往不利。而fbi反恐**凱莉·弗瑞斯也對他虎視眈眈;因為她想藉著他的超能力,揪出對美國**進行核威脅的****,消除一直瀰漫在華盛頓上空的死亡警報。

隨著核彈頭的計時器在嘀嗒前進,克里斯成了能夠解開這場核**的關鍵所在,雖然他可以對天發誓,自己輕易就能躲避開凱莉的追捕,別人的死活與他無關……可是當他發現自己未來孩子的媽莉茲也捲入進來之後,就再也無法袖手旁觀了。

最後。電影的結局是圓滿的。

克里斯挽救了所有人的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預見未來next (2007)

....克里斯那對時間超敏感的感知能力是不可能完全被人忽視的……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警衛就通過監視器一直密切地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他到底使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可以在賭桌上無往不利。而fbi反恐**凱莉·弗瑞斯也對他虎視眈眈;因為她想藉著他的超能力,揪出對美國**進行核威脅的****,消除一直瀰漫在華盛頓上空的死亡警報.....

8樓:可樂

《先知先覺》(又名未卜先知)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勇闖奪命島、國家寶藏的男主角)

9樓:匿名使用者

驚魂下一秒 或叫 先知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10樓:雪玉如澈

<預見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預見未來》嗎?

如果不是,

你也可以去看看,不錯哦~~

12樓:尋找桃花源

尼古拉斯凱奇的 驚魂下一秒(next)

中文翻譯的好像是這個名字

pps上面就有 可以去看看

13樓:芋頭and小屁孩

《預見未來》

尼古拉斯凱奇演的~~

迅雷上就有~

14樓:海豚公主愛上澈

電影名就叫《預見未來》尼古拉斯凱奇演的

15樓:柯鎮惡他大爺

尼古拉斯凱奇的《驚魂下一秒》,又叫《預見未來》,但不是《先知》,那是另一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預知未來》尼古拉斯凱奇 主演 他應該還和乙個女的**

求乙個美國電影,忘記名字了,只記得這是乙個關於監獄和犯人的電影。

17樓:僕僕風塵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蘋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影片的結局有《**山伯爵》式的復仇宣洩。

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20世紀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銀行家安迪(蒂姆·羅蘋斯 tim robbins 飾)因涉嫌殺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鋃鐺入獄。在這座名為肖申克的監獄內,希望似乎虛無縹緲,終身監禁的懲罰無疑注定了安迪接下來灰暗絕望的人生。未過多久,安迪嘗試接近囚犯中頗有聲望的瑞德(摩根·弗里曼 m***an freeman 飾),請求對方幫自己搞來小錘子。

以此為契機,二人逐漸熟稔,安迪也彷彿在魚龍混雜、罪惡橫生、黑白混淆的牢獄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幫助監獄管理層逃稅、洗黑錢,同時憑藉與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間也漸漸受到禮遇。表面看來,他已如瑞德那樣對那堵高牆從憎恨轉變為處之泰然,但是對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著心中的希望和目標前進。

而關於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這一切朝前推進了一步……

擴充套件資料

一條漫長的自由之路、一次靈魂深處的洗滌、一部不朽的勵志經典,「希望」遵循神的旨意安睡在內頁被挖空的《聖經》裡,附著在安迪高大的身軀裡,匍匐在500碼的下水道裡,最後,那條僅有的骯髒之路把安迪送往美麗的新世界。

這段充滿絕望與沉重的救贖之旅來自臭名遠揚的肖申克監獄、來自驚悚**大師史蒂芬·金的原著、來自哲理導演達拉邦特的傾力之作。《肖申克的救贖》帶來的是恆久不變的真摯友情、百折不撓的靈魂鑄煉和生生不息的命運之火。希望不需要熱情,熱情的希望只是靈魂深處一次不經意的衝動。

在監獄裡,當生命的過程只能以時間為刻度的時候,任何高漲的熱情都只能無可奈何地向失望舉起雙手,宿命地接受命運的安排。

只有內心清澈的人才能看清人生的荒謬,否則,人只有在面對冤枉時委屈和無奈、在面對壓制時憤怒和狂暴、在困境下腐爛,甚或在平常的環境中寂寞和絕望。怯懦囚禁人的靈魂,希望才可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華盛頓郵報》評)

在影片中,有人在改變,也有人在習慣。影片中的「肖申克監獄」隱喻著乙個相對封閉的社會環境,對於在監獄裡呆了50年的老托馬斯來說,改變意味著毀滅;但對於年輕而富於激情的安迪來說,改變則是一種救贖。《肖申克的救贖》其實是對自我的一種救贖。

史蒂芬・金這位懸疑大師也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告訴人們,追求自我的人生並非只是乙個夢想,只是在於自己怎麼去做。不管結果怎麼樣,這個過程很重要。(新華網評)

在牢獄題材電影中突破了型別片的限制,拍出了同類作品罕見的人情味和溫馨感覺。(李響評)

該片觸及的是人類永恆的主題和當下的不可迴避困境。電影的結構比原**更精當,台詞比原**更有節奏感,更加有所推敲錘煉、也更有深意,人物形象比原**更鮮活有力。導演以豐富、機巧的藝術文字,將自由精神高揚在天地之間。

(郝建評)

18樓:看滿樹花開

電影名字:《肖申克的救贖》

具體的故事情節:

故事在2023年,銀行家安迪被指控槍殺了妻子及其情人,安迪被判無期徙刑,這意味著他將在肖申克監獄中渡過餘生。

《肖申克的救贖》海報(9張)

瑞德2023年因**罪被判無期徙刑,數次假釋都未獲成功。他成為了肖申克監獄中的「權威人物」,只要你付得起錢,他幾乎有辦法搞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香菸,糖果,酒,甚至是**。

每當有新囚犯來的時候,大家就賭誰會在第乙個夜晚哭泣。瑞德認為弱不禁風、一身富貴氣的安迪一定會哭,結果安迪整個晚上毫無動靜。瑞德打賭打輸了,使他輸掉了兩包煙,但同時瑞德開始對他另眼相看。

好長時間以來,安迪不和任何人接觸,在大家報怨的同時,他在院子裡很悠閒地散步,就象在公園裡一樣。乙個月後,安迪請瑞德幫他搞的第一件東西是一把小的鶴嘴鋤,他的解釋是他想雕刻一些小東西以消磨時光,並說他自己想辦法逃過獄方的例行檢查。不久,瑞德就玩上了安迪刻的西洋棋。

之後,安迪又搞了一幅麗塔.海華絲的巨幅海報貼在了牢房的牆上。

一次,安迪和另幾個犯人外出勞動,他無意間聽到監獄官在講有關上稅的事。安迪說他有辦法可以使監獄官合法地免去這一大筆稅金,做為交換,他為十幾個犯人朋友每人爭得了兩瓶tiger啤酒。喝著啤酒,瑞德說多年來,他又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的感覺。

電影高畫質劇照(42張)

乙個年輕犯人的到來打破了安迪平靜的獄中生活:這個犯人以前在另一所監獄服刑時聽到過安迪的案子,他知道誰是真兇!但當安迪向監獄長提出要求重新審理此案時,卻遭到了拒絕,並受到了單獨禁閉兩個月的嚴重懲罰。

而為了防止安迪獲釋,監獄長卻設計害死了知情人!

面對殘酷的現實,安迪變得很消沉。有一天,他對瑞德說:「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獲得假釋,一定要到某個地方替我完成乙個心願。

那是我第一次和妻子約會的地方,把那裡一棵大橡樹下的乙個盒子挖出來。到時你就知道是什麼了。」當天夜裡,風雨交加,雷聲大作,已得到靈魂救贖的安迪越獄成功。

原來二十年來,安迪每天都在用那把小鶴嘴鋤挖洞,然後用海報將洞口遮住。安迪出獄後,領走了部分監獄長存的黑錢,並告發了監獄長****的真相。監獄長在自己存小賬本的保險櫃裡見到的是安迪留下的一本聖經,裡邊挖空的部分是鶴嘴鋤的樣子,**沿安迪逃跑線路追尋,最終只在泥潭裡找到已經快解體的鶴嘴鋤。

瑞德獲釋了,他在橡樹下的火山岩下找到了一盒現金和一封信,兩個老朋友終於在墨西哥陽光明媚的海濱重逢了。

主要演員:蒂姆·羅蘋斯  摩根·弗里曼   鮑勃·岡頓  威廉姆·賽德勒

克蘭西·布朗

該片獲得的榮譽:在imdb當中被超過4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以及:

希望能幫到你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殺破狼 貪狼 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吳京托尼 賈張晉 導演 鄭保瑞 型別 劇情動作 時長 100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 別名 殺破狼3簡介 哈利波特 最熟悉不過了 求一部美 事電影名字 塞繆爾 傑克遜 交戰規則 朋友,你說的這部電影叫 珍珠港 還有一部電影也是講珍珠港的,叫 山本五十六...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超人高校 以前看過 超人高校 sky high是迪斯尼2005年夏季所推出的電影,並不同於傳統一般的超人英雄類電影,本片將超能力英雄的苦惱與困難藉著一位少年超能者的體驗呈現出來。超人高校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即將公升上高中的青少年will stronghold,這位家住在郊區的大男孩,就跟其它一般青少年...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威爾 史密斯 瑪歌特 羅比 主演的電影 焦點 深海怪獸 又名 尼斯湖水怪 大約05年的 謝謝採納,絕對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公尺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