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錄取通知書下來了,報到時讓帶上學籍檔案,檔案學校不是提走

2021-03-29 13:47:31 字數 2285 閱讀 7028

1樓:小小琲

拿畢業證書時學校會把檔案給回你的.

2樓:夏茗星情

高校提走的是你的電子檔案,你去拿的是你的紙質檔案,這個很重要!開學要交(不能拆開哦)

3樓:kouqiang美伊

檔案在原學校,所謂提檔是名義上的,,去高中那來再說吧,報到時才算真真的上大學了,因為有的被錄取後不會選則上大學,聽話去高中那檔案就好了啦!

4樓:情眠紫晶閣

檔案在教育局,拿著錄取通知書,准考證,身份證,到市教育局領取,

我才收到高考錄取通知書,在學校拿了學生檔案,學校要求自己帶,是否郵局裡還有乙份我的學生檔案要帶?

5樓:鼠王

你好,在學校拿的學生檔案就是你唯一的紙質檔案了,郵局裡沒有你的其他檔案了

我收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其中學校要我回校報到時,帶上《高中學籍紙質檔案》,那這是什麼啊?

6樓:水晶風鈴

一般來說這種資料在你的高中畢業檔案裡是有的,要是木有的話就去你高中學校的教務處諮詢一下,讓他們給你解決就好了~~~

當然這種資料一般是絕密的,還是不要貿然自行開啟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憑高考錄取通知書和准考證到高中學校去拿檔案,大學報到時給學校

注:避免遺失,不能自行開啟檔案檔案

錄取通知書說報到要帶檔案,可檔案不都交到學校了?那報到時怎麼帶檔案啊??

8樓:蛋蛋

你的檔案都在高中了 要回你的高中去拿 那是密封的 然後帶到你的大學就可以了。

9樓:神罰

錄取通知書上說的要帶檔案,這個檔案指紙質檔案,要憑你的錄取通知書自己到所在的縣級招辦去提,有的地方檔案在你就讀的高中學校。錄取院校調的只是你的電子檔案。所以你得自己去提,一定要提,否則會很麻煩的。

我被大學錄取了,要求帶上高考檔案或畢業學校的學籍檔案,可報名時不是把檔案給招辦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檔bai案(必須完整封好)在到du高zhi校報名時交檔案管理處!有dao些地方是高中學校內統一寄容給相應院校,這種情況較少,你的檔案交給了大學招辦嗎?那她應該會統一彙總交檔案管理處的吧,詳情你還是去招辦問問即可!

祝你大學學習愉快!

11樓:

到主管學校檔案的招生辦(區招辦)去拿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憑錄取通知書,到高中取學籍檔案、並轉團或黨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你們高中要這些檔案備份。

14樓:小木

招辦應該可以幫你把檔案寄到所在大學,前提是你要把錄取通知書拿到招辦去,讓招辦核對一下。

高考錄取通知書下發後去**領學籍檔案,學校說的所在地高招辦是不是市教育局?

15樓:寒冬時節

應該去你上的高中去領學籍檔案,如果領不到,那就在高中學校所在地招辦領,領後不能拆封,必須保全完好交給你考上的大學。 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一般集中在當地教育局招生辦,可以諮詢高中班主任老師。

高考錄取通知書下來後去教育局領學籍檔案需要帶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帶什麼,你直接去就好了,如果你不放心就帶上身份證和錄取通知書。

請問單獨招生考上了考生的檔案怎樣提走,是學校提走,還是學生自己提走的。

18樓:nice生物家

學校將不調考生的個人檔案,考生入校後學校將統一為新生建立新的個人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學校提走,你可以去問下考上的學校

高考錄取通知書下來了,但是找到工作不想去讀,手上的考生檔案袋要怎麼處理啊? 20

20樓:溺水鱸魚

給那學校說你不去了,然後把檔案袋扔掉 完事

21樓:我家的貓叫衛衛

留著!!要是你反悔了還有用的!!!

22樓:花》開

把戴安帶交個學校,叫學校儲存就可以了,

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

應該是ems的,ems的單號是以兩個字母開頭兩個字母結尾的,至於沒有查到可能是還沒有錄入系統,可能學校根本沒有錄入系統,不用擔心的,即使收不到錄取通知書也沒事的。1 各院校高考錄取通知書基本上都是通過郵政快遞郵寄的,中國郵政有專門的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系統。考生在錄取院校獲得快遞單號後,就可以到查詢系...

被錄取了,錄取通知書下來了去復讀有什麼影響和要走什麼程式

如果不去報到,可能會被記入誠信檔案 針對學生被錄取卻不去報到這種情況,有部分省市地區就會採取記入個人誠信檔案的措施。有些甚至還會直接停止錄取,或者減少明年的志願填報名額。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高校錄取工作是一件極其繁瑣的事情,如果這種被錄取卻不去報到的情況氾濫成災的話,就會對學校招生名額造成一種浪費。...

高考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成人高考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7月10日 16日第 抄一批本科錄 7月26日 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 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布高職 專科 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 8月1日高職 專科 提前批 藝術體育類專業錄取8月2日 8日高職 專科 批錄取 8月6日起發放高職 專科 批已錄取考生錄取通知書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