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高手看過來,塔羅牌解答,追加分數

2021-07-24 05:22:32 字數 1533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牌解你現在的心境有些缺乏理性的判斷,這張牌本身就有「沒有結果的單相思」的意義在裡面。相信如果你能不那麼感性、理智一點,你自己的心,自己會明白。希望你不要封閉自己,盡量找到自己內心給你的理性的指引。

對方對你挺了解的,他知道你做的,為什麼這麼做。他其實也許已經察覺到你對他的心意了,而且可能你還在他的掌控之中。

你們現在其實內心都有些掙扎,鑽牛角尖,試試換個角度看看。

最大的問題在與你們之間誰也不敢先踏出這第一步,過於在意周圍的眼光和態度了吧? 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擔心自己付出的情感沒有價值,得不到回報。 「吊人」 有著乙個很關鍵的詞,犧牲。

它很明白 舍與得 的關係。明白犧牲才會換來更有價值的收穫。

若你們能明白 犧牲、付出才會有回報,相信你們的狀況就能很快發生改變。得靠自己把握啊。但是,你所想的,和他所想的可能並不是同樣的。

也就是說他打算著的,可能是其他的。 強調要換個角度,看清楚再決定,不要錯過,也不過踏錯。因為,這可能會給你帶來身體上的傷害。

周圍環境,人、事、物不會因你的選擇而有什麼大的變化。而你本身就沒什麼信心。理性些、慎重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最後的結果,

愚人本身就是一張好壞摻雜的牌。它處於乙個混沌的時期。

這裡的逆位,是要告訴你。最後的結果,存在很多的變數。在這件事中可能摻著些 與「純真的感情」相違背的元素。而這段情也可能十分的短暫。

事情存在著相當的變數,可能不會完全像你所期望的一樣。

那麼就需要自己好好的把握。不要盲目地跟隨感性所帶來的,不要一味只跟著心裡情感的起伏變化來決定這件事。(當然,不是說完全拋開你的感性。)

若能好好的計畫、打算,思考清楚。那麼事情就自然能向著對你好的方面發展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你,祝您能有你希望的結局。

不過記住,如果你一旦決定了。 4分情、6分理智。是這裡所必須的。

2樓:哈卡金

你現在心情不太冷靜,不能夠正確的看待你們的關係。

對方認為你不會離開他,覺得你是個很好騙的女孩子,說點好聽的就上手,很容易掌控你。他應該是那種很自信,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在自己掌控之中的人。對於愛情也同樣,說話很有底氣,覺得沒有自己得不到的事情

現在狀況:你的付出並不能得到相應的回報,而且你有點倔強,總是相信你們會在一起。

周圍環境:你對這份愛情很就沒有自信,你覺得即使在一起了以後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好的結果。

最後的結果:如旅途般短暫的愛情。

3樓:君染安

你好。第一張牌是女祭司的逆位說明你現在很混亂,不理智,這就是危險的訊號。第二張魔術師,魔術師的中心語是:

創造。也許他對你也只是一時興起,是一種對異性的新鮮感,並不是所謂的愛情。第三張現狀是吊人,吊人的中心語是:

犧牲。逆位即代表無謂的犧牲,你們正在浪費寶貴的時間和精力,任性妄為,將要受到懲罰。周圍環境是逆位死神,具有改變之意,有可能會「起死回生」,但也可能是斬斷情絲。

最後結果愚人逆位,相信樓主也知道,愚人的編號是零,零就是沒有。可以說它是一張沒有號碼的牌,並沒有特定的位置。那麼結果可想而知,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不大。

安之愚見,僅供參考。

高手看過來主機板華碩,高手看過來, 主機板 華碩P5G41T M LX V2。推薦幾個我能用的4G記憶體型號吧?謝謝

你這塊主機板規格較低,最大僅支援到8gb的ddr3記憶體,而且記憶體預設只能工作在1066mhz 頻率下,要工作在1333mhz頻率下,需要在主機板bios中進行超頻。實際上你應該選擇購買1066mhz的ddr3記憶體就不會這麼麻煩了,都是自己升級記憶體前根本沒有想到要先查詢下主機板的規格和對記憶體...

ai illustrator高手看過來,如何用圓切圖形

安裝乙個subscribe外掛程式在ai裡,不需要計算複雜的數學角度就可以很快的繪製出各種切線切圓之類的圖形。根據兩條邊畫出切圓 安裝完成後的工具 ai的錨點對齊也讓我很困擾一般在輪廓模式下操作表較好 ctrl y 相切圓的話可版以用ai的cad外掛程式來做 不需權要精確的只要圓滑可以增減錨點來做個...

請塔羅高手幫忙解塔羅牌,請塔羅高手幫忙解塔羅牌!!

在解讀塔羅的時候,要結合問卜者提的問題來解讀,並將結果轉換成能夠給予問卜者幫助的話語,但是你所提的問題中並未提到是何牌陣還有問題,我不能解讀,不好意思了。請塔羅牌高手幫忙解釋!第一張牌的牌義是 你的願望 戀人 正位。這個很明顯,你希望能夠拉回這段戀情。第二張牌的牌義是 你現在的處境 愚者 逆位 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