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女生看過來,求解答。

2023-06-03 09:10:06 字數 2669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被感情沖昏了頭腦,你娶她沒問題,但是你想過以後嗎,她曾經是有過家庭的,並且還有小孩,我知道,就算你不出現她遲早也會離婚,這時候你的出現你能給予她什麼?是理性的接受她的一切,還是感性的貪圖你和她現在的感情,大家都是男人,我很贊同你和她走在一起,但是你要明白你能給她多少責任,安全感,保護,包容和呵護,你們現在感情很好,但生活中難免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當你們吵架的時候你就會思考這些問題,焦慮,疑慮,不安等等的情緒就會開始出現。所以,你要考慮好,不要感情用事,用頭腦去思考。

雙子座女生是怎樣的

2樓:鄧利葉甲風

這是乙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她的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

聰明伶俐,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她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

很容易喚起別人的傾慕心,但她的感情並非垂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她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她揚長而去。如果能很好地掌握她的性格特點,**她的反應,那麼不難使她對你傾心相與。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於運籌錯綜複雜的形勢並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選擇。她期待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一般地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豐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候。

這一座的女孩子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她希望生活的內容豐富多采,千變萬化;經常出去散步、郊遊或旅行,開闊一下眼界,換換生活環境,結識一些新的朋友和陶冶一下性情,這些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她保持高昂情緒的基礎。她開朗的性格會感染周圍的人。

過度的勤奮、勞累或煩惱,常常會使她疲憊不堪,力不從心。

雙子座的女生

3樓:晏竹符琬

是乙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你的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

你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你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

很容易喚起別人的傾慕心,但你的感情並非垂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你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你揚長而去。如果有人能很好地掌握你的性格特點,**你的反應,那麼不難使你傾心相與。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於運籌錯綜複雜的形勢並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抉擇。你期待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一般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豐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候。

這一座的女性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你希望生活的內容豐富多采,千變萬化:經常出去散步、郊遊或旅行,開闊一下眼界,換換生活環境,結識些新的朋友和陶冶一下性情,這些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你保持高昂情緒的基礎。

你開朗的性格會感染周圍的人。過度的勤奮、勞累或煩惱,常會使你疲憊不堪,力不從心。

射手座的男性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你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自由的和浪漫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

與天秤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你藝術才能的發揮,或者進入高層次的社會生活。

如果與水瓶座的男性結合,你的生活內容會發生質的變化。你將經常出入知識界,結識學者和名人。

4樓:匠子星座

雙子座女生才華橫溢,審美眼光超群,表現力新鮮獨到,個性多變,在熟悉的地人面前會非常活躍,給所有人的印象就是這女孩兒很好相處,沒有忌諱。

5樓:墨憂蝶

雙子座女生很孤獨,別看她白天笑得開心,玩得瘋狂,好像她們的世界裡只有開心和歡笑,她們只是在偽裝,真正的自己其實很無助,很孤獨。她們會在晚上獨自哭一整夜,卻在白天笑臉。她們希望有人能懂他們的孤獨,卻又想這樣繼續把原本的冷漠偽裝下去。

雙子座的女生可以很快交到朋友,卻只是在熟識的人面前偽裝。雙子座女生讓人心疼。

6樓:156的我

我是雙子座……看完以後……現在是乙個假的雙子座。

7樓:___故人歸

雙子座的女生漂亮嗎?或者招人喜愛嗎?

怎樣解析雙子座女生

8樓:叔可欣邰風

女性―喜歡幽默而有情趣的男人,過於老成持重的男人,會給人一種沉重勞累的感覺。一旦遇到性情相投的男友,在一起會有很愉快的感覺。不過男友一旦對她失去吸引力,會很快移情別戀。

女性―性格活潑直率,多數給人像男孩子的感覺。和她在一起,更多的感覺是乙個好朋友,要想談及愛情,又總不好開口。當她接觸愛情時,會以充足的時間來權衡利弊得失,最後才以巧妙的方式回答你。

和她在一起,歡樂總是伴隨你。

最可愛的情人--雙子座。

9樓:衣望亭拜璧

我也是乙個雙子座的女生,有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孤獨,好象這是天生的一樣,因為受過傷害,因為怕再次受傷害,所以總是看起來總是很冷,其實和大大多數雙子的人一樣,內心都是很脆弱的,請不要任為雙子的人花心,這對我們不公平,因為能了解我們內心孤獨的人又有幾個人呢。

雙子座的女生

10樓:貓兒也愛

善變,活潑,機靈,貪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時候會吧自己真正的心思藏起來,就算別人去猜,猜錯了也懶的去解釋什麼,就這樣讓別人誤會。她們會掩藏的很好。

12樓:是否過得好

雙重人格啊,硪就是雙子座滴呢、

雙子座的女生心思都比較細膩嗎,雙子座女生的弱點?

我覺得雙子座的女生心思都比較細膩。因為她們屬於水象星座。有著溫柔之水的性情。與此同時她們的理性也比較強烈一些。說她們心思細膩,是因為她們非常的敏感。敏感到比如你今天說錯了一句話,她都會一直記在心上。你如果忘記了她的一次生日,那麼你們之間也會可能出現矛盾。就比如早上吃飯的時候。你光顧著自己吃飯了,而沒...

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是雙子座的男生,我比較喜歡溫柔的,學習很好,喜歡 比較純潔的女生,我喜歡不會管我很嚴的女生,一定要跟我聊得很投機,還有我很花心,這個不是很好說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雙子很愛鬧 有時又會很安靜 我覺得吧!應該會喜歡哪種 他安靜的時候陪他安靜 他...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