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項鍊,這是什麼東西項鍊?

2021-10-16 04:06:58 字數 2128 閱讀 4175

1樓:偶家女神沈夢辰

施華洛世奇的,他家的項鍊款式有點多,具體我就不知道哪款了!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2樓:

上面有個小天鵝,估計可能是施華洛世奇的鍊子,估計是銀子的,值不值錢不好說,反正女孩會喜歡的款式,親,這是撿到的麼,哈哈?

3樓:望塵莫

看項鍊你得看項鍊的介面處,內部有標識,更重要的一點你得明白,就是你一定要去看你購買的商品的發票了,這個最具有考證價值!

4樓:

項鍊這東西,但是從**上看是看不出來的。可能是銀質的,也可能是白金的。也可能是不鏽鋼的。單單憑外觀是很難判斷的。像這種東西以假亂真的多的是。

5樓:

這是一款純銀項鍊。銀項鍊簡單清新,是年輕女生喜歡佩戴的首飾。

6樓:

這不是一條真項鍊,應該是一條鈦銀吧,就是平時買的幾元的那種,或者是幾十元,看著不像純金純銀一類的。

7樓:愛鼠的

白金鉑金項鍊,款式很好看,可以做為新婚之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名稱叫 施華洛世奇 主要是水晶和飾品

9樓: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這個項鍊看起來不負責,一根應該是兩根項鍊拼在一起,可能是925純銀的,那個項鍊吧,應該是925銀的應該只有100多塊錢吧,您也是,那種銀項鍊是沒那麼值錢的。

10樓:jicy小旭

這個向連事白金的嗎,我的感覺是白金的。

11樓:

從結口上看是銀項鍊,簡單大方,漂亮!

12樓:萌芽熊

肯定不是990和925純銀

13樓:

連線扣的小薄片上銀的一般是s925,白金是字母一般970之類的。看一下就分辨出來。

14樓:

兩個過的幸福就好了,外表看起來怎麼樣不重要,外表是給別人看的,可是別人看不到他們的內心,看不到他們心裡的幸福,所以根本不用在意看起來怎麼樣兩個過的幸福就好了,外表看起來怎麼樣不重要,外表是給別人看的,可是別人看不到他們的內心,看不到他們心裡的幸福,所以根本不用在意看起來怎麼樣兩個過的幸福就好了,外表看起來怎麼樣不重要,外表是給別人看的,可是別人看不到他們的內心,看不到他們心裡的幸福,所以根本不用在意看起來怎麼樣 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成長的速度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想快點成熟強大起來,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可有時候,卻並不總能盡如人意。 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成長的速度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想快點成熟強大起來,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可有時候,卻並不總能盡如人意。 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成長的速度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想快點成熟強大起來,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可有時候,卻並不總能盡如人意。

最近很火的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v的。寶格麗大膽獨特、尊貴古典。均衡也融合了古典與現代特色,突破傳統學院派設計的嚴謹規條,以希臘式的典雅、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及19世紀的冶金技術為靈感,創作出寶格麗的獨特風格。

選擇定製的話,會好一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寶格麗慈善款的小紅人項鍊!

欣穎珠寶小幾百就能買到

17樓:仙貝的

我知道 是寶格麗的

這是什麼東西項鍊?

18樓:手機使用者

從**來看,應該是,銀飾的項鍊,看起來應該是乙個民族的代表,有象徵意義,只有當地人才知道,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一般都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項鍊不清楚是什麼材質,是一種掛衣服外面裝飾項鍊,這種項鍊不是漢族,這個項鍊可以代表著乙個民族。

這是什麼項鍊

21樓:魚的眼睛

看起來像是**項鍊,不過銅也是黃色的,但是銅的色澤度沒這麼亮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 長城乾紅葡萄酒 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卷子,錢啊,這個是應該是幹直播的。邊彈琴邊之會樂器的。一邊是非常小的。那邊是正規的,大店子。好像是山葉。我知道,那我待一會兒一會兒沒完,有事兒。這個你是問桌子上的琴是什麼琴嗎?看著像卷琴鋼琴,上有賣的,300多塊錢,平常可以卷成一團,用的時候鋪在桌上,就行了,這個需要通電的,得找個離電源近的...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栗子又稱大慄 板栗 慄等,屬殼斗科慄屬經濟植物,原產地為中國,是中國馴化利用最早的果樹之一。板栗的栽培至今已有3000 多年的歷史,其分布較廣,種質資源十分豐富。這是正義之士,這裡有個人開始增加。這是政治打字打的點兒,我說的是真的,你打的字打的不對,你轉外別的都可以打。是那個鎮子。四次的政治原因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