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項鍊貴嗎,這是什麼牌子,的項鍊,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49:35 字數 1215 閱讀 2769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這是寶格麗的,專版要大幾千過萬!翻版1000多可以

這是什麼牌子,的項鍊,大概多少錢

2樓:5757一耳泗

rlgant,**不是標出來了嘛?內部價780左右

這是什麼牌子的項鍊 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商標無法得知是什麼牌子,因為現在很多珠寶品牌都是找代工的,一些款式很多牌子公用,當然是小品牌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大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團隊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從材質上看,屬於珍珠項鍊,假設這是真的南洋金珍珠,目測直徑在9mm左右,2000元左右應該能搞定,當然不算金項鍊的**,希望能幫到你

求助 這是什麼牌子的項鍊 多少錢

4樓:泰山珠寶鑲嵌

什麼牌子倒是沒見過,或許定製的吧,看項鍊有多重,最近的金價三百多一克。

一般首飾上刻有au750,意思是含75%的**,也就是首飾的材質為18k金。

刻有g18k的,意思一樣的也是18k金。

pt950的意思是含95%的鉑金。

s925的意思是含92.5%的銀。

以上就是普遍的三種首飾材質。

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的?

5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有點不清晰,類似的款式是日本的ete。

**很多規章制度不完善,另外造假情況比較厲害。

建議儲存清晰的**,交給私人定製的珠寶店鋪,可以定製同款的珠寶項鍊。而且能夠定製的,態度都是廠家,因為有裝置、有經驗豐富的師傅,建議先貨比三家,再諮詢清楚店鋪的資質。

這是什麼牌子的項鍊呀?大約多少錢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跳動的心系列。****平均三百五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1000左右,非**百十來塊

8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跳動的心,一千塊錢左右

9樓:王赫煊小童鞋

施華洛世奇 好像叫跳動的心1000多rmb

10樓:旬刖

我買過一條,200到500不等

Chloe這是什麼牌子,貴嗎,chloe是什麼牌子

克洛伊chloe 誕生於20世紀50年代,那正是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 貴族 式的巴黎高階 傳統挑戰之時,chloe品牌創造出了簡潔美觀 可穿性強的 現代 成衣 理念。chloe品牌是巴黎高階成衣界的變色龍,它雖相當頻繁地聘用各國名師,但品牌的風格框架並未因設計師的更迭而改變,一直保持著法蘭西風格的色彩...

想知道這是什麼扣子項鍊上的,這是什麼牌子項鍊大概值幾個錢扣子上寫這k

應該不會是假的,正規的六福是不會賣假貨的 定位珠,用來調節項鍊長短的 這是什麼牌子項鍊 大概值幾個錢 扣子上寫這k14 vca梵克雅寶四葉草。有的人戴項鍊時間過長或項鍊質量不好,戴上項鍊後與頸項 汗腺發生作用,加上佩戴出的摩擦,很容易使區域性 產生過敏反應,出現腥紅斑 水皰 血疹 甚至發炎長時間不癒...

這是什麼項鍊,這是什麼東西項鍊?

施華洛世奇的,他家的項鍊款式有點多,具體我就不知道哪款了!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上面有個小天鵝,估計可能是施華洛世奇的鍊子,估計是銀子的,值不值錢不好說,反正女孩會喜歡的款式,親,這是撿到的麼,哈哈?看項鍊你得看項鍊的介面處,內部有標識,更重要的一點你得明白,就是你一定要去看你購買的商品的發票了,這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