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0:41:35 字數 2686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麗卷葉蛾,又稱豹裳卷葉蛾,為東南亞最大的卷葉蛾,幼蟲寄主槭樹、灰木、樟木、山茶等多種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隻帶殼的蟲,但是什麼名字不知道

3樓:王瑞鵬

飛蛾,具體名稱,不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水牛,一樣帶殼的蟲子。

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 50

5樓:可悟

這是大葉仙茅又名野棕、般仔草,仙茅科。分布在中國、越南及印度。草本植物。

株高約40~70釐公尺,初看似椰子類幼苗,造型如船身。成株叢生狀,小花黃色。生育適溫20~30℃。

栽培以肥沃的砂質壤土最佳。可庭植或盆栽,作室內觀葉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蜘蛛抱蛋 (百合目天門冬科植物)

蜘蛛抱蛋隸屬於天門冬科 、蜘蛛抱蛋屬,別名箬葉、一葉蘭等 ,多年生長常綠宿根性草本植物。

根狀莖近圓柱形,直徑5-10公釐,具節和鱗片。葉單生,彼此相距1-3釐公尺, 矩圓狀披針形、披針形至近橢圓形,長22-46釐公尺,寬8-11釐公尺,先端漸尖,基部楔 形,邊緣多少皺波狀。因兩面綠色漿果的外形似蜘蛛卵,露出土面的地下根莖似蜘蛛,故名「蜘蛛抱蛋」。

這是什麼鬼東西?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俗稱    麵包專蟹、元寶蟹、噴水蟹、掩屬面蟹、害羞蟹頭胸甲的寬度大於長度,表面帶淡紅色,前部有光滑的塊狀突起,後部有顆粒狀的突起,中部有兩條縱溝。額窄,可分兩齒。眼窩小。

前側緣呈鋸齒狀,後側緣突出,分為不等大的4枚銳齒,齒間帶濃紫色,後緣有7枚鈍齒,齒緣具顆粒。沿邊緣下面密具短絨毛。螯足強大,不對稱,長節的背緣具葉狀突起4枚,腕節外側有時也帶些紫色。

肌肉含蛋白質、肽類、氨基酸、脂類。外殼含幾丁質、類胡蘿蔔色素。肉質細嫩,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

肉滋補、消腫,殼活血化瘀。主散諸熱,治胃氣,理筋脈,消食;補骨髓,滋肝陰,充胃液,養筋活血,治疽愈核。

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稱,幹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電源,又稱開關模式電源,交換式電源、開關變換器,是一種高頻化電能轉換裝置,是電源**器的一種。其功能是將乙個位準的電壓,透過不同形式的架構轉換為使用者端所需求的電壓或電流。開關電源的輸入多半是交流電源(例如市電)或是直流電源,而輸出多半是需要直流電源的裝置,例如個人電腦,而開關電源就進行兩者之間電壓及電流的轉換。

9樓:芳志火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名稱也不知道,做什麼用的更不知道了。

這是什麼東西?名字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可食用的水果,叫酸角,又叫酸豆、羅望子、酸梅(海南),剝開外殼就可以吃裡面的肉,肉裡面還有種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11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布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布。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13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東西,名字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蟎蟲。乙個人身體上就有好幾種。他對人體基本沒什麼大害處,因為他和人類進化是乙個速度。起源於乙個時期。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啊?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是豌豆,還有乙個鐵夾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小豌豆,還有一種大豌豆比這種顆粒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剝毛豆指套堅果蠶豆剝皮護手指松子開心剝殼切菜護指不鏽鋼鐵指甲

18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是豌豆,鐵的是護指甲的鐵夾。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名字叫做豆莢鐵片兒

20樓:乾龍

豌豆,還沒有長熟的豌豆。

21樓:匿名使用者

鐵指甲,剝東西,防傷手的

22樓:哇哦快到襠裡來

這個就是方便剝堅果的指甲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豆夾吧!管它是什麼,好用就行。

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什麼東西多沒有一正是無中生有奇怪了叫什麼名字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是林投果 名稱 林投 別稱 露兜樹 華露兜 假菠蘿 勒菠蘿 學名 pandanus 名由 形似 菠蘿 故有 野菠蘿 之稱。分布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布。林投,學名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 華露兜 假菠...

這是什麼東西?水果還是蔬菜?叫什麼名字

這就是一種蔬菜,書名 陽荷 我們老家也叫洋豁 紫色胡蘿蔔 種子原產地荷 蘭 歐洲杜絕轉基因種子 屬於雜交種子。紫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紫色色素可以幫助我們抑制血壓上公升 改善肝功能 預防糖尿病等。含有能消除眼睛疲勞的原花青素,這種成分還能增強血管彈性,防止膽固醇囤積。相比淺色水果,紫黑色水果含有...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啊,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啊?

綠色的是豌豆,還有乙個鐵夾 我們這裡叫小豌豆,還有一種大豌豆比這種顆粒大 剝毛豆指套堅果蠶豆剝皮護手指松子開心剝殼切菜護指不鏽鋼鐵指甲 綠色的是豌豆,鐵的是護指甲的鐵夾。她的名字叫做豆莢鐵片兒 豌豆,還沒有長熟的豌豆。鐵指甲,剝東西,防傷手的 這個就是方便剝堅果的指甲套 不會是豆夾吧!管它是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