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鍵鍵盤區別

2021-10-16 01:58:29 字數 968 閱讀 7117

1樓:老衲來化緣

區別在於鍵盤上按鍵的數量。顧名思意,這幾個數字就是鍵盤上按鍵的數量。目前常用的是104鍵盤和87鍵盤。

101、104、108鍵鍵盤詳細區別:

1,104比101多了windows專用鍵,包含兩個win功能鍵和乙個菜單鍵。

2,win功能鍵上面有windows旗幟標記,按它可以開啟開始選單,  與其它鍵組合也有功效,如:win+e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顯示桌面  win+u輔助工具等

3,108比104多了就幾個與電源管理有關的鍵,如開關機、休眠、喚醒等。

2樓:

主要是按鍵數目不同,104鍵比101鍵多了windows專用鍵,包含兩個win功能鍵和乙個菜單鍵。win功能鍵上面有windows旗幟標記,按它可以開啟開始選單,  與其它鍵組合也有功效,如  win+e: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

顯示桌面  win+u:輔助工具等,108鍵比104鍵多了幾個與電源管理有關的鍵,如開關機、休眠、喚醒等。在windows的電源管理中可以設定的,  如按關機鍵是直接關機還是執行其他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是這個樣的。

鍵盤101鍵和104鍵有什麼不同?拜託各位大神

4樓:蘋果

101、104、108鍵鍵盤區別? 主要區別就是按鍵數目不同 104比101多了windows專用鍵,包含兩個win功能鍵和乙個菜單鍵。 win功能鍵上面有windows旗幟標記,按它可以開啟開始選單, 與其它鍵組合也有功效,如 win+e:

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顯示桌面 win+u:輔助工具 …… 菜單鍵就相當於按了滑鼠右鍵。

108比104多了就幾個與電源管理有關的鍵,如開關機、休眠、喚醒等。 在windows的電源管理中可以設定的, 如按關機鍵是直接關機?還是提示你?

還是…………

鍵盤各個鍵的用處,鍵盤各個功能鍵都有什麼作用?

回答你好啊,請等一下哈 5,shift鍵 轉換鍵。英文是 轉換 的意思。用以轉換大小寫或上符鍵,還可以配合其他的鍵共同起作用。例如,要輸入電子郵件的 在英文狀態下按shift 2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1條 鍵盤各個功能鍵都有什麼作用?1.insert鍵 在文字編輯時切換輸入方式為 插入 或者 ...

鍵盤快捷鍵不能用了,電腦鍵盤快捷鍵突然不能用了,請問該怎麼弄?

快捷鍵不能用是系統的問題,不是鍵盤的問題 樓主再排查下 有問題繼續追問,望採納 360的問題 我也遇到了 你把360開啟功能大全裡 木馬防火牆裡有個組織列表把lol檔案移除在從新開始遊戲就ok了 fn f9 解決所有快捷鍵不能用的問題。1 檢查電腦鍵盤的資料連線線是否正常 2 檢查連線鍵盤的usb介...

鍵盤刪除鍵失靈了

問題描述 鍵盤上某些鍵無法使用 原因分析 1.鍵位卡鍵2.介面失靈 簡易步驟 1.檢查鍵盤卡鍵2.檢視usb介面 解決方案 故障排查方法 1.檢查鍵盤是否有鍵位卡鍵,比如鍵盤按鍵之間是否有異物,鍵盤按鈕是否復位 按下是否正常彈起 2.關機拔掉鍵盤 如果是usb介面鍵盤,直接拔掉即可 將鍵盤翻轉過來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