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小公尺賬戶

2021-10-15 16:09:31 字數 619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所有裝置都已退出小公尺賬號。再次電腦登入登入需要登出的賬號。然後在**欄輸入** https:

最後就可以登入登出賬號了。還有就是登出時必須有關聯手機的驗證碼。有用的話給分吧。

親身打**得到的。網上好多都是以前的不能用。

2樓:小公尺

你好。親,建議你在系統設定-小公尺雲服務-登出即可。

www.miui.com

怎麼刪除小公尺賬戶?

3樓:小公尺

嗨!你是說刪除小公尺手機上的小公尺賬號?還是想直接登出小公尺賬號。如果是前者,在手機上登出登入就可以了。如果是後者:

可以登入

com/account/del按照系統提示進行銷毀,提醒您注意一下登出公尺聊號後,同時會清空該帳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該帳號登入小公尺論壇、小公尺官網時生成的論壇帳號、小公尺官網帳號、該帳號的小公尺網盤micloud資訊、小公尺手機購買記錄和相關認證將一併銷毀,論壇帳號也將無法登入。),建議您謹慎操作。

一旦登出,資料無法進行恢復。

xp系統怎麼刪除賬戶,xp系統怎麼刪除賬戶

xp刪除使用者方法 1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點選 使用者 2 在右側面板中,右擊使用者帳號,選擇 刪除 即可 1.滑鼠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圖示,在快捷選單欄中選擇 管理 選項。2.開啟管理面板,本地使用者和組 選項。3.接上一步,開啟 使用者 選項,選擇我們所要刪除的...

怎樣啟用小公尺賬戶,小公尺賬戶怎麼啟用

正確的啟用方法 1 進入小公尺網主頁 www.xiaomi.com 點選頂部的註冊。2 註冊方式有兩種 電子郵箱註冊和手機號碼註冊,現以電子郵箱註冊來介紹。輸入相關的資訊後,點選 立即註冊 按鈕。3 頁面提示 系統已經傳送了一封啟用郵件到您的郵箱 4 登入郵箱,就會看到剛才小公尺傳送的啟用郵件。5 ...

小公尺手機怎麼刪除備份,小公尺手機如何刪除本地備份?

這裡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四 進入以後點選 本地備份 選項。五 然後將要刪除的本地備份勾選上,點選 刪除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 更多設定 點選進入2.在 更多設定 裡找到 備份和重置 點選進入3.在 備份和重置 裡找到本地備份點選進入 這裡需要輸入一次手機鎖屏密碼 4.長按要刪除的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