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投資移民申請流程是什麼

2021-10-15 15:59:25 字數 501 閱讀 3291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完整的申請檔案。遞交申請至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審核。

2、相關部門在收到所有檔案後,將受理申請。如果申請者符合所有條件,將被安排前來新加坡面試。

3、申請人的申請一旦獲批,便會收到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的通知信,通知他的永久居留權已獲得原則上的批准。

4、申請人必須在六個月期限內落實他在申請**所承諾的投資。

5、在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收到申請人的投資證明檔案後,申請人將收到通知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的通知信,通知他前往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辦理正式的永久居留權手續。

6、如果申請者選擇的投資計畫是新公司或擴充現有公司運營,他必須在投資滿第二和第四年時向edb提交經審計的財務報表。

7、通過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批准。全家獲得新加坡綠卡。申請者必須在一年內到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辦理有關正式手續。

8、兩年後可申請入籍新加坡。

重慶僑外不錯啊,我乙個親戚投資移民香港,就是他們辦的,服務很專業,辦事也很效率,

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手續,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當你給國家創造的價值超過普通新加坡人時,或者新 認為你有這個潛力時,你就可以移民了。在中國的人需要先到新加坡工作,持有工作准證,然後直接向移民廳提出申請,無需中介,申請費和辦理身份證的費用不到1000人民幣。簡單地說,新加坡需要三類人 1 有能力的人 2 有學歷的人 3 有錢的人。前兩類也窮不到 去...

美國配偶移民申請流程,美國公民的配偶移民美國是否也需要排期呢?

美國配偶移民申請的條件 1 鑑於該類移民申請是以婚姻關係為基礎,在提出移民申請之前,婚姻必須是有效的。申請人 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人 在向移民局遞交受益人移民申請時,必須提供申請人與受益人的結婚證明,若其中一方或雙方都系再婚,則還須提供他們倆人均已合法結束以前所有婚姻的證明。2 除結婚證明書以外,其他...

需要申請乙個新加坡商標,申請的步驟是什麼?

第一,查詢新加坡國家內是否有相同 相似的商標,第二,整理所有商標材料,第三,提交申請,第四,核對材料,第五,刊登在公告上,然後核准。如果想註冊乙個新加坡商標,需要的步驟都有哪些?如果想要註冊的話,提前就應該設計好商標的樣式,而且一定要保證是自己設計的,不可以有重樣的情況,然後再準備好公司的營業執照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