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xc90 2019轉時共振厲害,高於或低於2019轉都沒問題,而且空擋2019轉也沒問題

2021-10-15 11:48:52 字數 678 閱讀 1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1500轉,不管幾檔整個車低頻共振,轉速上去就沒聲音。空檔時2000轉有些抖動,但沒有共振噪音。估計是整個車身結構和發動機共振點。

其他車也有。但工程師就不能調教一下,舒適模式加速時高於1500檔換擋嗎?節能模式下共振更厲害,動態模式換擋轉速2000又太高。

2樓:

答:你的發動機怠速太高,一般情況下,怠速應在1000轉。怠速調低後,你的問題就沒有了。

3樓:yz小毛球

我的是xc60,提車第一天開回家路上就發現了該問題,車輛起步後,速度在20-30km/h區間加速時,車身會左右抖動,感覺像篩子一樣。在廠家400**投訴後,共去4s店維修了三次:第一次公升級了電腦程式並重置了tcm,問題沒有解決;第二次重新拆裝了發動機及變速箱機腳,問題沒有解決,然後根據廠家技術部門的意見,又拆掉了四驅的前後轉動軸,前驅狀態試車仍然抖動,問題鎖定在前軸動力總成,但問題依然沒有解決;第三次又根據廠家技術部門的意見,重新拆裝了變速箱機腳,在螺栓連線處貼上減震膠布,同時重新塗抹了潤滑脂,試車仍然抖動,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目前車輛已經形式將近5000公里,問題沒有任何改變,萬念俱灰的時候問了問車友群的朋友,結果發現不只是我乙個車這樣,讓我去車質網反饋一下,希望能解決問題吧,有沒有解決了這個問題的車主朋友?

而且連s90等諸多車型都有這個問題!

途銳和沃爾沃XC90哪個好,沃爾沃XC90和途銳汽車哪個好

途銳好,這類車型多,大眾系動力共享,以後維修保養維護方便 沃爾沃xc90和途銳汽車哪個好 沃爾沃xc90和途銳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車子的安全性還有回頭率方面沃爾沃xc90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途銳有優勢一些。沃爾沃車輛的整體品牌效益比較好一些,技術也相對比較成熟車輛的各方面效能...

沃爾沃xc90怎麼拆傳動軸,沃爾沃xc90換後驅傳動軸用拆變速箱嗎

1.鑰匙扭到 一檔位置,按住里程歸零按鈕不放 2.繼續按住約 10秒左右,看到保養提示燈閃爍 3.提示燈閃的時候就放手,可以聽到 嗶嗶 的聲音。歸零成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從汽車上拆卸下傳動軸。拆卸傳動軸應從後節傳動軸的後端開始,順次...

沃爾沃XC90方向盤怎麼拆,沃爾沃XC90方向盤怎麼拆

方向盤後面有 bai2個洞,用世達t15的綠柄du螺絲刀,往下按,zhi方向盤dao轉180 再拆另外一邊專 可以取出主氣囊,剩屬下乙個大螺絲,拆了方向盤就下來了。最初的汽車是用舵來控制駕駛的。把汽車行駛中產生的劇烈振動傳遞給駕駛者,增加其控制方向的難度。當發動機被改為安裝在車頭部位之後,由於重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