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4這個型號是18款捷豹XE新換裝的捷豹自己研發的新發

2021-10-15 11:46:50 字數 2572 閱讀 9008

1樓:

從2023年被塔塔收購後,捷豹路虎雖然日子好過了不少,但由於塔塔在捷豹這個級別也提供不了什麼技術支援,捷豹路虎只能繼續使用福特的動力總成。分手了還得受制於人,滋味想必不好受。好在捷豹路虎提早開始規劃,10年懷胎,總算苦盡甘來。

2023年,捷豹路虎在海外推出全新ingenium發動機的柴油版本,2023年起,ingenium系列汽油發動機也陸續在英國和中國投產。成都車展上的攬勝星脈、**發現神行以及今年早些時候上市的**捷豹f-pace都換裝了全新的ingenium系列發動機。ingenium是捷豹路虎從零開始研發的發動機系列。

不僅發動機是全新的,工廠也是專門為此新建的,不基於任何現有發動機架構設計,也不受制造裝置限制,他們設計的這臺發動機不僅要解燃眉之急,還得面向未來。為此,ingenium系列汽油發動機應用了不少新技術,除了燃油高壓直噴、可變正時氣門和發動機自啟停技術外,還搭載了電控液壓配氣機構、整合式排氣歧管等,發動機中的雙渦管單渦輪增壓器也首次使用了耐磨性更好的陶瓷滾珠軸承。你這臺2.

0 t ingenium汽油發動機採用雙渦管單渦輪增壓器,減少其他氣缸排出的廢棄迴流到正處於進氣衝程的氣缸內,影響正常吸入空氣。相比單渦管,雙渦管能提高7-8%的進氣效率,而首次採用的陶瓷滾珠軸承擁有更強的耐磨性。相比標緻和寶馬共同研發的汽油發動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後,國產的捷豹pt204發動機是捷豹自己研發的,在常熟生產,2023年6月後,年產24萬臺發動機的規模量級。

汽車發動機**有賣

3樓:凌歌灬醉臥逍遙

廣州,看是那款的發動機,型號,年限,進口還是國產,最好加入車友俱樂部,那裡的渠道很廣,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購買發動機需到汽車銷售店處購買,如沒有可直接聯絡廠家進行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購買車型的4s店更換

汽車發動機買一個得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什麼機型,小排量的也就是5-6千塊錢,貴得要3-4萬。

7樓:笑語甜甜

那你得看是什麼車的發動機,排量是多少啊

8樓:

這要看你要買什麼品牌的發動機?配置方面:是油剎還是汽剎?帶不帶轉向助力泵?功率是多大? 沒說清楚沒辦法估價!

9樓:so**煩

便宜的豐田1.6只要2萬,其他的不知道

汽車上的發動機單賣嗎,能買到嗎?到**買?

10樓:超人

汽車城、物資**公司、拆車場都有發動機賣

前兩個要你的身份證,後者不要,是私人拆車場1.0排量的

六、七成新的發動機,大概是150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舊車**的地方去試試。就是車子報廢的位子

1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找你們當地專家去 不是你想象的簡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1.4排量五成新的大概多少錢能買一臺

**可以買到汽車發動機引擎?

14樓:韓小妞美美噠

到買汽車的廠家比較好一些 ,也可以在買汽車時廠家給的汽車保修單上看到廠家的**。

在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

去4s店裡讓廠家發貨,這樣質量一般有保障。

也可以去二手市場買,如果沒有發動機號的話,裝在車裡就變成黑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對,如果你買的不是全新的發動機,還有即使是全新的而沒有合格證的發動機,那麼,其他的你裝上去之後都算是黑車了.修理廠有辦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怎麼知道在哪有的賣?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4s店想生產廠家訂貨!

**有汽車發動機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一般需要和變速箱配合的,所以你單獨買一個發動機有可能存在配合問題,汽車發動機基本都是批量採購的,如果你需要換發動機,你可以到汽車修理,或者4s店購買。

**能買到汽車發動機總成, 10

19樓:阿勇汽修

如果想換發動機可以到廣東那邊去買二手的。效果還不錯

20樓:因為像老婆

換發動機?發動機和整車是需要做匹配的,就算空間夠大放得下,但從發動機、變速箱到支撐懸掛等硬體系統到共振、噪音的控制和萬有特性試驗等等....還是算了吧

21樓:you註定分手

好改嗎。你的2.0動力也可以啊。不要亂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弄清你改什麼發動機合適。在找發動機

請問這個手錶是啥型號

別的手錶也不太清楚,我給老公買的是天王表,帶著比較成熟穩重一些,老公自己也滿意 讓手錶鑑賞專家看一下,就知道這個手錶是啥型號的了。卡西歐的賽車系列的。搜尋型號可以買。處理器和記憶體。作為乙個應用軟體要要佔用處理器和記憶體的資源 卡西歐賽車 casio中文名稱卡西歐,卡西歐品牌源於日本,創立於1957...

紅公尺手機,型號是hm1w是啥意思

你好。親,hm1w機型是紅公尺1聯通版。mi.紅公尺手機型號為hm1w可以定位嗎 你好。你是說的 嗎?可以使用的 之恩能夠手機就恩能夠定位的了 紅公尺hm1w是什麼意思?還有紅公尺手機上的td cdma是什麼聯通版?嗨!那個w是wcdma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紅公尺是聯通3g版的。td scdma是移動...

樂視1和1s是同一型號嗎,樂視1s好用不?

不是,樂1外觀尺寸長 寬 厚 重量 170g顏色 銀 白灰色儲存容量16 32 64gb 快閃儲存器容量 rom 螢幕顯示尺寸 英吋處理器與記憶體mediatek helio x10處理器8核64位 8 a533gb lpddr3 ram 樂1s外觀尺寸 長 寬 厚 重量 169g顏色 金 銀儲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