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xc60鑰匙裡面一把小鑰匙有什麼用

2021-03-04 02:56:49 字數 3280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遙控沒電時可以用機械鑰匙啟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機械鑰匙 以防沒電了 開門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赤施招亦巧

您好大概是2200元左右,包括遙控鑰匙一把、機械鑰匙2把、主駕駛車門機械鎖芯、手套箱鎖芯、軟體。不含工時。

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是開門的機械鑰匙,萬一遙控不能用,那個鑰匙可以把車門開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沃爾沃xc60鑰匙上的三角形按鈕的作用

5樓:

尋車功能 按下後車輛喇叭和雙閃都會啟動

6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三角形按鈕的作用

該「紅三角警示」表示遙控器的緊急功能/尋車功能。用於在緊急情況下引起周圍的注意。使用:

按下按鈕並按住持續至少三秒鐘,或在三秒鐘內按兩次,可以啟動方向指示燈和喇叭。該功能在啟用至少5 秒鐘後,再次按下該按鈕可以關閉功能,否則其在2min45後自動 關閉。

另該車的車主手冊上會有明確的解釋,可以檢視。

沃爾沃xc60鑰匙,兩把車鑰匙丟了車門開配一把鑰匙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鑰匙都是自帶晶元的,光配了鑰匙沒有晶元對碼是不能用的,所以還是需要去4s或者專門解碼的正規地配,並且晶元配對,晶元鑰匙的**在幾百到千元左右,我說的是正規渠道

8樓:王曉燕的小春天

你配沒有啊 多少配的 我的也丟了 在南京

沃爾沃xc60鑰匙功能鍵操作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xc60巧妙地將無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與互動式通訊裝置結合為一體。只需將pcc隨身攜帶,在您到達車邊時汽車將自動開鎖。

按下儀錶盤上的按鈕即可啟動發動機。

pcc可以隨時報告車輛狀態,按下資訊按鈕,就可以知道車門鎖閉狀態以及車內的各個系統是否正常關閉。

安裝在車內的心跳探測器可以通過pcc告訴車主車內是否有人,防止乘客被誤鎖或車輛被非法侵入的情況發生,為車主提供了人身防護。

pcc還可以設定門鎖開啟時只開乙個車門或幾個車門,提高了車輛的安全性。

沃爾沃xc60鑰匙附帶尋車功能,停車場找不到車,可以遙控車輛閃爍雙跳燈並鳴笛。

還有長按鎖車鍵,遙控公升窗,長按解鎖鍵,遙控降窗,上鎖副駕駛手套箱,後排兒童安全鎖上鎖,防止後排兒童從車內開啟車門。

當遙控失靈時,遙控鑰匙還可以變身為機械鑰匙,開啟車門,發動車輛。

沃爾沃xc60 鑰匙上有個紅三角警示是什麼系統?怎樣使用?

10樓:沃爾沃劉東順

您好:copy

該「紅三角警示」表示遙控器的緊急功能/尋車功能。用於在緊急情況下引起周圍的注意。

使用:按下按鈕並按住持續至少三秒鐘,或在三秒鐘內按兩次,可以啟動方向指示燈和喇叭。

該功能在啟用至少5 秒鐘後,再次按下該按鈕可以關閉功能,否則其在2min45後自動

關閉。另該車的車主手冊上會有明確的解釋,您可以檢視。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沃爾沃xc60車鑰匙的i健什麼功能

11樓:飄渺虛幻

資訊鍵。

可以檢視現車輛的狀態。按壓一下 i 鍵即可。

燈最後停在鎖車位置,表示現車輛處於上鎖狀態。

燈最後停在開鎖文職,表示現車輛處於開鎖狀態。

燈最後交替閃,表示車處於警報狀態。

詳情看一落車主手冊吧。

你好 麻煩問一下 沃爾沃xc60的車鑰匙裝的幾個鈕扣電池? 乙個還是兩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六個按鍵的,帶pcc功能的是兩個電池,五個按鍵不帶pcc功能的是乙個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有乙個鈕扣電池的,關與用車養車和有故障,有不懂隨時諮詢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cr2016.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裡面是乙個鈕扣電池。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沃爾沃xc60鑰匙無電怎麼啟動

16樓:虛幻之壁

沃爾bai沃xc60鑰匙沒有電,使用與原車du匹配的一鍵啟動按鈕即zhi可啟dao動發動機。具體版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沃爾權沃xc60駕駛員側門。如圖所示2、放下沃爾沃xc60電子手制動開關,將變速桿置於p檔位。如圖所示3、踩下沃爾沃xc60的制動踏板,踩到底,不要動,準備啟動發動機。

如圖所示

4、按下沃爾沃xc60一鍵啟動鍵。如圖所示5、沃爾沃xc60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奧迪a4的發動機已經啟動。如圖所示

17樓:曉龍修理

沃爾沃xc60鑰匙沒有電bai,可以使用原車匹du配的一zhi鍵啟動按鈕dao啟動發動機,

具體的回操作步驟如下:

一、打答開沃爾沃xc60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放下沃爾沃xc60電子手剎開關,把變速桿置於p檔位。

三、踩下沃爾沃xc60的剎車踏板,要踩到最底部,踩不動為止,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四、按下沃爾沃xc60的一鍵啟動鍵。

五、沃爾沃xc60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奧迪a4的發動機已經啟動完畢。

18樓:逞強的笑臉

無鑰匙啟動是為了讓駕車多乙份方便,但是無鑰匙啟動的車都會有鑰匙孔設專計的,不知道屬您是什麼車,有的車是像您說的旋鈕式無鑰匙啟動,比如日產的騏達等 有的是按鈕式點火 比如菱悅v3,車內啟動旋鈕能拔下來,鈕上下有2個黑色的小圓鈕,同時按下去旋鈕就可以拔下來,就能看到鑰匙孔了, 通常廠家在設計點火系統時是會充分考慮這一點的,汽車的點火系統再高階,也會有乙個初級的備選應急方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諮詢4s店工作人員

沃爾沃xc60的鑰匙是什麼樣子? 5

20樓:水無言

方形的,xc60,s60 ,s80l的鑰匙是一樣的。

沃爾沃xc60鑰匙功能鍵操作說明

尋車功能 按下後車輛喇叭和雙閃都會啟動 三角形按鈕的作用 該 紅三角警示 表示遙控器的緊急功能 尋車功能。用於在緊急情況下引起周圍的注意。使用 按下按鈕並按住持續至少三秒鐘,或在三秒鐘內按兩次,可以啟動方向指示燈和喇叭。該功能在啟用至少5 秒鐘後,再次按下該按鈕可以關閉功能,否則其在2min45後自...

沃爾沃xc60鑰匙上的三角形按鈕的作用

尋車功能 按下後車輛喇叭和雙閃都會啟動 三角形按鈕的作用 該 紅三角警示 表示遙控器的緊急功能 尋車功能。用於在緊急情況下引起周圍的注意。使用 按下按鈕並按住持續至少三秒鐘,或在三秒鐘內按兩次,可以啟動方向指示燈和喇叭。該功能在啟用至少5 秒鐘後,再次按下該按鈕可以關閉功能,否則其在2min45後自...

夢見一把小鎖無鑰匙是什麼,周公解夢夢見一把鎖上面插著一把鑰匙

有鎖沒有鑰匙,是欲進不能的意思。大意可以指,為人生理想而奮鬥,但是苦無門路,不知如何去努力。或者近期感情方面,有心儀的人,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去接近對方的苦悶。好夢,夢裡遇見金鎖是開啟的,金大財也,鎖開著,是先人給你財路。夢的寓意是 一生中有先人相佐,財運橫通,財源滾滾!一生衣食無憂!周公解夢夢見一把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