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沃爾沃xc90小毛病多嗎

2021-03-04 08:39:01 字數 2511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18款沃爾沃xc90小毛病挺多的。

沃爾沃xc90的缺點還有很多的,比如在噪音控制方面,日常駕駛中空調、座椅通風等車內姻緣比較明顯,不過雙層隔音車門能對外界噪音最大程度隔絕,那套驚艷的寶華韋健音響可以對車內音源來個「以牙還牙」。

另外,車身共振問題在小弟xc60身上大面積存在,雖然沃爾沃xc90並沒有這方面太多投訴,但畢竟是同一平台的產物,消費者多少有些顧慮。

2樓:萬通

天一冷工作台裡就咔嚓咔嚓響個不停,拆了導航顯示屏折騰無數次,終於發現,天熱就好了,天一冷毛病就恢復了,天冷時的毛病概率是90%左右。最後偶然發現擋風玻璃下塞一東西就可以緩解響聲,但是不能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之前先解釋一下什麼是「全進口」什麼是「國產」,能一樣嗎?

沃爾沃xc90這款車大家覺得怎麼樣

4樓:壹捷汽車

最大優點:

外觀大氣時尚;內飾簡約,運動風格明顯;配置豐富;空間寬敞充裕;安全效能比較不錯。

最大缺點:

行車異響等小毛病較明顯;車內後排空間略顯侷促;部分網友抱怨定價偏高。

外觀:整體造型看上去很勻稱舒服,線條流暢,肌肉感明顯,長方形的進氣隔柵更加大氣,車身鈑金工藝比較不錯,網友評價「車的表面有很多的稜角造型,車的接縫也做的十分細緻得體。」

內飾:內飾簡潔,風格偏向運動;車內大量金屬材質的運用比較不錯,精細的做工以及豐富的配置受到了網友的好評;中控布局比較合理,功能按鍵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紅色指標的儀錶盤醒目,指示清晰;但車內乘坐舒適性較差,網友稱「皮座椅太硬,包裹性一般,有一種坐二十幾萬車的感覺。」

空間:整體空間寬敞充裕,第一排乘坐空間較為舒適,第二排座椅較陡,舒適性較差,第三排也略顯侷促。

操控:沃爾沃xc90整體操控較為舒適,駕駛感清晰,路感較強,較高的離地間隙有著很好的通過性,懸掛比較適中,但個別網友抱怨過彎側傾較大,換擋頓挫感明顯。

動力:沃爾沃xc90運動版搭載一台直列6缸發動機,配備5擋自動變速箱和全時四驅系統,整體動力表現夠用,起步有很好的推背感,提速較快。

油耗:根據大部分網友的反映來看,沃爾沃xc90的燃油經濟性一般,綜合平均油耗為13l/百公里左右。

以上是這款車的效能評價供參考。

5樓:毓惠君戊環

沃爾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車中的頂級產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車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輪全時驅動新一代suv車型。沃爾沃xc90是volvo(富豪)最為自豪的產品之一,其宗旨是成為市場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動的完美產品。自全球推出後,沃爾沃xc90即贏得市場好評如潮,先後獲得世界幾十項獎項。

在美國被評為年度最佳suv的榮譽。目前,沃爾沃xc90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6樓:邴允那金

設計外形、內

飾配置、

動力各方

面都很好

,xc9

0算得上

沃爾沃的

精心之作吧

沃爾沃xc90有17款和18款,還會有19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所有的汽車廠商每年或每兩年都會更新換代的,這個肯定會有的,靜觀其變。

8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xc90這個車子有17款和18款,如果銷量繼續保持的話,我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會出19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就連廠家可能現在還沒有做最終的決定,你要隨時關注機動車官方**官網公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沃爾沃xc90這款車要看廠家的戰略意圖了,可以在官網查詢關注相關訊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沃爾沃廠家是咋樣乙個安排,具體情況建議你可以去官網或者沃爾沃4s店諮詢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會有的,畢竟這個車型才沒有幾年,就是改款也應該就是19款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車輛的年度小改款不能保證每年都會出。這要取決於自身的銷量以及在同級別的競爭力。如果對手在很多方面都超過了它那麼改款速度就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車輛的年度小改款並不是每年都會出。這要取決於自身的銷量以及在同級別的競爭力。如果對手在很多方面都超過了它那麼改款速度就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車輛正常的發展趨勢應該是有的。可以期待一下,車輛每一兩年就會推出**,3年5年會有乙個大的改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如果,研發比較快的話,有可能出現一款呢,需要諮詢一下當地的經銷商或者是廠家的客服人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的,主要看廠家的規劃和客戶的反饋情況,客戶反饋多了廠家覺得有必要更新了就會有的!

途銳和沃爾沃XC90哪個好,沃爾沃XC90和途銳汽車哪個好

途銳好,這類車型多,大眾系動力共享,以後維修保養維護方便 沃爾沃xc90和途銳汽車哪個好 沃爾沃xc90和途銳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車子的安全性還有回頭率方面沃爾沃xc90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途銳有優勢一些。沃爾沃車輛的整體品牌效益比較好一些,技術也相對比較成熟車輛的各方面效能...

沃爾沃xc90怎麼拆傳動軸,沃爾沃xc90換後驅傳動軸用拆變速箱嗎

1.鑰匙扭到 一檔位置,按住里程歸零按鈕不放 2.繼續按住約 10秒左右,看到保養提示燈閃爍 3.提示燈閃的時候就放手,可以聽到 嗶嗶 的聲音。歸零成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從汽車上拆卸下傳動軸。拆卸傳動軸應從後節傳動軸的後端開始,順次...

沃爾沃XC90方向盤怎麼拆,沃爾沃XC90方向盤怎麼拆

方向盤後面有 bai2個洞,用世達t15的綠柄du螺絲刀,往下按,zhi方向盤dao轉180 再拆另外一邊專 可以取出主氣囊,剩屬下乙個大螺絲,拆了方向盤就下來了。最初的汽車是用舵來控制駕駛的。把汽車行駛中產生的劇烈振動傳遞給駕駛者,增加其控制方向的難度。當發動機被改為安裝在車頭部位之後,由於重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