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xc60儀錶盤上有個i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38 字數 1129 閱讀 9670

1樓:小小慢悠悠

是有車的資訊給你,按左側撥桿端頭的按鈕進行讀取

2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沒關上或保養燈沒消,發動機有故障碼這個燈都點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沃爾沃xc60儀錶盤裡有個i亮黃燈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 亮了就說明你車子的電控系統存在故障了。沒啟動的時候亮是 發動機在自檢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上一直有乙個黃色的方向盤旁邊是乙個感嘆號的燈亮著!那是手剎沒放下來。電瓶燈沒遇到過。

沃爾沃xc60儀錶盤指示燈i字樣

5樓:睿見網

警示提醒:

按一下方向燈桿側面的按鈕,可以提示警示內容

沃爾沃xc60儀表臺i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有資訊需要讀取,按一下左撥桿頂部那個按鈕可以讀取出來,比如缺少玻璃水,消除後就沒了

沃爾沃xc60的i燈亮是什麼原因

7樓:day忘不掉的痛

充來電指示燈亮一般是發電自機故障,發電電壓過低導致的。 xc60 t6發動機多見問題原因是防凍液滴落至發電機碳刷導致故障。 主要檢查發電機上是否有防凍液液跡,原因是缸蓋排氣管接頭洩漏導致。

沃爾沃(volvo)汽車公司在2008北京國際****展覽會上充滿自信地向公眾展示了全新沃爾沃xc60。這款運動型多功能車兼備越野車的效能和跑車的個性,專為追求運動特性的年輕精英打造。在承襲了沃爾沃家族傳統設計基因的同時,設計師在汽車外觀上大膽創新,內飾設計標新立異;同時配備全球首創的城市安全系統,安全性高。

全新沃爾沃xc60的釋出更加凸顯了沃爾沃汽車豪華汽車品牌的實力和不凡品味。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燈,如果是在乙個開口的「罈子」裡,就是胎壓報警;如果是在乙個封閉的「花邊圓形」裡,就是自動變速箱故障燈,請抓緊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是您拉起手剎就亮吧,屬正常

海馬王子汽車儀錶盤上有個整車圖示是紅色的中間有像扳手形狀的標

你好,那是保養燈,亮了,提示你要做保養了 你好,最好是去當地4s店檢測一下具體什麼故障然後根據故障處理一下!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這個汽車儀錶盤出現小扳手,這個一般就是需要做保養了,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上有個汽車圖示中間有個像工具扳手一樣,是什麼意思 這是提示保養公里數到了,如要將扳手清除將車鑰匙...

車的儀錶盤上有個黃色的ODoff亮怎麼回事

o d 是 over drive 的縮寫。如果o d開啟,變速箱允許上4檔,高速行駛比較省油。而關掉o d,就是 o d off,就是不允許變速箱上4檔,只能在1 2 3檔之間變換。這樣在上下坡可以控制速度,而且避免頻繁跳檔。1 平時汽車啟動以後,預設狀態是o d on,允許上4檔,儀表臺燈不亮 2...

汽車儀錶盤上有個紅色的圓圈,紅色圓圈內顯示白色,中間有黑

指示燈大致可以分為三種顏色 紅色 黃色和綠色。一般用紅色故障燈表示禁止。只要是儀錶盤上顯示紅色的故障燈,汽車必須立即停止,並將發動機熄火,禁止繼續使用。車儀錶盤上顯示乙個圓圈中間乙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這是制動器警報燈,如果紅色制動器警報燈點亮,說明制動系統存在下列情況之一 1 制動器的摩擦片嚴重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