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XC90方向盤怎麼拆,沃爾沃XC90方向盤怎麼拆

2021-03-04 09:01:44 字數 435 閱讀 3609

1樓:mr蕎

方向盤後面有

bai2個洞,用世達t15的綠柄du螺絲刀,往下按,zhi方向盤dao轉180°,再拆另外一邊專

,可以取出主氣囊,剩屬下乙個大螺絲,拆了方向盤就下來了。

最初的汽車是用舵來控制駕駛的。把汽車行駛中產生的劇烈振動傳遞給駕駛者,增加其控制方向的難度。當發動機被改為安裝在車頭部位之後,由於重量的增加,駕駛員根本沒有辦法再用車舵來駕駛汽車了。

方向盤這種新設計便應運而生,它在駕駛員與車輪之間引入的齒輪系統操作靈活,很好地隔絕了來自道路的劇烈振動。不僅如此,好的 方向盤系統還能為駕駛者帶來一種與道路親密無間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後面有2個洞,用世達t15的綠柄螺絲刀,往下按,轉180°,再拆另外一邊,可以取出主氣囊,剩下的你知道的,乙個大螺絲,拆了方向盤就下來了。

沃爾沃xc90怎麼拆傳動軸,沃爾沃xc90換後驅傳動軸用拆變速箱嗎

1.鑰匙扭到 一檔位置,按住里程歸零按鈕不放 2.繼續按住約 10秒左右,看到保養提示燈閃爍 3.提示燈閃的時候就放手,可以聽到 嗶嗶 的聲音。歸零成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從汽車上拆卸下傳動軸。拆卸傳動軸應從後節傳動軸的後端開始,順次...

沃爾沃xc90用的是什麼音響,有誰知道沃爾沃XC90是什麼牌子的音響?

沃爾沃xc90的音響是由英倫殿堂級音響品牌bowers wilkins,傾力打造的車載音響系統。1400瓦的高效能音響系統,擁有藏於車身的通風式低音炮 中控台頂端的高音揚聲器等19個揚聲器 具備五種 欣賞模式,譬如哥德堡劇院模式,為您呈獻宛如劇院般的聽覺盛宴。xc90另提供harman kardon...

馬自達3方向盤突然變沉怎麼回事?

當汽車方向轉向沉重 發抖 跑偏 不正 方向回位不良,輪胎出現異常磨損並產生異常噪音,駕駛車輛時會有震顫 搖擺等現象時候,就得找維修人員通過四輪定位儀檢測車輛的各個角度資料,進行調校或更換零件,能夠達到消除以上現象,保持車輛的穩定行駛。去修理廠檢視後,才可以針對維修,祝你幸福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