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歲過後,對情感的問題會有哪些變化

2021-10-15 07:31:12 字數 3263 閱讀 6287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剩男剩女越來越普遍,而女人往往過了三十歲後對於情感也會產生不一樣的看法,這也直接影響了她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

三十歲確實屬於乙個比較尷尬的年齡,對於很多人來說三十歲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可能處於這個年齡的女性,她們經歷過失敗的感情,在感情當中受了很多傷,漸漸的她們對感情沒有太多的期許,反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中。工作只要努力付出就可以看到結果,而愛情就未必,愛情需要有緣分,哪怕處於三十歲她們依然相信緣分,只要有緣分在,終究會遇到乙個對的人。

前不久看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闞清子在談到感情時潸然淚下,她對於感情有更多嚮往,在上一段感情中她四處碰壁,如今雖然走了出來她依然還是沒有太大的勇氣去認識下乙個人。而闞清子也坦言,她對於另一半沒有要求,不會硬性要求對方一定要有房有車,所以過了三十歲的女性可能在擇偶的標準上會降低很多。對於她們來說能夠遇到乙個愛的人已然非常不容易,那麼就沒有必要再去注重那些條條框框,有時候要求太高反而會丟失掉一些緣分。

2樓:記憶邂逅

大多數女人在三十歲之前對感情都是憧憬和期待的,但是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對感情的期待就沒有那麼強烈甚至直接失去了這樣的一種期待。當然,這也和個人的想法有關。

3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可能在意的就不是那些甜美的戀愛,也不會輕易地跟誰談戀愛,更多的是對結婚的嚮往,是有結婚為前提的進行交往。

4樓:安非果子皮

三十歲後的女人對感情更加慎重、更加的小心翼翼,她們不再會被一頓飯、一束鮮花感動,她們會更加成熟更加理性的對待情感。

5樓:慕容螺

個人感覺女人30歲過後對情感問題,會從嚮往愛情變得現實一些,畢竟美好的愛情離不開現實的殘酷的殘酷,有經濟的人是30歲女人的首選。

6樓:秀我

對感情會有自己的想法,對婚姻會有自己的認識,不再像年輕的時候那樣思想天真。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三十歲過後,對待情感問題會比較冷靜,不像之前那麼意氣用事,也不再喜歡幻想了。

8樓:多肉

會覺得情感是一種奢侈品吧,覺得兩個人只要合適就能夠在一起過日子,情感可以慢慢培養。

9樓:歧山蘭

女人30過後,更希望對方真誠的對待自己,希望找到乙個合適的,而不是乙個外表好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覺得情感什麼的都無所謂,兩個人在一起合適是最重要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感就是可有可無的事情,兩個人只要合適就可以在一起,沒有必要考慮其他的問題。

12樓:魚與魚塘

首先是選物件選擇的變化,可能以前更關注乙個人的顏值,30歲以後更注重的是三觀合不合。

13樓:30秒不

他們會把感情看得並不是特別重,他們會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會覺得感情可有可無吧,現實才是更加重要的,會找乙個條件比較好的人嫁了。

三十歲女人情感有哪些困惑

15樓:王一鴻盛世無雙

情感和精神的空虛吧,總是想在平凡的生活裡去找點不平凡的感覺,也許就是因為你的空虛才使得身邊擦肩而過的這些男人遠離你,不是因為你的主動而是你的寂寞,每個在外面尋找婚外情的男人需要的是乙個不會粘上自己的女人,因為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

女人二十歲和三十歲對感情有區別嗎?

16樓:

二十歲女生和三十歲女人,到底有哪些區別?情感導師這樣分析

17樓:萌萌美夢

二十歲的時候要找個愛的人一起生活,而三十歲的時候,只需想找乙個合適的人一起生活。隨著年紀越越大,對於別人的要求就會越來越低,反正就是覺得只要在一起,沒有什麼其他的爭吵,就能夠生活。

18樓:回憶

20歲的女孩子,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30歲的女人,需要更實際的男人,而不是才子。

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時候,愛上乙個男人,我們就盼望著天天跟他廝守,不用他邀請,我們提著箱子敲他的房門,請他收留我們;而到了30歲,沒有什麼比擁有單身公寓更讓別的女人羨慕的事情。

20樓:另一所

對待愛情:20歲的女孩子,只要你對她好,吃麻辣燙,草戒指,她們都很開心。30歲的女人,希望在高檔餐廳吃飯,喜歡收到鑽石戒指。

21樓:嗨天天麻麻

二十歲的女人對待感情追求的是浪漫主義,三十歲的女人對待愛情追求的是穩定。

22樓:以心

二十歲面對愛情能大刀闊斧迎難而上, 三十歲卻不一樣 ,要算計和衡量這場愛情值不值得付出,是否以步入婚姻殿堂為基礎,不再似二十歲時那麼純正而美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24樓:編號

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25樓:塗翠綠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談戀愛想的是你陪著我,有情飲水飽。三十歲的時候想的是,我和你一起努力賺錢,回家給你買好吃的,做飯給你吃,你累了就可以歇歇不用怕沒公尺下鍋。

26樓:沉夜孤星

20歲時面對第乙個男人,我們發誓我們的愛情可以永遠不變;對第二個男人我們還是這麼說,可心裡已經不再那麼篤定;等第三個男人來了,30歲的我們就側過頭看著窗外,淡淡地說:「誰能知道將來的事情呢?」

27樓:求註冊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乙隻「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28樓:花開90370炔菲

20歲的時候,女人只想成為男人大樹旁那只依人的小鳥,可到了30歲,絕大多數女人發現沒有幾棵大樹能靠得住,還是自己的翅膀硬更保險些。

三十歲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不一定要固定的顏色,包包好看與否與衣服也有很大的關係,遇到好看的就買啊,包包又不一定只用乙個,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如果是送人的話建議不要送亮紅,黃,白等太過打眼的顏色。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1 30歲女性適合深色調和中性色調。2 夏季的包應以淺色或淡純色為主,否則讓人扎眼。冬季選擇略深的顏...

三十歲的女人怎麼選衣服的,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根據膚色,氣質,身高,體型選擇衣服,這個才是正確的。所以這幾點都確定的話,你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選點有檔次 有品味的。覺得穿著好看舒服就好,也要看身材 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女人隨著年齡的長大,不僅要在閱歷和身為上越來越成熟,學會穿衣打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乙個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後還沒有學會...

三十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三十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現在的工作近乎打雜,說是技術,其實技術含量很低,自己靜下來想想,真的覺得沒什麼前途,想重新找份工作,可是呢又不知道能幹什麼,也不知道該幹什麼,至於銷售啦,文員啦,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