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297 閱讀 9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固定的顏色,包包好看與否與衣服也有很大的關係,遇到好看的就買啊,包包又不一定只用乙個,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 如果是送人的話建議不要送亮紅,黃,白等太過打眼的顏色。

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2樓:匿名使用者

1、30歲女性適合深色調和中性色調。

2、夏季的包應以淺色或淡純色為主,否則讓人扎眼。冬季選擇略深的顏色有協調感。春秋二季以柔和色調為主。

3、搭配

1)同色搭配:包包和衣服為同色深淺搭配,可以讓30歲女性顯得更為典雅。

2)對比搭配:包包和衣服可以是明顯的對比色,產生一種搶眼的搭配方式。如白裙+黑包。

3)呼應搭配:和衣服的色彩、花紋、配飾協調搭配。如黃色上衣+淡紫色裙子+淡紫色包。

3樓:羽落

這個不一定的 沉穩大氣一點的顏色就可以 比如大紅 紫色 天藍都是可以的。避免糖果色 比如亮黃這種比較小女生的就可以了 黑色也是可以的 百搭

4樓:怡人逸包

看什麼場合和季節,最主要還是自己喜歡。

5樓:阿彌陀佛麼麼噠

要看是走什麼風格的了

30多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顏色的包包

6樓:小皮衣

棕色、黑色手提包百搭 任何場合都可以用

要個性點的可以挑設計獨特的款式

包包搭配其實和年齡無關

雙肩包、鏈條包、手拿包、單肩包等等,包型、顏色也要和整體服裝搭配

請問什麼樣的包包適合三十歲左右的女人背

7樓:手機使用者

非要揹包嗎? 那要看你平時的穿著嘍 如果比較時尚一點的話,我想背那種細長揹帶加小一點的包包就好了 如果比較樸素一點了,我想還是不要背揹包吧

8樓:小白69e瑩

那要看你配什麼衣服咯,三十歲左右的女人吧,最主要的已經不是選款式,而是質量和牌子,而且一定要好。比如lv、夢特嬌、三彩等,都是挺不錯的選擇啊。希望你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包包。

9樓:二號滾_蛋

可以嘗試黑白的包包,百搭性很強~一定要是漆皮的~

三十多歲女人適合背什麼顏色的包

10樓:20小語

這個我覺得一方面要看自己喜歡,另一方面是看看自己穿的服裝和鞋子,要跟這些搭配起來,一般用紫色啊,藍色啊,比較顯氣質,不過看個人的也是。

三十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三十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現在的工作近乎打雜,說是技術,其實技術含量很低,自己靜下來想想,真的覺得沒什麼前途,想重新找份工作,可是呢又不知道能幹什麼,也不知道該幹什麼,至於銷售啦,文員啦,覺得...

三十歲的女人怎麼選衣服的,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根據膚色,氣質,身高,體型選擇衣服,這個才是正確的。所以這幾點都確定的話,你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選點有檔次 有品味的。覺得穿著好看舒服就好,也要看身材 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女人隨著年齡的長大,不僅要在閱歷和身為上越來越成熟,學會穿衣打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乙個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後還沒有學會...

三十歲的女人還沒找物件怎麼辦,為什麼三十歲的單身女人很難找物件呢

認清楚自身並且結合現在的社會婚戀狀況最後得出結論。我覺得現在的剩男剩女無非就是你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你的狀態。在這裡不針對任何性別,我就是覺得好多人都對自己的標準很低,對別人的標準很高,比如乙個人婚戀市場的價值只有三分,他卻非要追求六分的,這就不可能了。我有一次去人民公園逛,看到那些叔叔阿姨給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