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為了愛情奮鬥買房子,最後結婚

2021-10-15 07:29:00 字數 864 閱讀 7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考慮有沒有能力買房。如果你們有能力,那這個要求也不過分。房子不是愛情的唯一的標準,她們會要求房子,然後要求更好的生活,這個要求是無止境的,全看你是否有能力和願意去承擔。

女人通常都是目光短淺,作為男人不能什麼都聽她的,你得有自己的計畫。結婚買房子,錢就固定住了,你的腳步也就被栓住了,作為男人的自由也就沒了,你考慮清楚了沒有。如果你只是想結婚,很容易,可以租個房子,印個假證騙她說你買房子了,或者先把孩子生了再說,呵呵,作為我我本身不怎麼贊成買房,有錢應該去投入到維護世界和平,為老百姓做實事這樣大事上去,而不是買個房子尋找自己的安逸。

但是每個人的追求不同,你可能也很嚮往你女朋友給你的那種生活。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還是再找吧,買不買房不決定你們的愛情,反正像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喜歡的。記著你要找的時候那個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的人,不論貧窮富有,始終堅持著對愛情的忠貞。若只是乙個房子就能拆散你們,這樣的女朋友根本就不能算是女朋友。

如果這樣,你還要說放不下什麼的傷心的話,我只能說你根本不懂愛情。

2樓:

借錢付了首付,然後剛領證,不要怪現在的女性理性,當今時代,有個落腳的地方遠比甜言蜜語什麼的更有安全感。

3樓:老司機安全資料庫

可以考慮在房價便宜,生活壓力稍微小一點的地方買房生活!不量力而行的結果就是給自己帶來無窮的煩惱。家庭條件一般,還要去北上廣買房子?!當我什麼也沒說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吧!但是能遇到的都不容易,相愛容易,相處難,遇到了好好珍惜吧!兩個人努力出來的成果是最珍貴的!

5樓:在高淳老街騎單車的藍鯨

很多,很多~~~~~~~~

有多少人買車為了面子,有多少人買車是為了面子

需要才買車。不需要花那錢幹什麼。要是為面子買車,別人也許不會覺得你有面子,反而覺得你虛榮,打腫臉充胖子呢。所以視情況而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可否認,中國人好面子,為了顯擺而買車的大有人在,這不能不說是中國人的悲哀。為了面子買車,值得嗎?在現在經濟發展迅速 物質瘋狂的上揚和普通工資階層的收入成了...

有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到了年齡 誰都想為了結婚而戀愛 但是 10幾歲的小屁孩 你自己想一想他們懂什麼是天長地久?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很少很少,物質對於大部分人說比愛情重要。對於極個別人說不重要而愛情重要。我可以說自己嗎?只可惜沒有遇到和我有一樣想法的女孩 有多少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去的 當然有很多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

有多少人是為了微信而分手

心理?就是沒你了啊,都跟你分手了,說話又特別客氣,這就是熟悉的普通人啊 分手了,有一方刪了微信是不說明放下了這段感情?不是。刪了 只是表示,他 她 決心要放下。能不能做到,只有天知道。就像你扔掉了所有零食,不能證明,你可以 成功。刪了只能說明他強迫自己放下 也有一種可能 就是不愛了 覺得可有可無就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