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女沒有純友誼,塗磊拆穿女生私心是一種什麼

2021-10-15 07:26:53 字數 5141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要那麼天真了,男女之間的友誼到了一定的程度,必然繼續向上發展,結局就變成了那種關係。

如果說存在純友誼,那麼除非那個男的從來也沒有把那個女的當女的。話又說回來,哪有女的願意跟乙個不把自己當女人的男人在一起?除非自己也不願意做女人。

對男人來說,純友誼是很困難的。這不只是證明了關於男人總是性飢渴,而女人總是好傻好天真的刻板印象,也直接證明了不同性別的兩個人,可以對同一段關係有完全不同的認識。

男人總認為在他們的異性純友誼關係中可以有一大堆發展超友誼關係的機會,而女人則有完全不同的看法──真的就只是純友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在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有將心底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繼續相處,在沒有第三者存在下和平分手的情侶,才可以有純友誼存在。

」不管你是否同意以上的一段話,當你與身邊至好的異性朋友邁到以下的情況,你的心情總會有波瀾。

《1》當對方交了男朋友/女朋友

如果你並不是把對方視為普通朋友,當對方交了男朋友/女朋友,你一定會覺得不是味意,對方告訴你拍拖的事,你便會發現深藏於內心的情緒,心情一定很複雜。

《2》你的朋友喜歡了他/她

你會覺得你的朋友正在跟爭奪你心愛的玩具一樣,但礙於友情,朋友的道義,你還是會撮好他們,但心裡一定不好受。

《3》周圍的人都認為你們不是普通的一對

別人對你們過多的猜測,而對方感到渾身不自在的時候,你明白你們只有友誼的存在,而不可能進一步深入關係,心裡會是酸溜溜的。

《4》當你們遇上生理變化

發育時期的你們,身心都有極大的轉變和差異,明白什麼是男女有別,雖然知道這是自然現象,但一時間還是很難接受,亦開始對對方有幻想。

《5》喜歡上對方

由友誼轉變為愛情,是常發生的事,如果對方有相同的感受,通常是大團園結局,如果對方沒有感受,還是不要貿然表白,否則友誼也會蕩然無存。

《6》當你交上男朋友/女朋友

當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接受給你的異性好友認識,如果異性好友感到不悅,你便明白對方多是愛上你了,儘管你不考慮對方,你的反應會是一邊喜歡、一邊擔憂,歡喜的是多乙個喜歡自己是很光榮的事,擔心的是你害怕你們的純友誼關係難再發展下去,你會失去一位知心異性朋友。

《7》對方喜歡你

對方希望你們的關係不只是朋友,這樣會令你感到很頭痛,一來你沒有心裡準備接受對方,也不知怎樣看待對方,同時你意識到你們的友情響起了危險,為了維持長久的友誼,你會想盡辦法,採取乙個不顯眼又不傷人的辦法。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3樓:檸檬一家人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但凡那些說是純友誼的,不過就是給曖昧找個光明正大的藉口

在不牽扯感情的情況下,男人還是更喜歡和男人相處,女人更喜歡和女人相處,因為同性之間相對來說愛好和喜好更多一點。但凡能在一起相處,定然都有非分之想,有所貪圖。

或者就像電視劇集裡演的那樣,要麼是打著朋友的名號,默默守護在心愛的人身邊。可乙個人能忍住喜歡,可是忍不住吃醋的。

擴充套件資料

異性相處的原則:

1、講究乙個「度」。

度其實就是一條紅線,看不見摸不到,但是一旦過了這個「度」,也就是超過了這個界限,那麼接下來的一切都會為之改變。

特別是對於異性朋友來說,不要做超越紅線的事情。不管這件事情有多小,更不管這件事情有沒有人知道,只要一次越了紅線,那麼第二次,第三次也就隨之而來。所以,為了兩人之間的友誼小船,千萬別越過紅線。

2、要學會「聽」。

之所以是「聽」,就是要你少說話,因為說的越多,可能不是現在所處的情況,完全不能理解他們其中的一方到底誰才是正確的,區別不開來。也就少說多聽,這樣既不會損害兩人之間的友誼,更不會對自己造成任何的影響。

4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5樓:貝景明斂妝

究竟男女之間有沒有真正的友誼?答案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似乎持贊同意見的人比較多。要弄清楚這個問題,我們就要先搞清楚,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可是,關於友誼這個東西,實在是難以用理性的角度去分析。簡單地說,你可以沒有它,但你就像活在古墓裡,孤獨而盲目,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別人。友誼是人類立足社會彼此的需要,像吃喝拉撒睡一樣自然。

從心理角度來說,友誼就是由於共同的興趣、愛好、性格、工作作風等而產生的情感上的依戀。而從生理角度來分析,同性之間的交往當然來得坦坦蕩蕩,而異性心理彼此存在著根本的區別,生理上的差異,致使一對彼此之間認識的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心中的性別感會加強,男人更陽光,女人更嫵媚。那麼我們今天要問: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在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將心裡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還有的說:

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上是性格不合,不存在第三者介入而和平分手的情侶,才可以有純友誼存在。但也會有人認為,男女之間的相互欣賞是一種和風細雨、溫柔婉約的境界,是那種相距5公尺開外保持敬意的行為,這種友誼是地久天長的。

真正的友情是可貴的

幹嗎非要在乎男女之別

難道在學生年代時

只有過兄弟

沒有過姐們嗎

那真是可悲

女人有男人沒有的細膩

好的女性朋友值得你去傾訴

作為你的朋友她更會是個好的傾聽者

日久見人心

真正的友情更需要時間的檢驗

要不根本談不上真正2字

所以也沒必要在乎男女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越醜越純!!!

7樓:微蕙

有。靠自己自控能力,相互間把握尺度!

8樓:邶禮仍己

當然有的啦,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9樓:4123老開心

馬克思曾經說過:婚姻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純友誼是人們的理想。

10樓:心理諮詢師小程

年紀小,會有。年紀大,男女兩人單獨交往,通常若說有純友誼,應該不多。

相識是緣,滿意可採納,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不信的話你就跟他結婚,結婚以後你就會發現,你跟老公的關係特別純潔,本來該是他的妻子,卻過成了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自己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了,我是相信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13樓:1綴閹

我覺得肯定有 因為每個人只能有一位愛人 但是你的朋友圈中不可能沒有異性啊 所以 男女之間 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只不過平時也許在一起久了 會感覺依賴對方 其實 那完全是一種依賴 而不是愛 男女朋友在一起以哥們相稱 那種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感情才是真真切切的 回首起那些昔日的點點滴滴 你的嘴角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有些事你寧願和他們說而不會對愛人說 因為他們會幫你分擔起你的痛苦 你不想愛人擔心 所以才會對他們說 聽了他們的勸導 你會豁然開朗 這就是 超越愛情的純友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長得醜,四海之內皆朋友。

15樓:醫院

當然有等雙方的荷爾蒙平靜下去的年紀 或者心裡都裝不下對方的兩個人

16樓:蘭州大燒餅

有,正是所謂的「藍顏知己」 他會幫助你同鐵哥們一般,不會越界。 像家人一樣的去關心對方,對可能會介意的人坦誠那個知已的存在,就可以了。 可能有人覺得男生和女生不可能一輩子做朋友但是我覺得未必 很多人思想都只會說情情**的其實男生和女生也是人類而已 為什麼不可以有單純的友誼呢我很多家人都有自己的異性朋友 而且還是學生時代開始一起玩的我從小到現在也有很好的乙個異性朋友我們之間經常玩玩鬧鬧 不懂的人以為我們早就在一起但有的人卻不會這樣想 那是因為人的思想問題我和我的朋友從不會因為某些人的語言而不做朋友經常兩個單獨出去吃東西 出去玩 其實有什麼關係呢和同性也一樣做朋友 難道異性就不可以了嗎 ?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7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前可能會有…結婚後就不可能了。應為它將會為離婚打下良好的基礎

18樓:三部曲

姐弟不就是純潔的友誼嘛

19樓:不茲道

有,絕對有。只是這世間的人心機越來越重,是生存壓力所逼迫,是家庭環境的感染,各有各的原因吧!不過請相信,如果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那這樣的人生就太讓人失望了。是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同的關係就要不同的對待。

21樓:頭像

人一生除了愛情、婚姻之外,沒有感受過或享受過其他的異性友誼,這種人的生活注定是寂寞孤獨的,也很單調平凡。異性之間的友誼之所以美好,首先因為它只是友誼,沒有多餘的雜質。你可以做到嗎?

回答是肯定的:可以!而且,必須做到!

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一棵大樹,為你撐起一把摭風擋雨的綠傘;在你無力的時候,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而他卻從不求回報,只需你抬起頭,為他獻上甜甜的一笑;只需你輕輕地撫摸一下他粗大的樹幹,他就會因你的鼓勵而成長地更加枝繁葉茂,而那種鬱鬱蔥蔥地綠,會給你更多舒心的清涼。 異性友誼是美酒,比愛情、婚姻更芬芳,比同性友誼更醇香。

戀愛、婚愛的空間比較狹小,往往本能地帶有自私性;同性朋友的趣味比較單調,而且難免有利害關係。異性友誼往往是一種輕鬆的情感,寬泛的情感,因之也可能遊歷在共同事業,共同快感的美好風光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和我的男閨蜜之間的友誼就很純潔

23樓:美貌

當然有了 難道你沒有聽到過 紅粉知己 藍粉知己 嗎 有時和你打打鬧鬧 的男或女朋友 就是存在著 純友誼的

男女生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嗎?

有多少人因為ta的異性朋友而選擇分手,又有多少人因為ta的一句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招來小三。異性閨蜜,異性朋友在很多人的眼裡其實就是潛在的 小三 但很多人認為自己和異性真的是非常純潔的關係,那麼純潔的異性友誼真的存在嗎?雖然現在人的思想不像舊社會那樣的古板,不會太在乎男女有別。但是說到男女之前純粹的友...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問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前提是頻繁聯絡

有的,這種的基礎是互相還是有好感的,覺得對方人比較可靠把 這個問題很無解啊,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的。我覺得對於你來說別糾結於有沒有,而應該是你介意不介意或者你心愛的人介意不介意。我的觀點是沒有。任何人的友誼都是建立於相互欣賞和信任上的,這個和愛情的基礎是一致的。由於愛情的排他性,那麼友誼如果介入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