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00工資每月還攢了1000左右工資,我也是服自己了,水電費房租共400每月

2021-10-15 07:02:01 字數 4794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是一個

非常節儉之人,為你點贊!

現在的年輕人,很少這樣的。

不要說2400元一個月,

就算是3400元一個月的人

很多都是月光族,沒有什麼存款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節約的人,懂得有效支配生活

3樓:

不是你自己服自己,而是太多人服你了,每月2400元,交完水電費房租居然還剩一千,你是怎麼做到的?

4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說明你平時比較節省,比較會理財,不會出去玩。

5樓:沙河口的回憶

你這麼做是對的,人就應該省錢過日子。能省就省,本來工資就不高,未來還不知怎麼樣。攢錢是為了未來打算。

6樓:潤舒

加油,為自己的未來做點資金儲備是正確的。不論男孩女孩,能管理好自己的消費慾望才能更好的掌控未來。

7樓:天閒地

嗯嗯,一個月只花1000塊錢的話,您看您所在的工作管不管飯管飯的話也就是這樣吧,應該是可以的,多攢點錢,然後娶個老婆生個孩子孝敬孝敬父母。

8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樓主你真會省錢過日子啊,好好珍惜現在

9樓:亨特李李

每個月2400元的工資,他攢了1000元左右,你已經不容易了。很多都是月月光,什麼錢都攢不下。

10樓:來自植物園說話詼諧的荀彧

說明你是一個節儉的人,現在的物價**這麼厲害,你2400的工資還要交水電房租費,居然還能剩一千,是男人娶到你都幸福哦,太賢惠了!雖然節儉是好,但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些,不要難為自己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不容易的,建議換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12樓:迷失

你聽節省的,這樣不是挺好的,存點錢以後會有用處的

13樓:子曰菌

我猜測你所在的城市最多屬於三四線的城市。從水電房租共400元每月起猜出來的,至於花1000塊錢當伙食費和生活用品開銷我覺得在三四線城市也是可以實現的,不過也的確是很節省。攢錢不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沒什麼能力吧。還要繼續加油。現在這個社會,2000塊錢工資真的不夠日常開支。努力就好,開心就好吧。

每月發工資3400多,拿2400回去,1000塊錢花錢吃飯,喝水,要存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要是自己做的話,一月300元可以了,要是吃外賣可是花多啦,怕是1000元都不夠,要是再下館子撮上幾頓,甚至與朋友一起在大飯店吃上幾次,你的這3400元也是遠遠不夠的,所以看你怎麼吃了。我建議你這1000元,吃飯喝水等用去500元,萬土存銀行500元可以了,這樣你也夠節簡的了。

16樓:007一簾幽夢

我估計你這1000塊錢根本就存不了。你說拿1000塊錢出來吃飯飯水電費你不交了嗎?平常日用品,你不買了嗎?所以說這1000塊錢別說存了。說不定還不夠你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存多少要看你那裡的生活水平了。能保持溫飽的情況下,能存就存一點,畢竟誰沒有個急用錢的時候。也不能為了存多一點,不計溫飽的,不然身體出問題更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000塊錢也只能夠你的生活費,還要省吃儉用,現在的,物價都比較高,而且東西都很貴,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別存錢了,留著用吧,如果你是個特別會節約的人,可以先存200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拿2000回去,存400。現在生活高了,說實話每個月消費1000都有點緊,想從裡面扣點錢出來存真的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也就300塊吧!工資不高。努力。

21樓:好十又

存200--400吧,努力工作應該有些獎金的。

還可以存2400,把存單拿回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存300差不多。

一個月2400左右的工資還要扣三百五左右的房租(押一付一)➕水電費,你說剩下的錢還夠什麼? 20

23樓:啊寶寶和曉夢夢

還可以花2000。一天三頓除去後還剩下1000還可以買護膚品500和500元的衣服。**的幾十元的那種

24樓:wy夢幻一生

只有省吃儉用嘍

不過說實話工資確實有點低

你或者看看別的工作,工資高一點的工作呢

問父母借了七千塊錢,父母要求每月還一千,而我工資每月就一千八左右,交房租要400,水電氣費100,

25樓:劫色無罪

他們並不一定是真的想讓你還錢,是想提醒你注意節約開支,你突然借錢是為了什麼。再者,一千八的工資委實低了點吧,你該換份好點的工作了。工廠裡隨便乾乾一個月三千好拿的,不要怕吃苦,怕丟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一個問題 你父母對你要求還真高 沒有跟他們說 一個月五百嗎?

27樓:知智進之

實在還不起了之後你就來找著我吧,我叫羅浩帥,高富帥的帥。

28樓:1個2個3個4個人

這還真是有點離譜了,不過你是不是亂花錢過,不然你父母怎麼會這樣

29樓:紫色薔薇

跟你父母商量下讓他們多給你點時間,每月少還點,你節約點開支

30樓:漂移的祖宗

壓縮自己的開支,努力提高自己的收入。你現在是入不敷出,應該檢討自己的生活方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能平時愛大手大腳吧。

我現在工資一個月3000塊錢,我和我朋友一起租房子住,房租一起出,每月每人200元左右。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單身還是有女朋友的,如果你是單身的話又想要攢錢的話。我建議是兩個人合租肯定比較合算了。省錢。

如果說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有女朋友了。那我建議是,最好是自己住一間比較方便,知道嗎?因為。

結婚跟沒結婚的住在一起的話就會,呃很尷尬知道嗎?這樣子的話就一個月頂多就多200塊錢,然後沒問題的啦,還有老婆的不是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決定 分開住 首先你們在一塊住雖然說可以分攤房租 但是你們一塊住時間長了會有很多矛盾 比如衛生打掃 衛生間的使用 平時吃飯 買菜 等等 最可惡的還有要是交朋友了就更不方便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400也不算高,而且還在你承受的範圍內,並且你說你是喜歡一個人住的,那麼你就一個人住,何苦為難自己呢?而且一個人住還是比較方便的。如果是為了省錢就兩個人合租,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合租一年等手頭的錢寬裕了,銀行存款多了在另做打算!不然你自己獨自租住的時候突發情況沒錢怎麼辦?精打細算要比任性來的實實在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一個人注意點比較好。一個月的價錢是300。除了工作的時間。

下班兒以後用的電費,水費,這些費用加起來也沒幾個錢,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財富共享的部分,很容易讓兩個人鬧矛盾。另外也很有可能,由於睡覺打鼾聲,而造成休息不好,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37樓:匿名使用者

400也不算高,只要在你承受的範圍內,喜歡一個人住那就一個人住,這樣比較方便。如果是為了省錢就兩個人合租,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身,沒有女朋友,那就自己住一個房間,不要跟人家合租,畢竟生活習慣不一樣。一個人的時候在家裡做什麼都可以,如果旁邊有一個人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做什麼都不方便。以你現在的工資水平,付得起房租的。

39樓:勞資妖媚

男的女的?看你們關係!這個說不好!比如我的話,我就喜歡自己住一間房!生活就是瑣事多!萬一鬧得不高興就不好了!最好分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自己住方便,有時候看個片,準備好紙巾,真的很方便。或者高大上一點,你帶個妹子也方便。自己一個人還是很方便的,真的挺好的。和別人一起住,真的很麻煩,這些都做的不舒服。

41樓:匿名使用者

住400的。不要因為便宜而委屈自己畢竟你喜歡一個人住。且不說兩個人會相處而產生摩擦。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上負擔得起,儘量分開住,近一些有個照應是好事,但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會出現磕磕絆絆不愉快的事:打呼嚕聲音大了、腳臭了、順手用了誰的洗髮水……

43樓:zz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喜歡一個人住,已經做出選擇啦。還糾結啥?

44樓:腰中寶劍血尤腥

節儉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哇 哈哈

45樓:秋刀魚和辣椒

兩個人,信得過的話,相互也有個照應

4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看自己,如果你喜歡獨處,那麼就兩個人住,空間會比較大;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那麼就合租比較好,合租沒有這麼孤獨吧!

個人比較傾向獨住,雖然一個人不好做飯,不好買各種吃的,但是我比較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正常辭職工資結算糾紛我每月工資大概是2300左

就你所敘內容,概括回答如下 1 星期一 星期五8小時之外加班6元 小時,則雙休日加班費 6元 小時x加班小時x200 節日加班費 6元 小時x加班小時x300 用人單位支付給你的加班費存在錯誤,你可以撥打 12333,依法向當地的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報警處理。12333是全國統一勞動監察保障機構諮詢 舉...

家裡條件一般,我每月工資又低,但父母還特別要面子,總是想買房買車。他們在有錢的親戚面前很自卑

可以去引導,幫他們樹立一個正確的投資觀。買車並不能幫助我們致富,但買房很大程度上可以。也就是說父母可能是想著發財,但路子或想法可能野了點。想投資發財並沒有錯,甚至在工資低的情況下想買房也沒錯,只要力所能及。比如這個房子只要6k一平,轉手10k,拼的是搖號時的人品,那我覺得就可以一搏,當然你得先湊夠首...

我在深圳這邊上班,工資5100每月 包吃住 女朋友也在這邊上班,但是我舅舅在老家給

1全部 然而深圳這邊的工作如果我走了就沒有人做,如果這樣就走了我感覺很不厚道。世界離開誰都轉,你只要交代清楚,今天走,明天人家的生活造就。選擇的關鍵是你的職業發展,當然家庭也要考慮,主要是女朋友願意和你回去,並結婚嗎 我個人認為職業發展第一,這包括工作技術 工作環境 工作人脈可以先和家裡就考慮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