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中綜合素質評價中自我評價,求高中綜合素質評價中自我評價

2021-10-14 21:56:09 字數 1800 閱讀 8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類似,普通大眾型別,下面是我自己的自我評價,可以參考一下:

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老師教導下,在德、智、體等方面都有了不錯的進步。

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聽取老師的要求和建議,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勤奮學習,關心熱愛集體,責任心強,樂於助人,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熱情、性格活潑開朗的我,心理素質好,對待生活、學習樂觀向上、為人真誠、坦率,善於人際關係。

2樓:誰明浪子心

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一年來,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我聽取老師的要求和建議,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

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缺點糾正過來,做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生。

高中綜合素質自我評價其他方面怎麼寫

3樓:

下面是乙個高中綜合素質自我評價的大綱,僅供參考,你可以根據需要縮減。

高中綜合素質自我評價:

一、學習情況概述、學習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詳細寫哦)

二、思想認識、學習紀律的遵守等

三、存在的問題、不足,努力和改進的方向

通過學習,我掌握xx,具備xx。我將在以後,繼續努力,不斷提高。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的自我評價是幫助我們作出正確的奮鬥方向的條件。在實踐的鑑別中,在與他人的比較中,要使思維方法盡可能地全面些、辯證些、靈活些。

人的知識、才能通常是處於離散、朦朧狀態的,需要人們不斷地挖掘、發現和開發。從個人愛好喜好、思維方式的特點、毅力的恆久性、已有的知識結構、獻身精神與果敢魅力等多方面進行全面的考察和測試,將為你作出科學的自我評價提供有益的幫助。

正確地進行自我評價一般可以通過兩種渠道:直接的自我評價和間接的自我評價。

1、直接評價

首先要熟悉到自己的自然條件,包括健康情況、心理狀態、情感特點、愛好傾向、知識水準、專業特長、智力情況、能力特點,還可以測定一下自己的生物節律週期、智商指數、氣質型別、性格型別等作為參考。

其次,是用自己在不同領域的實踐中(如對各個科目的學習)取得的不同成績相比較,以發現自己的優點,確定奮鬥的目標。

2、間接評價

間接的自我評價法,是指通過與他人行為的對照及情況的對比,發現自我熟悉的錯位。「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這是一些人不能對自己作出正確的自我評價的原因之一。當事者迷,那麼就不妨用與他人相比較的方法及用自己在不同領域中取得的不同成果比較的方法鑑別一下。

4樓:衣如幻夜

1、學習情況概述,學習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2、思想認學習紀律的遵守等

3、存在的問題、努力方向,例如:通過學習,我掌握xx,具備xx。我將在以後,繼續努力,不斷提高

擴充套件資料】綜合素質是指乙個人的知識水平、道德修養以及各種能力等方面的綜合素養.人的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是社會發展的一般要求和趨勢,尤其是當前人類即將邁入知識經濟社會,提高人的綜合素質尤為迫切

綜合素質評價怎麼填,高中生綜合素質評價怎麼寫啊?詳細的!

英盛觀察前一部分為自我評價部分,中間一部分為寫給他人的評價,最後一部分為家長寄語。根據個人狀況不同適當修改。自我評價 剛開學時的我 範例1 在新的學期,新的環境下我們要重新開始,無論過去是失敗還是成功。忘記以前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要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面對失敗,讓我們銘記一位老者的話 乙個人如果...

自我綜合評價,自我綜合評價

本人能 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覺得自我評價就可以說明自己在生活當中學習方面有哪些優點和不足。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老師和同學都很 這很簡單 6年級的都要500個字了 初中生綜合素質自我評語 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和成長付出了許多心血,我也為自己的學習付出了努力。過...

初三綜合素質評價的自我評價要之內(標點也算)急需

在過去的三年中,我渡過了一個十分充實的初中生活,而我在我的學校中,也學到了十分多的東西,這給我未來三年的高中生活,打下了一個堅實而又良好的基礎。我在學校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與大家打成一片,而且可以在同學們有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他們走出低谷。而在紀律方面,我能基本遵守課堂紀律,做到認真聽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