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高一學生綜合素質階段性評價報告單》中的自評數

2021-10-14 21:56:09 字數 1121 閱讀 6872

1樓:啪咔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學習不是很勤奮,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小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2樓:匿名使用者

該生老在網上尋求意見.....................

3樓:永明志

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x年xx月xx日

4樓:黃童樂

自評是自己評自己好不好!人家說出來的都是謊言!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怎麼填,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學生自我評語怎麼寫

剛開學時的我 在新的學期,新的環境下我們要重新開始,無論過去是失敗還是成功。忘記以前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要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面對失敗,讓我們銘記一位老者的話 乙個人如果失敗了,並不證明他永遠完了 如果他認輸了,並且退卻了,那他才永遠完了。做人第一,做學問第二。看到同學個個都長高了,個個都精神飽...

綜合素質測評的如何發揮大學生綜合素質測評的積極作用

一 建立一套科學合理的測評體系是關鍵。大學生綜合素質測評促進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積極發揮增強和改進學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引導作用,建立一套科學 合理的大學生綜合素質測評體系是關鍵。1.建立有力的保障機制 建立科學合理的學生綜合素質測評體系有利於整合管理資源,提高管理效率,是高校規範化管...

求一些適合大學生提高綜合素質的書

建議可以看電子書,看一些名著,歷史類的,可以從明朝那些事兒開始哦 多讀書,讀各種型別的書。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的意義 大學生的素質的提高 當今世界各國的經濟發展和科技進步主要是依靠高素質的人才,尤其是在我國加入世界 組織之後更需要一大批的高階知識分子來建設國家。要想培養出高素質的人才,就必須堅持黨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