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條更換需要把c盤和b盤的東西移出嗎

2021-10-14 20:19:22 字數 474 閱讀 5912

1樓:翻身撓癢癢

不需要,記憶體條和硬碟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硬體。

c盤和d盤的東西是放在硬碟裡的。而記憶體條是cpu在執行過程中暫時存放指令的地方。

更換記憶體條時需要確定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條執行的最高頻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硬碟的內容是不會再記憶體中儲存的,換記憶體條不需要備份硬碟的內容,直接更換即可。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元、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記憶體是斷電之後不保留任何資料的。

電腦的a盤 b盤 c盤 d盤都有什麼用

在計算機剛誕生的年代,還沒有硬碟,那時資料儲存主要靠軟盤。軟盤驅動器按照順序佔據了a和b碟符的位置,後來隨著硬碟的應用,它只能按順序佔據c盤以後的碟符了。a是給英吋軟盤預留的。b是給英吋預留的。a,b兩個碟符是給軟碟機的,過去有五寸軟碟機,安裝兩個軟碟機時就有b盤了,現在一般安乙個軟碟機,就沒有b盤...

我的電腦c盤只分了14G記憶體,怎樣擴充套件c盤的記憶體?w7系統

看你也是不太懂電腦的人,那就得用其它辦法,叫你用以上兩位的軟體,基本上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1 你在裝好win7之後,c盤大約可以剩下3 4個g,那麼現在不要再把其它軟體裝在c盤了。在安裝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定義安裝到d盤 也就是c盤以外的分割槽。這樣不影響軟體的使用 2 可以適當精簡一下win7的,比...

我的電腦是台式電腦,我想更換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因為玩lol有點卡,進遊戲慢,請問怎麼配置啊

這個樣子 是要動大虛緩手術的前兆 個人建議你還是寬譽派加根記憶體條慎賀吧 畢竟如果你要換其他的就是大換血了 成本太高 不划算 還不如加根記憶體將就一下 這個電腦08年級別配置了 沒必要換什麼顯示卡 cpu什麼的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 可以繼續追問 記憶體1gb也就勉勉強強 玩的時候關掉侍飢其他的灶枯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