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囪拆除的案例有什麼,煙囪拆除工程施工方案

2021-10-14 18:15:06 字數 2270 閱讀 1809

1樓:焦水淼

煙囪拆除施工主要有以下內容,或者叫施工流程步驟:

一、煙囪拆除施工工序:

煙囪拆除工具準備搭腳手架防護煙囪拆除清場、運輸二、施工主要內容:

在拆塔前,先將地面以塔身為中心用鋼管腳手架搭好,在鋼管腳手架的外邊從上到下圍好安全網,在從上到下圍上防護網使風鎬打下的砼塊不得飛出安全網外,從而保護行人安全。在防護網上要掛上明顯的交通標示,夜間要掛上紅燈。

煙囪拆除施工技術措施:

三、施工人員施工措施:

1、煙囪周邊全部搭設安全網,拆下的小塊不得超過25cm×25cm左右。

2、煙囪上部倒錐:用空壓機打成小塊,在用氧氣割掉鋼筋。

3、煙囪筒壁:在筒身內部達設腳手架施工人員在腳手架上作業用空壓機打成小塊,在用氧氣割掉鋼筋。

4、在煙囪內壁下料。

5、煙囪拆除作業人員全部系雙保險扣,定向監驗施工。

四、煙囪拆除施工員職責:

1、在甲方專案經理指導下,對單位工程所劃分的作業區段管理工作負責。

2、對單位工程的質量檢查、安全、進度負責至各作業組。

3、參加施工階段的安全、質量檢查工作。

2樓:佼梓涵

煙囪拆除的案例多的很啊,這幾年全國都在拆煙囪。

3樓:華麗的設計

專業公司你可以諮詢的

4樓:金蜘蛛拆煙囪

拆除老式煙囪

1、煙囪定向拆除:在煙囪底部先量好中心點,然後測算好開洞的寬度,接著就沿畫好的線開洞,邊開洞邊用厚木板或木棍,預防煙囪隨時有倒下的危險,待到足夠位置的時候,就用火把把木板點燃,這樣等木板到一定程度後煙囪就會自動按定好的方向傾倒了。

2、煙囪人工拆除:採取高空攀爬的作業登高到煙囪頂部,用拆除工具大錘、千斤行簡體拆除,所拆磚塊要往煙囪內部(或外壁)著落,在拆除時煙囪底部還要做好防護措施,預防有拆除的殘留磚塊或高空墜落,具體要在煙囪上搭建一個平臺,這樣可以讓不小心墜落的殘留磚塊或掉在平臺上,從而達到拆除的目標。同時拆除施工人員在煙囪拆除時要找可靠的位置繫好帶,還要保管好自己的施工工具,上要真正做到萬無一失!

3、煙囪爆破拆除方案:拆除爆破工程,應設現場指揮部,組織指揮,應適應拆除建(構)築物工程規模,條件的複雜程度和爆破作業程式的要求,要嚴格按設計與施工組織計劃進行,確保工程。

煙囪拆除首先要確定煙囪拆除的方案,**煙囪周圍場地的情況,確定是採用“人工拆除”的,還是用“定向拆除”的。煙囪拆除是一項高風險的工程,如果煙囪拆除施工隊伍沒有具備足夠的,就會在煙囪拆除工程中隨時可能出現的危險情況,則很有可能造成煙囪拆除工程**現意外事故的發生。我公司在多年的煙囪拆除施工中,積累了豐富的施工,每支菸囪拆除施工隊伍都是經歷過上百座煙囪拆除施工,具有了極豐富的,確保地完成煙囪拆除工程的要求。

承攬煙囪新建工程、煙囪拆除工程、煙囪美化工程、煙囪防腐工程、煙囪維修工程、冷卻塔美化工程、冷卻塔防腐工程、涼水塔美化工程施工;清潔服務;建材銷售。具有"不搭腳手架 、 不需要停產"施工特點謝謝!

煙囪拆除工程施工方案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苗苗老師

一、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煙囪拆除工程,該煙囪高33米,100m3。根據現場情況,塔身地面:北向外5米,公路及行人:東5米建築物,西:車庫南5米,廠內行車道。

二、施工主要內容:

1、施工工序:

工具準備→搭腳手架→防護→煙囪拆除→清場、運輸

2、施工主要內容:

高33米、100m煙囪拆除,不拆基礎。在拆塔前,先將地面以塔身為中心向外8米,用鋼管腳手架搭好,在鋼管腳手架的外邊從上到下圍好安全網,在從上到下圍上防護網使風鎬打下的砼塊不得飛出安全網外,從而保護行人安全。

三、施工技術措施:

1、施工人員施工措施:

1、煙囪周邊全部搭設安全網,拆下的小塊不得超過25cm×25cm左右。

2、煙囪上部倒錐:用空壓機打成小塊,在用氧氣割掉鋼筋。

3、煙囪筒壁:在筒身內部達設腳手架,施工人員在腳手架上作業,用空壓機打成小塊,在用氧氣割掉鋼筋。

4、下料:在煙囪內壁下料。

5、作業人員全部系雙保險扣,定向監驗施工。

2、施工員職責:

1、在甲方專案經理指導下,對單位工程所劃分的作業區段管理工作負責。

2、對單位工程的質量檢查、安全、進度負責至各作業組。

3、參加施工階段的安全、質量檢查工作。

四、工期保證措施:

1、根據此工程的實際情況制定目標,分段分工進行實施,把握施工進度和施工程式,科學安排;合理組織,在保證工程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程的作業力度。5、在施工中嚴格控制二次汙染,

拆除建築物有哪些要求,建築拆除施工有什麼要求

安全第一 施工技術方案安全 現場實施安全。適應第二 技術方案必須與工程邊界條件相適應。經濟第四 由於拆除無後期經濟收益,能省到錢的技術方案和施工管理是最優的。建築拆除施工有什麼要求 1 專案經理必須對拆除工程的安全生產負全面領導責任。專案經理部應按有關規定 設專職安全員,檢查落實各項安全技術措施。2...

窗子對著煙囪為什麼要放鏡子,窗戶對著煙囪的風水問題研究風水的大師請進灌水的就免了

這個我正好知道。三角形和煙囪對著別人的門和窗戶都是不好的,放個鏡子,把那些不好的照回去。據說鏡子裡還要放八卦圖。窗戶對著煙囪的風水問題 研究風水的大師請進 灌水的就免了 從風水上看,窗戶對著煙囪是不吉的,但是那是指的高大的煙囪,而你所說的好像是農村家裡做飯用的柴鍋的煙囪,這樣的煙囪通常並不高大,都是...

房子門和客廳窗戶對著煙囪有什麼講究嗎

煙囪代表的工廠所排放的廢氣 是一種空氣汙染。住家離的煙囪越近,就意味著空氣的品質越糟,每日呼吸著被汙染的空氣,長期下來將會影響健康。進而影響財運 看了一套房子,大廳的窗戶斜對著乙個煙囪,請問風水是不是不好啊,謝謝 窗戶和門不是一回事,即使是門有些煙囪也是有利的。當然也存在門斜對煙囪不好的可能性!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