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為什麼拒絕電影取景?有什麼歷史淵源嗎

2021-10-14 09:37:30 字數 3053 閱讀 6312

1樓:夜唯雙魚

普吉島。

普吉島被稱為“安

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總面積約543平方公里。周圍有大小島嶼39個。

在普吉,可以到原始森林裡騎大象,到5個高爾夫球場打球,或者租一輛摩托車沿著海岸線欣賞風景。這裡的水上活動品種繁多:游泳、快艇、跳傘、劃獨木舟、駕帆船等。

攻略:在普吉島上游玩推薦租車自駕,單日費用在1000泰銖左右,需要國際駕照,推薦提前在網上預訂後在芭東取車還車。不自駕的可搭乘突突車,芭東到普吉鎮約600泰銖,普吉鎮前往神仙半島約600泰銖。

上車前一定要先談好價錢。也有遊客會選擇搭乘**相對低廉的摩的或租摩托車遊玩,但這兩種交通安全性較差,並不十分推薦。

普吉島地區美食主打海鮮與泰餐,這裡的特色美食包括:冬陰功湯、菠蘿炒飯、泰式空心菜、芒果糯米飯、炒河粉、咖哩炒蟹等。在芭東,你可以在班贊市場自行採買食材後讓店家加工,也可以直接去海鮮餐廳享用美味。

普吉鎮內餐館**低廉且口味正宗,用餐時不妨點上一道冬陰功湯或青木瓜沙拉這樣的特色菜。卡倫地區的海鮮**相對芭東來說更實惠,大部分餐廳還會提供免費沙拉哦~

蘇梅島。

蘇梅島位於泰國灣,是泰國第三大島。因為開發的歷史不長,所以,至今島上還儲存著一份原始風味。是世界上著名的蜜月勝地。

蘇梅島的美,以潔白如雪的沙灘和茂密的植被景觀著稱,小島東西由一條小山脈連貫,島內叢林密佈,海岸線則如棕櫚葉般向四下伸展。走在島上,椰樹隨處可見,甚至空氣裡都瀰漫著椰子的芳香。而最棒的享受莫過於慵懶地躺在沙灘上,傾聽椰子樹沙沙的響聲,讓陽光灑滿全身。

周邊島嶼更有無窮樂趣等你體驗,被譽為“全球潛水啟蒙課堂”的濤島,舉行瘋狂滿月派對的帕岸島,擁有美麗熱帶海島風光的南園島,一切的一切都會讓你在蘇梅一直呆下去,不願離開。

蜜月聖地

提到泰國最浪漫的蜜月之島,那一定非蘇梅島莫屬。雖是泰國的第三大島,但蘇梅島被開發得很晚,相對南部普吉島來說,這裡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樸的氣息,尤其是綿密細軟的白沙灘、傍晚的椰林樹影、奢華舒適的臨海度假酒店,都是戀人們最愛的浪漫元素。

椰汁和椰子冰淇淋

“椰子島”是蘇梅島的別稱,因為小島上有數以萬計的椰子樹,一度是島上重要的經濟**,所以來到蘇梅島一定不能錯過小島上的椰子汁。除了椰子汁外,直接用椰子殼盛裝的椰子冰淇淋,也是小島上的美食網紅之一。

滿月派對

提到蘇梅島,怎麼能不提最受遊客歡迎的“滿月派對”?這幾乎已經成為蘇梅島的另外一張名片。其實,滿月派對的舉辦地在蘇梅島旁邊的帕岸島上,這是世界遊客的狂歡,能感受到這裡年輕、熱情、瘋狂和野性的一面。

周邊樂趣多

除此之外,蘇梅島的周邊離島完全不遜色於本島的風光,擁有人字形沙灘和清澈分層海水的私人小島--南園島,聞名全球的的潛水聖地--濤島(也被稱為“龜島”),都是讓人無法拒絕蘇梅島的理由。

象島作為泰國的第二大島,在中國,象島知名度並不高這個被群山環繞,未被開發和破壞的島嶼猶如在時間中停留的隱世,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和生態天堂。

作為泰國的第二大島,在中國,象島(ko chang)並沒有普吉島、蘇梅島等地知名度高。泰國東部歷來是人煙稀少的地方,旅遊業發展也沒有南部迅速。歷史上象島的名字只出現在2023年的一場海戰中。

即使是在十幾年前,象島也還只是一個相對低調、神祕的地方。不知何時起第一批歐美遊客發現了這裡,優越的旅遊和度假資源、良好的潛點,象島熱度日益增長。象島周圍還有52座小島,目前其中的47座已經和象島一起被劃成了國家海洋公園。

這個被群山環繞,未被開發和破壞的島嶼猶如在時間中停留的隱世,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和生態天堂。整個西邊海岸皆為原始、未經開發以及種滿棕櫚樹的沙灘,閣象島的海水也是未被汙染及清澈見底的,最適合浮潛活動。除了游泳和潛水,在島上可租摩托車到幾個瀑布玩耍。

遊客不僅可以在細緻潔白沙灘上嬉戲遊樂,更可進行雨林徒步、騎象旅行、釣魚、帆船、潛游和潛水等活動。

2樓:海外國旅華南城

1. 普吉島 必去理由:普吉是泰國第一大島。

普吉島位於安達曼海,在泰國的印度洋海岸線上,位於曼谷以南862公里。普吉有美麗的海灣,四周都是棕櫚樹的白色粉末狀沙灘,島嶼星羅棋佈、閃閃發光的大海,你也可以享受美味的海鮮。在這裡你可以度過真正難以忘懷的假期。

這裡相對來說熱鬧一些,晚上到處是燈紅酒綠,酒吧按摩院林立,因為開發的最早的一個島,也是外國遊客最喜愛的地方。

2.pp島 必去理由:披披群島是泰國島嶼中的超級明星,深受泰國當地人和外國遊客的喜愛。

披披群島距離甲米和普吉島40公里,是甲米的一部分, 其中有6個小島, phi phi don是披披群島中最大的一個的島,也是去披披群島旅遊的首選地。那裡有碼頭,擁有豪華的度假村。披披島上的ao tonsai和ao loh da lum兩處景點也非常漂亮。

這裡相對安靜,像置身世外桃源。

3.大象島koh chang 必去理由:象島在達叻府,它是泰國的第二大島。

佔地429平方公里,令人神奇的自然景觀,古樸的生活方式,例如70%的寧靜的熱帶雨林島嶼,陡坡,懸崖,瀑布和著名的野生動植物,浪漫的海灘,珊瑚礁和豐富的海洋生物。風景最美的海灘和海灣大部分位於西邊,從北邊由ao khlong son , hat sai khao , hat khlong phrao和 hat kai bae 一直延伸到南邊。象島顧名思義,你可以到大象營地騎大象。

4.蘇梅島 必去理由:蘇梅島是泰國的第3大島,隸屬蘇叻他尼府(surat thani)。

蘇梅島距離該省府約80公里,與曼谷相隔約560公里。她是泰國最頂級的海濱度假勝地之一,與世隔絕般的純淨自然,這裡成為泰國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成為歐美人在泰國度假的首選。這裡的海岸線長,細白的沙灘,島上椰樹處處可見,所以蘇梅島又被稱為“椰子島”。

5.龜島koh tao 必去理由:歸素叻他尼府管轄,帕安島以北45公里,20平方公里的龜島是泰國灣知名的潛水勝地。

龜島晶瑩透明的藍綠色海水,大片的椰子園,你可以租摩托車和山地自行車在島上飛馳。島上有很多租售潛水用具的店鋪和潛水學校,附近的海域經常可以看到鯊魚。這裡是如此的寧靜,遠離喧囂和嘈雜,你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你的二人世界。

以下那個島嶼是泰國的?

3樓:亮亮66es潰

普吉島

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島,也是泰國最小的府,2023年,島民共計超過60萬人。

蘇梅島機場名稱叫什麼,巴厘島機場叫什麼名字

蘇梅島機場,英語 samui airport,iata usm,icao vtsm。蘇梅島機場位於泰國蘇梅島上的私營機場。機場位於島上主要鄉村chaweng北面約2公里。蘇梅島機場與其他機場不同的地方是,機場大部分地方均是露天的。機場設有2座大樓 國際線及國內線各一座 國際線大樓距離國內線大樓只有約...

琅琊榜為什麼梅長蘇和靜妃都說出了梅石楠

因為當時梅長蘇他父親就來靜妃,是以梅石楠為化名 琅琊榜中靜妃怎麼知道梅長蘇的父親是梅石楠?因為,林殊的父親林燮,曾跟言候一起行走江湖,用 的化名就是 石楠 而救靜妃的事是真的,正是林燮行走江湖時救的。顯然,梅長蘇和靜妃都知道這事,既然要瞞靖王不能說真名,自然都想到了這個化名。林殊既然化名 梅長蘇 他...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 推薦點

首先握個手,本人十分喜歡泰國電影。暹羅之戀 樓主應該看過了吧!我就是這個愛上泰國電影的。pchy,馬里奧毛瑞爾。不錯。泰國電影不能錯過的一部!插曲是經典中的經典。初三大四我愛你 講了兩對情人的故事。需要耐心慢慢看!下一站說愛你 貌似還有一個名字叫 曼谷輕軌戀曲 看完很羨慕女主角,自己喜歡的男生也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