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 推薦點

2021-06-03 18:54:15 字數 1720 閱讀 5077

1樓:彼岸喳喳

首先握個手,本人十分喜歡泰國電影。

《暹羅之戀》樓主應該看過了吧!我就是這個愛上泰國電影的。pchy,馬里奧毛瑞爾。不錯。泰國電影不能錯過的一部!插曲是經典中的經典。

《初三大四我愛你》,講了兩對情人的故事。需要耐心慢慢看!

《下一站說愛你》(貌似還有一個名字叫《曼谷輕軌戀曲》)。看完很羨慕女主角,自己喜歡的男生也慢慢愛上自己。

《想聽到說相愛》男演員很帥,看完也很有感觸。遊戲人生啊!

《荷爾蒙》演員陣容強大!

《4 romance》講了四段純情故事,我是因為裡邊有pchy和馬里奧毛瑞爾才看的。看後感覺一般。不過帥哥養眼啊!

《悲傷三人行》結局有點悲傷,但是很感人啊!值得一看!

《大男孩》講一個男生學習街舞的故事,屬於勵志的吧。劇情一般,但是男主角很帥。還是推薦下!

暫時想得起的好片就是這些嘍!都值得一看!

ps:推薦一部剛剛看的美國電影《怦然心動》,不是一般的純愛。個人覺得比《山楂樹》還好!

絕對值得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大四我愛你》(泰國)青春,清純~

國產的也可以,桂綸鎂演的《不能說的祕密》、《藍色大門》,《第36個故事》、

3樓:綠色的眼影

初戀這件小事 特別的好看 是關於 青春系列暗戀學長的故事。賺足了眼淚

4樓:巫悠悠

初三大四我愛你 很美好的初戀....賺了我不少眼淚就是了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 推薦點

5樓:隱抒冒從蓉

《初三大四我愛你》《小情人》《荷爾蒙》《親密朋友》《讓愛發光》《yes

orno》《二月》《下一站,說愛你》《季節變幻》《愛久彌新》這些都很好看

還有《初戀這件小事》就不用說了吧

想必你也看過

有什麼好看的純愛電影?

6樓:馬大色

日本的有《戀空》,《好想告訴你》,《水木花》,前兩部都是三浦出馬出演的,泰國的純愛電影也不錯,像《初戀這件小事》《你好,陌生人》,有兩部也想要推薦一下,但是同性戀題材的,《暹羅之戀》(初戀的男主馬里奧主演,男同)和《yes or no》(女同),但是真的非常純,沒有任何**成分,很清新的電影。

另外《剪刀手愛德華》也挺好看的,但是因為德普演的是機器人所以整部電影的氛圍有點詭異。

7樓:初入紅樓

情書,都市愛情片,巖井俊二的巔峰作品。我女友是機器人,有穿越情節的唯美愛情。假如愛有天意,我腦海中的橡皮擦,都是純愛的感動。

歐美的,怦然心動,很好的故事,剪刀手愛德華,德普一個眼神就能殺死所有人了。先看這些吧,看完再問,手機打字太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恩純,對愛永恆的詮釋,,太感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if only>真的很好看

好看的日本純愛電影有哪些 6部日本純愛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愛電影無疑集中體現了日本國民性中的"向善"情結,其恬靜、含蓄、憂傷的情感深深撫平了日本觀眾潛在的戾氣與絕望,提供給觀眾一種更為陽光、純淨、充滿希望的生命體驗。

推薦電影:《情書》《東京愛情故事》《四月物語》《只是愛著你》《向陽處的她》《戀空》等

有什麼好看的純愛動漫

我認為有這些純愛的動漫值得一看。螢火蟲之林 雖然這部電影不是真正純粹的愛情動畫,但故事確實是純粹的,是我最喜歡的動畫之一。故事發生在綠寶石覆蓋的 山神森林 小女孩螢在玩耍時迷了路。她遇見戴狐狸面具的小西爾弗。這兩個人建立了美好的友誼。此後的每一年,螢火蟲都會來到這片山林尋找銀,但銀的真正身份是一種一...

泰國有哪些搞笑電影,泰國有什麼電影好看?

鬼夫豆瓣 7.1 鄰家有愛 2 豆瓣 5.1 下一站,說愛你 豆瓣 7.9 我很好,謝謝,我.豆瓣 7.2 想愛就愛 豆瓣 7.5 荷爾蒙豆瓣 7.5 你好,陌生人 豆瓣 7.7 突然20歲 豆瓣 7.0 我很好,謝謝,我愛你 這是2014的泰國票房冠軍 超好笑,女主角很漂亮 女主演的 爭錢鬥愛at...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愛情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愛情電影

10部經典的愛情電影 1 愛 情故事 love story 叫 愛情故事 的電影很多,但是我們記下的就只有這一部。最簡單的愛就是最真實的。愛,就是永遠不要說對不起。2 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有人說這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愛情,因為插上了正義的翅膀而變得堅強而偉大。3 亂世佳人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