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吐槽《國民老公2》海報自己顏值低,他的顏值在娛樂圈內算好看的嗎

2021-10-14 09:20:56 字數 3282 閱讀 3159

1樓:月榭

一般藝人的**修圖師沒有處理好的話,都會由粉絲來罵的啊,以至於很多時候藝人自己還會出來調和。比如之前林心如工作室就被林心如的粉絲說修的圖不好看什麼的,林心如也過來和粉絲說已經很好了,不要罵他們之類的。但是,熊梓淇還挺與眾不同的。

醜。總體來說,看到定妝海報後,熊梓淇感到非常失望,而且他的情緒很激動,也採用了一種很激進的方式傾訴自己的不滿。熊梓淇稱:

「就告訴我是同一種模板同一種濾鏡,那我就只能怪我自己醜」,還勸告粉絲:「真的不用在我這說我最帥什麼的,有時間幫我去艾特官博,告訴他給我好好修圖,定檔海報出這樣的東西,我對不起你們」。圈裡的「情商低」也分兩種,一種可以直接轉成直爽率真反而成了吸粉人設。

但熊梓淇這種說話不大「深思熟慮」的方式,就有點敗路人緣了吧!網友們對熊梓淇懟官博的評價五花八門,但支援熊梓淇的卻大多是自家粉絲。

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一般,但是絕對不難看,可能他太完美主義,覺得自己特別帥吧。

3樓:秦兩岸呀

說實話,熊梓淇的顏值真的不算好看,但是也還過得去吧,要講很好看的話也沒有。

4樓:寂地梵谷

不好看,他的臉很不適合演戲,不自然(不是指他整容)。當他做表情的時候五官是扭曲的,特別是笑起來有些哭相,這是天生的。而且氣質不好,個人特色不明顯。

5樓:銘自愁

我覺得熊梓的顏值在娛樂圈還算中等偏上的,這樣的說法只不過是謙虛。

6樓:慣a慣

熊梓淇的長相並不算顏值特別高的,但也是具有特色的,如果不好看的話又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粉絲呢?

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熊梓淇的顏值一般,給人印象不深刻,跟路人臉沒什麼區別。

8樓:開心就好

娛樂圈中有好很多好看的明星,他的顏值算是比較一般的,所以不是海報的問題。

9樓:i念念

熊梓淇的長相在娛樂圈裡面算中規中矩吧,並不是算很帥的,但是也沒有很醜啦。

10樓:科學並不難

他的顏值確實在娛樂圈不算很高,但是還是很有辨識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真的很一般的人。主要就是沒有記憶點,臉弄的和網紅一樣。就是很低階的帥哥的感覺

12樓:槿夏

我覺得,熊梓淇吐槽的**的濾鏡並不是說自己多帥,有些網友曲解了他的意思就覺得他覺得自己多帥但他從沒覺得自己多帥

13樓:shmily依婷婷

熊梓淇的顏是我最愛的那款,自己的老公有這麼帥就好了,做夢都會笑醒的

14樓:我喜歡喜歡喜歡

我真的覺得他不是很好看,我身邊的好多人和我一樣覺得他長了一張便秘的臉,不過這是個人眼光,不代表大家

15樓:儒雅的

五官不難看 有點小家子氣 顏值娛樂圈裡確實一般般

16樓:單向度邊緣

試試華為,熊梓淇長的好土啊,真的從沒get過他的顏值,如果非說帥,那就土帥

17樓:似槿如瑾

熊梓淇只是吐槽濾鏡問題,並沒有吐槽別的,切勿誤解,謝謝

18樓:世冰珍

我覺得不算好看的。而且說實話我也不太喜歡他。

19樓:py曹艷艷

娛樂圈是什麼地方,那可是盛產美顏的地方,他自己長啥樣自己不知道嗎。

20樓:卯彤

你的顏值永遠是最帥的。

熊梓淇飾演《國民老公2》被接連吐槽,為什麼網友喊話他請停止張大大化?

21樓:十年天真亦無邪

一開始,我只想談談《國民丈夫2》的劇情畢竟,人們對許多吻都有貢獻,比如麵條吻、戒指吻、電梯吻等等。

因為熊梓琪現在,他太像個大人物了整張臉像個饅頭在《國民老公2》中,十層過濾網無法掩蓋矽膠和油膩的感覺。

而且,無論什麼時候,總會有苦澀的臉龐,眉頭上的皺眉,蘋果的肌肉昇華,分鐘的演奏。(儘管你不能參加比賽並不重要。)。

熊梓琪以前不是這樣的2023年,在譚松雲主演的《一朵接一朵的浪花》中,他既不腫也不胖,全身散發出天然的少年氣息。

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我第一次覺得他有點不一樣是在2023年11月,熊梓琪作為奎班的次子(長子是魏大勛)參加了這個專案節目播出時,火鍋甚至有一瞬間恍惚當時,熊子氣出現在油的邊緣膨脹。

後來,熊梓琪和紫峰zhhang扮演我和熊梓琪的時候,因為面部狀態不確定,他們正在掖被子有時候是的。熊梓淇終於成了油膩男的代名詞。

很多球迷說他現在很胖。的確,對於男星來說,只要胖了,就會覺得油膩膩的。比如中年男子沙溢在最熱的時候,急於突破,卻沒有找到正確的出路增加了**量,但也顯得閃亮。

有那麼多浮誇的真人騷節目,他們對那些能迅速取得成功的明星並不漠不關心。熊子淇一頭扎了進去當他出來的時候,他發現他已經失去了原來的能力,除了他油膩的身體。

22樓:黃蕾駿

因為整張臉就像乙個脹了氣的饅頭,在《國民老公2》裡,十層濾鏡都遮不住撲面而來的矽膠感和油膩感。

23樓:乙個小可愛

在《國民老公2》裡,她臉上十層濾鏡都遮不住撲面而來的矽膠感和油膩感。

24樓:xccc崔崔崔

因為在《國民老公2》裡,十層濾鏡都遮不住撲面而來的矽膠感和油膩感。

25樓:奶味小可愛

因為熊梓淇。他現在,也太像張大大了吧。整張臉就像乙個漲了氣的饅頭,在《國民老公2》裡,十層濾鏡都遮不住撲面而來的矽膠感和油膩感。

26樓:空白

因為他在節目裡的外表越來越像張大大的,很油膩

27樓:安琉

因為他的一言一行都特別像張大大,很多人覺得這種事很尷尬

28樓:

因為演技方面還是有點不足吧,很多觀眾看的有點尷尬症

29樓:花魁

因為在節目裡,他的各種表現和臉是越來越像張大大啦

30樓:黃lj黃

因為他在裡面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很像張大大

熊梓淇李溪芮戀愛是真的嗎,熊梓淇真正女朋友是誰

最近一年的時間熊梓淇在娛樂圈中嶄露頭角,成為了眾多粉絲都喜歡的物件 而即將播出的電視劇集 國民老公。熊梓淇化身霸道總裁吸引人眼球,對此很多人想知道熊梓淇李溪芮戀愛在一起了嗎 畢竟在片場或者是宣傳的時候熊梓淇和李溪芮的關係實在是過於親密,所以才引起粉絲的疑問,究竟熊梓淇女朋友是誰呢?熊梓淇李溪芮什麼關...

愛情的開關,愛情的開關賴雨濛,熊梓淇主演電視劇集什麼時候上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稍等,所需資源正在傳送中,請注意查收.如果目前沒有收到 請先檢視一下垃圾郵箱 然後檢查一下自己的郵箱位址填寫是否正確 或者因網路問題,正在傳送的途中,請稍等片刻.如果需要其他新資源,請點選 求助 如果資源有問題或者最終沒收到,請及時 追問 最後,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的話,在確認資...

熊梓淇性格看起來不錯,在娛樂圈有哪些知心朋友

娛樂圈是乙個大江湖,像熊梓淇這樣年輕知名的藝人,做人是沒問題的,知心朋友也應該不少。但是從路人來看,我們很難通過表面的東西來認為誰是誰的好朋友,交朋友這個事誰好誰不好,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娛樂圈也是乙個擁擠的大染缸,身處其中的人都是為了自己希望得到的東西不肯離開。可能有人說熊梓淇和譚松韻是好朋友,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