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心想陪男人到老,往往會告訴他哪些事

2021-10-14 06:56:43 字數 2034 閱讀 5088

1樓:以情佐酒

很多人都在問,幸福究竟是什麼?其實幸福很簡單,能夠牽一雙想牽的手,一起抵禦未知的風雨;能夠陪乙個想陪的人,一起坐看雲卷雲舒;能夠守乙個想守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人生在世,最期望的,莫過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了。大家都在渴望得到這樣的愛情,可很多人卻在半路上鬆開了手。也只有心心相惜,堅定不移的人,才能真正相伴到老。

愛情的故事每天都在書寫,有的是悲劇,有的是喜劇,不論結局怎樣,其實很早之前都埋下了伏筆。大家總是容易沉浸在美好當中,從而忽略了那些潛在的危機。

相愛一場,對方是想要陪你到老,還是僅僅想著玩玩而已,其實在相處的過程中是可以預見的。對方所展露出來的一切,其實也早就預示了結局。

誰都渴望得到乙份至死不渝的愛,誰都在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但是你只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卻無法左右別人的動搖,也只有把愛交給乙個初心不改的人,這份感情才能善始善終。

男人表面上看起來總是無所謂的樣子,但其實他們內心,更渴望得到乙份不變的愛。偏偏男人對愛又不夠敏感,所以常常會讓他們吃盡苦頭,承受傷害。

感情裡,愛與不愛都是有跡可循的,找準了看清了,才會讓自己少受一些傷。女人是真心想要陪你到老,還是只是陪你走一程,區別是很明顯的。

男人要知道,真心想陪你到老的女人,往往會告訴你這些事,遇到了男人就該好好珍惜。

告訴你她的心事

每個人都會有心事,只是有些人選擇藏匿在心裡,而有些人會選擇向最親密的人坦白。心事就好比開啟女人心門的一把鑰匙,願意坦白,也就願意將心門開啟,等待愛情的進入。

真心想陪你到老的女人,往往會告訴你她的心事。女人這樣做,是因為愛,讓她不願對你有任何隱瞞;也因為愛,讓她迫切希望,你能更加了解她的內心世界。

女人能毫無保留地袒露心扉,就是認定了你是值得信賴的人。男人可千萬不要辜負了這份信任,珍惜才會收穫幸福。

告訴你她的家事

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港灣,也是每個人極力想要守護的地方,也只有將對方當成了自己的家人,才會讓他走進自己的家庭,了解自己的家事。

真心想陪你到老的女人,往往會告訴你她的家事。女人已經把你當作家人看待了,也相信未來的日子你們會一直走下去,所以才會打消顧慮,將家庭狀況呈現在你面前。

女人希望你可以全方位地了解她,不僅僅只是接納她,也要接納她的整個家庭。女人把最重要的一切都袒露出來了,男人就應該珍惜女人的這份信任和愛。

告訴你她遇到的難事

現在的女人越來越堅強,很多事情不願意依靠自己,只想著自己乙個人解決。女人的這種堅強,其實也是自己的一種保護色,她害怕對方不是真心實意給予幫助,也害怕當自己習慣了之後又失去這份依靠。

女人選擇靠自己,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為,自己沒有遇到真正想要依靠的人。但是如果女人能夠告訴你她遇到了哪些難事,並渴望得到你的幫助,說明她是想要陪你到老了,也期待你能同樣如此。

女人開始讓自己變得柔弱,就是想要更多地依靠你。作為男人,就應該用自己的臂膀,給女人撐起乙個絢爛的未來。

感情是最容易讓人產生改變的,愛乙個人,會變得坦誠,會變得柔弱,也會變得信賴。當這些情緒交織在一起時,這份愛也就更加濃郁和深厚了。

在沒有遇到真愛之前,很多女人會將自己封閉起來,以此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也只有讓她真心想要相伴到老的人,她才會慢慢敞開心扉,慢慢去選擇依靠。

這種轉變,皆是因愛而生,所以男人要明白,真心相陪你到老的女人,往往會告訴你這些事。女人的坦白,需要得到男人的回應和守護,唯有用心去珍惜這份愛,才能真正給彼此帶來幸福。

愛情並不是隨便玩玩的遊戲,一旦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風雨兼程,不畏艱險。作為男人,更應該頂天立地,給女人帶來乙個美好而又幸福的未來。

2樓:綜合

女人真心想跟男的到老,肯定會經常想著老年的生活如何過。女人會時常跟男的說少抽菸,多運動之類的話,目的是希望男的身體健康,可以跟她能夠活得更久一點。

3樓:30秒不

女人想要陪男人到老,一般會告訴男人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會告訴男人自己有多愛她,再就是自己的感情史,也會告訴對方的,因為女人是比較信任男人的。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會告訴男人,自己是真心真意愛這個男人,喜歡這個男人,第2點,會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這個男人傾訴給這個男人,第3點,就是自己心中的這種想法,對生活的嚮往都會分享給這個男人。

女人真心愛男人時會做哪些動作呢,女人真心愛乙個男人時會做哪些動作呢?

走路牽手,不自覺地親他。乙個真正愛你的女人肯定會走路牽著你的手不願意放開,這樣她比較有安全感,也會不自覺的想親你,表達她對你的愛意。會做的動作是為了這個男人做飯和洗衣服,因為真心的愛這個男人,所以願意為了他做自己從來沒做過的事。我個人認為女人真心愛乙個男人時會做這些動作,會經常的對你微笑,有時候還會...

女人真心愛男人不可能在一起,女人真心愛乙個男人不可能在一起

只能想念,有時回憶也是一種幸福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很幸福的事情。能夠放棄是一種跨越,睿智的人都懂得該放棄時就放棄。不吐故就無法納新。而看似艱難的取捨,卻可以讓我們走出人生的迷途,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敢於放棄,在落淚之前悄然離去...

成熟男人真心想娶女人是什麼表現,成熟男人真心想娶乙個女人是什麼表現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是遇上了,就想好好在一起,也有想保護自己的感覺吧,大概是這個樣子吧。當乙個男人真心想娶乙個女人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的表現呢?成熟男人最後都娶了什麼樣的女人 一般都是娶美麗漂亮的女人,也有是娶那種喜歡錢的女人,或者也會娶同樣有錢的女人,再或者是娶有權的女人!可悲的是有錢男人很少會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