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愛我但做的事卻讓我痛苦,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說願意為我做如何事,甚至可以連命都不要 確實什麼事都願意為我做 但他為什麼在

2021-10-14 05:03:43 字數 3405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 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颳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___莎士比亞 知道了答案了不。沒有行動的愛就是虛假的虛偽的。

最可笑的是他在沉迷於打遊戲喝酒還口口聲聲說愛你。你被蒙蔽的太深了。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相信她。

不要再相信她的鬼話

2樓:魏晨念

我乜有朋友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的情況跟我朋友差不多,他是乙個花心的人但是同時心裡最愛的那個人是你,只是他不懂得珍惜愛護你,久了在一起覺得膩了就到外面去沾花惹草,你的出現又讓他認識到了他內心深處你的重要。他是愛你的,不過像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做很多,一直忍著,將來我相信你的家人乜不會同意你們的。但是如果要你馬上放下他也是不可能的,多些事情考驗吧,如果不如你所願我勸你還是分手好了。

我的朋友她的男友就是你說的這種差不多,乜是3年了,到頭來一樣分手了。

3樓:求回答

結婚沒? 沒結婚就分開一段時間 他還是這樣的話 我建議你分手吧 找乙個真心你愛的人不易 那就找能愛你的人

4樓:代號趕屍人

我想他也是喘不過氣了吧,還是你給他什麼壓力了,先了解,

我感覺我男友不愛我了,我問他他又說愛我,但他做出來的事又好過分,他也沒說分手,為什麼?他是愛我的嗎

5樓:北京中微網路

你們戀愛多長時間了?之前是不是很甜蜜,是不是你現在覺得他沒有以前關心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誰說說的,說愛就愛不愛就不愛,自己也會騙自己的,愛是習慣,愛是包容,愛是依靠,愛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問你一句 你愛他嗎?

7樓:斐虹雨

愛結婚都成了痛男人就不是他媽東西

8樓:愛吃芒果的魚

愛不是靠說的,而是看那個人的行動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了什麼事讓你覺得過分呢?

為什麼他說愛我,卻對我的事情都從不表現出感興趣?

10樓:秦雪晨

他只是乙個訴說者,不是乙個傾聽者,這是性格問題,也表明他不是很關心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像個小孩子似的...開心就找你不開心就不找你- -!...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應該是甜蜜的,甜蜜的感覺是雙方的

現在你這麼不快,還繼續幹嘛呢

天涯何處無芳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真的心情不好,可像你說的情況,如果他每次都是這樣,那不如早點放棄。如果他真的愛你,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不自禁的停下來聽你說的。

14樓:殷國書

二樓回答確實精闢!!!

有些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人能控制慾望嗎?

回答:很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愛情應該理智一些!!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說願意為我做如何事,甚至可以連命都不要(確實什麼事都願意為我做)但他為什麼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動物,他們總是在你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給你乙個驚天的驚喜,和恐怖的驚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意他對你的好話。

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說明他說的是假話。

每個女人都不一樣,他愛你,並沒說不愛別人。

性、愛情、婚姻往往是分開的。最完美的是統一的,很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一套甜言蜜語對每個女孩都說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虛怕你發現只好假裝對你更好 你真的愛他就盡力挽回 死心了就放棄 畢竟他也不值得你去愛

20樓:孤星_閃閃

語言是蒼白的,不要輕易相信語言。

另外,如果你沒有確鑿證據,不要懷疑自己男友,有些誤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男朋友說愛我但什麼都不願為我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幾個問題,你是追你男友

的吧?如果是,這就正常了。他不知道珍惜,等內到失去的時候才珍惜。

如果容是他追你,說明他沒有責任心。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把心放在他那裡你是不安全的。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不成熟。

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愛乙個人很容易,堅持一輩子很難。如果你們想要有結果,我建議你好好考慮自己的出路,如果不能改變,我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如果你覺得他的性格能改就可以堅持。

他的環境不好,如果他要在乎你的話,讓他給買套房,安住他的心。如果乙個男人身上承擔的壓力和責任,人就上進了。我的建議就那麼多,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說的這個男朋友怎麼感覺是在說我啊?看樣子我得回去對我女朋友好些了......(側面證明了:所有男人乙個樣)

23樓:專門衝樓主來的

說一說 做一做 騙你一輩子 早點離開 幸福是相對的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卻跟別的女人聯絡著

24樓:炫瘋奇

你要了解他聯絡的女人是什麼人,要是正常的朋友,客戶,工作關係的話,這就是正常的,要不是這些的話,那就要找他談談了,你自己在一邊難受,他還不知道也無濟於事呀,所以你們好好談一下吧,看他會怎麼說,然後你就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樣的男人給不了你幸福,時間會讓你忘記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休了他他只求一時的快活你不可能和他過一生

27樓:倪掣少波峻

那這樣的男人真的很虛偽離開他

28樓:柴海依歆

踢了他以前就是我不知道,現在結了婚才知道那人家愛的是他以前談的

29樓:禰騫聞人華婉

明知苦仍要好,繼續這麼歷練吧,會成忍者超人

30樓:饒齊修浩嵐

只是劈腿一瞬間

你難受他絕對不難受

因為他不愛你

31樓:樹嘉毓小蕾

你也可以口口聲

聲說愛他卻跟別的男生聯絡著嘛,憑啥

就你擔心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地甩了他,然後自己努力忘記他。

男朋友說很愛很愛我,他工資比較低,但經常找我拿錢,我也不是很高的工資,我總覺得在這段感情裡我比他花

以後不能給他錢,要他努力去掙。這樣下去你們沒有未來,結婚以後就會有孩子,他連自己都養不活,將來怎麼過?錢和愛是不能畫等號的,雖然說柴公尺油鹽離不開錢,但關鍵是你們倆是否願意共同努力,你們可以現在沒錢,但不能永遠沒錢,如果你們不能共同努力的話,那麼你們的愛情肯定會被淹沒在油鹽醬醋裡。這不就是吃軟飯嗎,...

我給我男朋友說,等你愛我,然後他說,他在愛我。是什麼意思啊

他的意思應該是告訴你 他已經在愛你了,你還沒有感覺到麼 或者你男朋友在用心愛你了,可能他愛你的方式你沒感覺到,你跟他說等他愛你,會令到他有點傷感吧,因為他對你表達的愛你沒感覺到 你們說的 愛 不是乙個事兒嗎?乙個男人在 說等你愛我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說只是想跟你結婚說明你是乙個好女...

我想要男朋友,想讓男朋友更愛我,該如何做?

先找準定位,什麼樣才是好男人?有錢的?有權的?還是對你好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尤其是人。當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對方充滿了缺點。感情 婚姻需要做的就是了解對方的缺點,用包容的態度去看待對方的缺點,努力地發掘對方的優點,如果對方差一點就十全十美,但是乙個小缺點你不能包容,那對你來說,那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