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敏感他說我有病

2021-03-04 08:49:22 字數 3223 閱讀 4890

1樓:曙飛百尺樓

你會不會談戀愛啊?在他面前說他不如別的男人好,不管是不是開玩笑,這種話是情侶之間說出來的嗎?你氣什麼?

你總是怪他不諒解你,你怎麼不去諒解他呢?談戀愛是相互的,要相互諒解和愛戀的!你總是提以前的事情幹什麼?

過去了就過去了,以前做過再錯的事情,他不再重犯就可以了,沒必要這樣天天問道不是嗎?是你你不煩嗎? 至於他去了,不給你打,不發資訊,可能他真的忙,在搞清事實真相之前,你衝動就是魔鬼,你應該聽他說,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交流!

告訴他你的想法,說你不放心,吧你心裡擔心的說出來!不要把真心相愛的人不在乎什麼什麼掛在嘴上!你真心相愛了,就可以亂花不心痛?

你不買房子不結婚了?都是要用的事!你不要用來衡量愛情!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你倆缺乏的就是溝通! 我脾氣不比你好多少!或許我脾氣比你還差!

但是我能為我男友改變!沒有怨言!我倆民族不同,家裡反對,我不在乎,不在乎日子苦,也不在乎他家窮!

我的脾氣是為了他改變的,他的脾氣也是為我改變的,我倆的目標就是結婚買房子,生孩子,幸福的生活! 你也應該為乙個人改變一下自己了,不要太任性!如果真的愛他,那不是你自己說了的,是你身邊所有人一起能看出來的, 所以你們要溝通,不要任性,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克制對方的一切行動!

要互相諒解體貼!他也是,叫他多考慮你的心情~ 希望你幸福~~ (說話有些衝動,請諒解!)

男朋友總說我有病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是他經常說的口頭禪!第二:他很愛你!(不要問為什麼)第三:開玩笑!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有病的人在一起,他不是更有病麼?

男朋友老說我有病,他到底怎麼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可氣的,這不就是在罵人啊,不值得你去愛

我男朋友老讓我滾,還說我有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尊與尊嚴的愛情不長久,還是分的好

6樓:陳舊的趙錢孫李

還沒結婚呢,跑比滾快,快跑吧,跑得越快越好

7樓:水ru風

我男朋友有時候有這樣,甚至我會認為他根本不愛我,因為他沒有尊重我

8樓:百度使用者

趁早分手,以絕後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要吵他,他就不會了嗎,應該你太愛他了嗎

10樓:小雙生

你讓他分分鐘滾粗o(-`д´- 。)

11樓:最小

自討沒趣,還不趕緊離開

12樓:白素夢

你做了什麼事,讓他這麼說

13樓:月兒莫煩

如果你還不分那真有病

男友總說我有病,他還愛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談戀愛啊?在他面前說他不如別的男人好,不管是不是開玩笑,這種話是情侶之間說出來的嗎?你氣什麼?

你總是怪他不諒解你,你怎麼不去諒解他呢?談戀愛是相互的,要相互諒解和愛戀的!你總是提以前的事情幹什麼?

過去了就過去了,以前做過再錯的事情,他不再重犯就可以了,沒必要這樣天天問道不是嗎?是你你不煩嗎?

至於他去大慶了,不給你打**,不發資訊,可能他真的忙,在搞清事實真相之前,你衝動就是魔鬼,你應該聽他說,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交流!告訴他你的想法,說你不放心,吧你心裡擔心的說出來!不要把真心相愛的人不在乎什麼什麼掛在嘴上!

你真心相愛了,就可以亂花錢不心痛?你不買房子不結婚了?都是要用錢的事!

你不要用錢來衡量愛情!沒有什麼應不應該,你倆缺乏的就是溝通!

我脾氣不比你好多少!或許我脾氣比你還差!但是我能為我男友改變!

沒有怨言!我倆民族不同,家裡反對,我不在乎,不在乎日子苦,也不在乎他家窮!我的脾氣是為了他改變的,他的脾氣也是為我改變的,我倆的目標就是結婚買房子,生孩子,幸福的生活!

你也應該為乙個人改變一下自己了,不要太任性!如果真的愛他,那不是你自己說了的,是你身邊所有人一起能看出來的,

所以你們要溝通,不要任性,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克制對方的一切行動!要互相諒解體貼!他也是,叫他多考慮你的心情~

希望你幸福~~

(說話有些衝動,請諒解!)

15樓:仙藤紫霧

男生最討厭你問他你還愛不愛我這類的話了,這透露著你對他的不信任,除非他心情好會哄你幾句,若在異地他肯定覺得煩,有危機感,不要莫名懷疑別人的感情,換誰誰都不好受,可能男朋友真的很忙呢,換位思考下吧,愛情最經不起猜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點大男子主義吧?也許是你給他自由的空間太少了,你試著讓他主動,不是你主動去要求他做什麼。然後給他主動的機會。

比如他不給你打**,你就先別給他打。這樣情況就會好很多。你男朋友那樣說你,也許是因為生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責之切!

愛情分兩種:愛在愛之前,愛在愛之後!

問題是你選擇哪一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婆婆媽媽默默唧唧的,總是問你愛不愛我之類的話是會覺得很煩躁的。

你要反省下自己~

19樓:玫瑰花微笑著的

分手,他對你已經沒耐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被你刺激了唄!但對他好,不代表他還愛你!不想痛苦的愛就放手吧!

21樓:鈄濃原芳洲

你愛的方式不對吧,,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應該要互相體諒的,我覺

得你很粘人,那樣不是太好,你愛他,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上想一些事情,,不能總說別人好的,那樣男人是不會喜歡的,在說了,他回答愛你,,你就覺得知足了嗎,,愛不是說出來,是他的表現,,改一下吧,,既然愛他,也要體諒他,,你的愛有點太黏了,,換一下方式吧

我對男朋友說了我不會出現了,他說我有病,,這是什麼意思啊!

22樓:張若不實

以為你開玩笑的,他不喜歡這樣的玩笑

23樓:龍泉游魚

你已經不是一次這麼說了

24樓:12等等

說你發神經,還有什麼意思嘛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男朋友也很愛我。但是感覺他很小氣。他總說我什麼事都不跟他說。可是我跟他說了他又會

這個最好的辦法你就是和他形影不離,把他拴在褲腰帶上,他可以隨時看得見,摸得著,就好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愛人,因為這種愛會讓人窒息的。我很愛我男朋友 他也很愛我 他脾氣很大還很衝動 我做什麼他都不喜歡 他喜歡我什麼都聽他的 他 有一部分女人和你一樣,就喜歡受虐,沒辦法,總有一天幡然醒悟,...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卻不愛我(他親口對我說的),所以我對他特別好,只希望用我的好來打動他,可是

可憐之人必有。哎。趕緊把那渣滓遮蔽了吧。否則你一輩子也就毀了。因為只要了解他的人以後沒有女孩會願意跟他的。狗改不了吃屎懂麼。你甩他吧!你中間說的很對,只要有女的攝入你不被甩他怎麼交往。這男的也是醉了。犯賤的男生,你只要找到乙個更好的男朋友,他就會後悔的 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都說的那麼明白了,...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很愛我,我要怎麼說他才不會那麼傷心呢

姑娘,你做出了一個非常錯誤的選擇。你放不下你前男友就不應該答應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既然你現在的男朋友很愛你你又懷孕了,如果他願意娶你真愛你,你應該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你放棄不了過去又接受不了現在,你對現在的生活很不甘心。要是你堅決把和他懷的孩子打掉了又和他分手,他會很受傷害會非常恨你的。雖然他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