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非常好聽非常傷感,,舒暢,安靜的歌曲不好聽的不要發只要一首別發一大堆

2021-10-14 05:14:10 字數 2415 閱讀 8463

1樓:萌萌八寶粥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韓晶),一直很安靜(阿桑),沿海地帶(弦子),身不由己(丁噹),天下無雙(張靚穎)。一定要乙個人戴著耳機聽在乙個安靜的環境聽才會有感覺哦!有些歌曲你可能聽過,但是心境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這些歌都是我曾經聽了之後流淚的歌曲,感覺很安靜又有點傷感

2樓:柯英髮

董小姐,宋冬野唱的個人感覺百聽不厭,老是單曲迴圈她

3樓:亂紅飛過秋風去

河圖《華胥引》許嵩《想象之中》

4樓: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5樓:

男歌手,愛情是傷感的 女歌手,星語心願

6樓:鴨油茶

you are not alone 。we are young

7樓:燈火冰冷

周杰倫的夜曲,純**版的,用心感受吧

8樓:小小惡魔

big big world 很簡單淡淡的憂傷,聽下試試吧。

9樓:竹子

《張惠妹:我要快樂》;下輩子不做女人;

10樓:劉瓊瓊魚魚

何潔~你就是我的風景

11樓:丶zy丨寶寶

lonely_nana

12樓:墨涼夏未滿

浮生未歇,音訊怪物的

傾盡天下,河圖的

13樓:希珈藍福

但願人長久,鄧麗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say something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如果。鄧福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鄧紫棋的泡沫挺好聽的,不知道你喜歡不

輕緩,略帶一點憂傷旋律的歌。

17樓:浪咯哩咯兒浪

1、《無瑕》是一首由詹宇豪譜曲,宋健彰填詞,南拳媽媽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藏寶圖》中,由新禧未來/種子**公司發行於2007-07-01,該張**包含了11首歌曲。

2、《西界》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林秋離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6月29日發行的**《西界》中。2023年1月23日,該歌曲獲得了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年度金曲獎。

3、《淘汰》是一首由周杰倫作詞、作曲,c.y.kong(江志仁)編曲,陳奕迅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認了吧》中,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

4、《獨家記憶》是由易家揚填詞,陶昌廷譜曲,terry chan編曲,陳小春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4月9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同名**《獨家記憶》中。

5、《你不在》是王力巨集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焯雄填詞,王力巨集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發行的**《不可思議》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度20大金曲獎。

誰能告訴我一些最冷門的好聽歌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周杰

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我只想喝個爛醉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陌上歸人似是故人來風雨同路愛的故事上集餘情未了總有你鼓勵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秘園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愛得好疲憊———龍曉飛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

有什麼帶有憂傷旋律的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幾位你們也太誇張了那麼多 我來介紹幾首吧 喜歡連我一起帶走吧 (*^__^*) 嘻嘻…… 樓主說憂傷旋律一般能都在非主流裡面 許多人喜歡聽憂傷歌曲但是又不喜歡非主流唱的. 說下許嵩吧其實他的歌曲配音有些還不錯但是我覺得他的聲音嘛我不喜歡 個人認為啊

我目前找到的只有這幾首

乙個深愛的女孩 . 遺忘 . 躲避的愛←非主流←都是非主流.

.分手假期 .←鍾潔唱的.

**舊約 .←汪蘇瀧.天空之城.

←純**.遺忘的配音了 很好聽的.空虛沸騰.

←本兮 .我一時能想不到太多就這幾首吧喜歡就拿去吧 分對我無所謂 要是不喜歡呢我也不勉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神秘園的代表作小提琴拉出來的有點悲

22樓:練藝蒯元思

有一首《賤人》是溫力銘唱的,不錯哦,,還有側田的歌。比如《命硬》《運》《難關》《kong》不錯哦

你認為好聽的歌,要你的評價,非常好聽的,加分

ume我和你 答得不錯啊。我最喜歡的歌曲是 好久不見,夠低夠深情。好聽的台灣電視劇集歌曲 要全哦 謝謝好的加分 我要震撼的歌曲,要有節奏感,要是中文歌。越多越好,滿意就幫你加分。is my life 世界上唯一的花 對二氯笨 求 閨蜜甜心 這首歌的歌詞,求你們了,我要唱給閨蜜聽 作為禮物,回答好會加...

有什麼歌是特別好聽的?有什麼歌非常好聽

我現在建議你聽聽酷狗 裡的純 真的好聽。建議你去聽下許嵩的歌哦 不錯的 有什麼歌非常好聽 何龍雨 3 想你想你 歌手 王欣婷 4 娜樣純杰的愛戀 歌手 張杰 5 唱情歌給誰聽 歌手 桐雨 6 愛不語 歌手 李政曦 7 愛情躲避球 歌手 任賢齊 8 給你的年紀 歌手 徐譽滕 9 七種罪 歌手 斯琴高麗...

有哪些冷門但是非常好看的日劇,有哪些非常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推薦?

反轉 為了n 流星之絆 獻給阿爾及儂的花束 晝行閃耀的流星 個人推薦code m,風格很獨特,打鬥看著也很爽 有哪些非常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推薦?我是大哥大 人狼遊戲 走失伊甸 3年a組 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1 我是大哥大 這部日劇在豆瓣上獲得了9.1的高分,講述的名叫三橋和伊藤的兩位高中生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