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建築繪圖的順序一般是什麼,CAD建築繪圖的順序一般是什麼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196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手繪,平面:軸線定位、牆柱、門窗、細部(散水台階);剖面:地面線、牆、樓層線、屋面、女兒牆、開門窗、台階坡道雨棚挑簷。

立面:地面線、兩側外牆線、窗台高、窗戶外門(可以按層複製)、雨棚台階、挑簷腰線等細部。詳圖一比一繪製,按比例放大或放在布局裡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軸線、編號、外牆、門窗、內部、詳圖

cad中建築平面圖的繪圖步驟是?

3樓:昊涙

cad中建築平面圖的繪圖步驟如下:

1、根據需要設定相應的圖層層數,並選擇便於區分的顏色區分開來。

2、在圖層那裡選中軸線那個圖層,再利用line(直線)和offset(偏移)命令繪製如下軸線。

3、利用多線命令(設定為:對正=無,比例=牆厚(如240),樣式=stander),先畫外牆,再畫內牆,利用修剪命令修剪牆角,利用pline命令,把牆線轉化並合併為多段線,並把線寬設定為0.3mm。

4、在工具欄格式裡面選中多線樣式開啟,新建乙個多線,設定如下.

5、將圖層切換到標註,再開啟工具欄裡面的標註樣式,修改當前標註,再進行標註圖形。

6、圖層切換到軸標,按照**中進行繪製即可。

4樓:南霸天

一、設定繪圖單位

選擇[格式]——[單位] :精度由0.000改為0;單位:公釐。

5樓:拓拔野

定軸網,柱子、牆線,門、窗、踏步等。這是簡單的。複雜的施工圖跟多的東西。像標註尺寸,室內鋪裝,家具擺放等,

6樓:呂**

7樓:一半是樂

軸網 柱子 牆線 門 窗 一些細節 標註

cad建築平面施工圖繪製的順序是什麼? 20

8樓:00小胖墩

建立新圖層(包括名稱,顏色,線寬)

設施文字樣式;

設定標註樣式;

繪製軸線;

畫柱子、剪力牆定位圖;

畫樓層結構圖;

柱子、剪力牆配筋圖;

梁配筋圖;

樓板配筋圖;

總說明等等

一般台式電腦預設的啟動順序是什麼

不同的主機板會不同的。如果自己設定,最好是 硬碟 光碟 優盤。開機 開顯示器,開主機。關機 關主機,關顯示器。硬碟 光碟 優盤網絡卡似乎只有無盤用的。電腦預設的第一啟動裝置是什麼?電腦預設的第一啟動裝置一般都是硬碟。這個可以進bios檢視和修改的。不同的主機板進入bios的方法都不相同。進入bios...

建築用砂一般是什麼顏色的,沙子是什麼顏色

天然砂一般為土黃色,但是一些特殊裝修要求,帶色的都是人為染色。1 天然砂版以石英顆粒為權主夾有少量岩屑與泥質的河 湖 海成的碎屑沉積物。2 機制砂是硬質且未風化岩石的人工機械破碎物。3 上兩者的混合物為混合砂。機制砂和混合砂又統稱為人工砂。75 的砂用作混凝土集料混凝土是以水泥 水 砂和粗集料卵石混...

建築公司都有哪些職位,建築企業一般都有什麼職位?

公司管理人員 總經理,技術部 質量部 安全部等等部門負責人及管理人員 專案上的人員 專案經理 技術負責人 質量員 安全員 材料員 預算員 施工員 資料員 操作層面的人員 塔吊司機 塔吊指揮 塔吊司索 電工 電焊工 施工電梯操作工 架子工等特殊工種,鋼筋工 木工 泥工等常規工種 施工單位的職位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