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如何產生差分訊號,FPGA如何產生差分訊號

2021-10-13 16:08:30 字數 662 閱讀 2437

1樓:

你是什麼意思呢?如果是fpga內部的一位訊號要以差分的方式輸出片外,如果是altera的fpga,可以直接在assignments中約束電平為lvds(當然這只是一種差分,還要看你具體要什麼差分)。

2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fpga產生差分訊號的方法如下:

從fpga的程式中,與一般的單時鐘輸入完全相同,看不出時鐘是否是差分輸入,僅在約束檔案中,指定管腳的電平型別時,選擇lvds,而不是一般的lvttl.由於工程師的習慣,可以通過兩種途徑實現,一種是直接修改xx.qsf檔案,一種是在gui介面下直接對pin 屬性進行約束,兩者的效果一致。

fpga(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即現場可程式設計門陣列,它是在pal、gal、cpld等可程式設計器件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的產物。它是作為專用積體電路(asic)領域中的一種半定製電路而出現的,既解決了定製電路的不足,又克服了原有可程式設計器件閘電路數有限的缺點。

在fpga中怎麼產生0.1s的閘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乙個時鐘訊號輸入到fpga中,作為工作主頻訊號。再設計乙個分頻器,將時鐘訊號的頻率降低到可以產生乙個高電平時間為0.1s,低電平時間為xs的週期訊號即可。

請問高手差分訊號變單端訊號啥意思啊?什麼是單端訊號?有知道的還請指點一下

差分訊號是兩端差別訊號和參考地沒直接聯絡,單端訊號為一端和地形成訊號兩端,差分訊號抗干擾能力強,同時干擾兩線干擾相互抵消。請問高手差分訊號變為單端訊號啥意思?什麼是單端訊號?有懂的還請指點一下啊 15 單端輸入時,是判斷訊號與 gnd 的電壓差.差分輸入時,是判斷兩個訊號線的電壓差.差分訊號和單端訊...

FPGA發展到底如何,請大家結合當面的就業形勢發表一下看法

微控制器是整合在單一晶元上的微型計算機系統,對微控制器的程式設計就是對其中的rom寫入程式,在加電後rom中的程式會像計算機記憶體中的程式一樣得到逐條的執行 fpga操控層次更低,其程式設計決定了內部器件被使用情況以及它們之間的連線。只要fpga規模夠大,這些數字器件理論上能形成一切數字系統,包括微...

薄透鏡不產生光程差到底應該怎麼理解?

s是放在透鏡l主軸上的點光源,s 是透鏡對s所成的實象。經過透鏡中心與邊緣的兩條光線,其幾何路程是不同的,邊緣長,中心短。但透鏡的折射率大於1,可以證明兩者的光程是相等的。這就是薄透鏡主軸上物點和象點之間的等光程性。從光的波動觀點來看,s發出球面波,波陣面是以s點為圓心的圓弧,通過透鏡後,球面波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