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成才的畫家有哪些,自學成才的漫畫家有哪些?

2021-10-13 08:57:58 字數 861 閱讀 3265

1樓:什麼情況來著

非常非常多。盧梭就是其中乙個。還有鬱特里羅,畫風景畫,他母親是做模特的。

而且一些知名的現代派畫家早年是從事其他行業的,比如高更以前是海關職員,馬蒂斯以前是法律行業的。他們後來才拜師學畫的。

塞尚考了無數次美術學院,都考不進。結果還是成了「現代派繪畫之父」。

梵谷應該不算。但追求更有表現力的技巧;同時受革新文藝思潮的推動和日本繪畫的啟發,大膽探索自由抒發內心感受的風格,以達到線和色彩的自身表現力和畫面的裝飾性、寓意性。

2樓:小句娃娃

梵谷吧,他沒有接受過什麼正規培訓。

其實大部分都還是學過的。

也有一些是模仿崇拜人畫風的,梵谷就是。

3樓:水瓶臨風

梵谷是的,沒有接受過正規教育。印象派的有莫奈,後印象派的是梵谷。

法國畫家亨利·盧梭。

達文西,公尺開朗基羅,拉斐爾,這是文藝復興三傑。

安格爾,倫勃朗,維公尺爾,畢卡索。鬱特里羅,高更,現代派繪畫之父塞尚張大千,傅抱石,中國著名女畫家、雕塑家潘玉良,新加坡畫家林子平,哎呀總之就是很多啦,還有我,只是沒有成名^_^

自學成才的漫畫家有哪些?

4樓:魚唇的棒棒糖

原則上講,bai所有漫畫家都有自學

du成才zhi的部分,因為漫畫的大多

dao數技法專和內容,是沒辦法通過屬學校等形式傳授的,而最核心的內容,連師傅帶徒弟的方式也無法傳授。可以說如果不自學,就不可能成為成功的漫畫家

宮崎駿就是自學成才的漫畫家,他大學是學的政治經濟,因為受《白蛇傳》的影響而開始自學動畫。後來自己出了風之谷的長篇漫畫**,之後建立了吉卜力。

自學漫畫自學成才,漫畫可以自學成才嗎?

雖然我不幹這行,但有夢想是好的,我覺得你還是去找個老師,你能少走彎路 漫畫可以自學成才嗎?你好,我是乙個在職漫畫家,雖然不是資深的,但也有三個作品了,我給你簡單介紹一下。1,漫畫是可以自學的,並不需要經過專門的培訓,但是你必須勤奮練習畫技,也就是畫好二次元的畫風,你還小學,如果努力的話,在你剛上大學...

PS,能自學成才麼,PS,能自學成才麼

ps自學是 bai可以的.定位成功與否很難du定位zhi,即便正規學 完全沒問題,只要你有足夠的興趣。因為我也是這麼學來的。建議你多結合一些網上的製作例項去學。這樣效率會高一些。能的,先要買一本書,邊看邊學,然後多練習,網上有很多好的教程,學習一下別人的方法,這樣就可以提高很快的 可以,不過花的時間...

日語自學成才可以做翻譯嗎?主要是文字翻譯,可以的話工資如何

自學百分百的不行。因為翻譯這裡有太多的技巧性東西,你沒接觸過大量的實踐,怎麼成翻譯?尤其是口譯,同聲傳譯可不是誰都能隨便做得來的,高薪水的背後意味著巨大的知識量和技巧性東西,並且要承受著 高壓鍋 一般的高壓力和緊張度。筆譯也是需要經驗的積累,而且你要控制錯誤率 一般是萬分之五以內,即一萬個字,錯誤率...